用戶6642193398
楓林望月0503
好看的電影太多了,按照我自己看過的大致分類說下吧
第一類:愛情
初戀這件小事
失戀33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雛菊
前任3
第二類:懸疑反轉
蝴蝶效應
恐怖遊輪
看不見的客人
迷霧
海市蜃樓
致命ID
禁閉島
搏擊俱樂部
盜夢空間
第三類:科幻
指環王系列
哈利波特系列
納尼亞傳奇系列
加勒比海盜系列
變形金剛系列
金剛系列
侏羅紀公園系列
漫威宇宙系列
超人系列
神奇女俠
蜘蛛俠系列
等太多了
第三類:印度類
三大傻大鬧寶萊塢
功夫小蠅
我的個神啊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
摔跤吧爸爸
神秘巨星
誤殺瞞天記
廁所英雄
護墊俠
等等
第四類:韓國電影
昆池巖(超級恐怖)
釜山行
恐怖直播
漢江怪物
鐵線蟲入侵
看見惡魔
復仇三部曲
殺人回憶
辯護人
局內人
卑略的街頭
小姐
與神同行系列
等太多了
第五:日本的
表白和真實魔鬼遊戲(最近幾年就看了這兩部好的)。
第六:國內的就不寫了,也太多了
尿不溼影視
一千個人心中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類型的電影
就我本人目前看過的電影而言,有以下幾部:
《蝙蝠俠:黑暗騎士》
這片由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影片是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主要講述從親眼目睹父母被人殺死的陰影中走出來的“蝙蝠俠”,經歷了成長之後,已經不再是那個桀驁不的孤單英雄了。在警官吉姆·戈登和檢查官哈維·登特的通力幫助下,“蝙蝠俠”無後顧之憂地繼續滿世界的奔波,與日益增長起來的犯罪威脅做著永無休止的爭鬥,而他所在的高譚市,也是進展最為明顯的地方,犯罪率以一種驚人的速度持續下降著,畢竟對方是能夠上天入地的“蝙蝠俠”,不借兩個膽子誰還敢造次呢?不過像高譚這種科技與汙穢並存的城市,平靜是不可能維持太久的,果不其然,新一輪的混亂很快就席捲了整個城市,人們再一被被恐慌所籠罩著,而聲稱願意為這一切負責的,自然就是所有混亂的源頭以及支配者--“小丑”了。
影片中希斯萊傑的小丑的癲狂和關於人性的問題深深震撼我並引起深思,更多的請通過觀看去感受
《白日夢想家》
沃特.密提是一名在《生活》雜誌工作了16年的膠片洗印經理,他性格內向,甚至無法跟心儀的同事謝莉爾開口搭訕,面對生活他像個旁觀者,時常“放空”做白日英雄夢。直到有一天公司被併購,雜誌需要做最後一期的封面,而封面成功與否的關鍵是找到狂野攝影師尚恩的一卷膠片,沃特終於開口搭訕謝莉爾,並在她和母親的鼓勵下踏上真正的冒險之旅,冰原、大海、喜馬拉雅山……沃特的白日夢遠不及現實壯麗。
你是否經常像男主那樣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總幻想有不凡的事在自己的身上發生,成為超級英雄,成為各種不凡的等等。或許你可以在週末點開這部影片感受一下男主是如何通過幾段旅程去改變自己。
《恐怖遊輪》
單親母親傑西和一幫朋友乘遊艇出海遊玩,但她總有一種有不好的事情發生的感覺。不久,他們便在海上遭遇一場強烈的風暴。遊艇翻船,眾人落海,幾經掙扎他們好不容易爬到遊艇殘骸上來。正當他們無計可施之時,一艘巨大的遊輪向眾人緩緩駛來。眾人欣喜過望,未加思索便登上這艘名為“艾俄洛斯”的遊輪,結果發現這竟是一艘1930年便告失蹤的神秘之船,而船上更是空無一人。隨處可見的鮮血、神秘的指示以及突如其來的兇殺事件,將這群男女帶入萬劫不復的恐怖輪迴之中。
影片開頭太像無聊恐怖片了,很容易讓人中途放棄。但請一定要堅持到影片一半左右,那個時候開始形成閉合循環,開始成為一道讓人慾罷不能的謎題。
《一條狗的使命》
影片以汪星人的視角展現狗狗和人類的微妙情感,一隻狗狗陪伴小主人長大成人,甚至為他追到了女朋友,後來它年邁死去又轉世投胎變成其他性別和類型的汪,第二次輪迴狗狗變成了警犬威風凜凜,再次轉輪迴,又成了陪伴一位單身女青年的小柯基犬。在經歷了多次輪迴之後,最終回到最初的主人身邊。
這部我雖然覺得跟「忠犬八公」是有點差距,但主題特別好,觀看提示:請準備紙巾,小心哭成了「我是歌手」的觀眾。
《惡人傳》
掌握中部地區的黑幫老大張東秀被假裝靠近的男子襲擊,之後男子便消失了,突然成為受害者的頭目憤怒不已。確信是連環殺人案件之後,獨自追查案件的重案組刑警鄭泰錫與黑幫頭目聯手。因為張東秀既是連環殺人案的唯一倖存者,也是目擊者和證據 。
爆裂警察與彪悍黑老大合作抓捕無差別變態連環殺手這個創意本身就已經贏了,再加上出色的節奏,鮮明的人物,簡單粗暴的情節和師承印尼動作片的場面設計,簡直就是年度爽片了。
通宵煲劇先生
好看的電影有很多,推薦以下我認為近幾年最近看的三部片子
1.夏洛特煩惱
我覺得《夏洛特煩惱》是近幾年最好看的一部喜劇電影,是暨周星馳作品之後顯有的喜劇電影,整個電影平均2-3分鐘就回出現一個笑點,比如:夏洛和大爺經典對話,馬冬梅在家媽?馬什麼梅啊都已經成為了經典,全劇的笑點不斷,特別是費玉清老師“一剪梅”音樂響起的時候馬上就會想到袁華,沈騰穿越後開演唱會,策劃大型綜藝搞笑鏡頭不榮錯過,強烈推薦觀看。
2.我不是藥神
《我不是藥神》是徐崢導演的佳作,目前是市面上沒有出現過的題材電影,一直在國內控制白血病的進口藥“格列寧”價格高昂,許多病人為了治病買藥吃掉了房子,吃掉了子女,吃掉了一切,但是印度防止的“格列寧”價錢異常便宜,劇中徐崢扮演的“程勇”從一個賣印度神油的保健品小老闆,看著眾多買不起進口藥白血病人不惜鋌而走險
自己低價走私藥品救人,影片時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當程勇指責藥販子張長林時,他一句話道盡了許多人心中的辛酸和痛苦:
“這世界上只有一種病,就是窮病。”更多經典劇情重溫電影。3.戰狼Ⅱ
<strong>
《戰狼Ⅱ》吳京導演的愛國題材影片,雖然看多幾遍,始終無法忘記劇中片段
特別是影片最後一個片段,當出現“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當你在海外遇到危險,不要放棄!請記住,在你身後,有一個強大的祖國!”眼淚感動的流了下來,中國護照目前在世界已經有
65個國家/地區,對中國開放了免籤/落地籤,這個數據還在持續增長中,看了戰狼Ⅱ以後你會明白,中國護照的含金量不在於它能免籤多少國家,而在於危急時刻能帶你回家!,時刻記住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當戰爭和災難來臨時,它能從任何一個地方接你回家!只有中國,身為中華兒女的我們而自豪。目前這三部影片時我強烈推薦的,所有朋友可以重溫一下。
怪獸講電影
給你推薦的話也是我平時比較喜歡看的,個人感覺蠻不錯的,給你推薦系列如下:
《反貪風暴》三部,最近準備出第四部了;《賭神》、《澳門風雲》三部,《阿凡達》 、《泰坦尼克號》 、《變形金剛3》 、《指環王3:王者歸來》 、《加勒比海盜2》 、《玩具總動員3》 、《加勒比海盜4》 、《愛麗絲夢遊仙境》 、《蝙蝠俠前傳3:黑暗騎士》、《獵人之夜》、 《遊戲規則》、 《日出》、 《亞特蘭大號》、 《M就是兇手》、《海上鋼琴師》、《決戰冰河》、《美國往事》、《諸神之戰》、《戰狼2》、《唐人街探案》、《唐人街探案2》、《大話西遊》、《英雄本色》、《和平飯店》、《功夫》、《監獄風雲》、《A計劃》、《中南海保鏢》、《龍門客棧》、《前任3》、《殺破狼》、《喜劇之王》、《紅海行動》、《我不是藥神》、《龍貓》等等……
暫且推薦這些,希望你們喜歡
唯夢76829141
強烈推薦印度電影《三傻大鬧寶萊塢》。有的人看到這個片名,或者聽說這是印度的電影,都沒有想看下去的意願。的確,這部電影片名起的太過普通,宣傳圖也不過是三個印度男人坐在馬桶上,沒有什麼博眼球的東西。再加上人們一直以來對印度電影的刻板印象,以為印度電影就是滿篇的歌舞表演,所以很多人都不願意嘗試去看這部電影。但是如果不巧你看了這部劇,很可能會改變你對整個印度電影的印象,甚至可能會讓你重新審視印度這個國家。
從表面上來看,這是一部印度喜劇片,各種搞笑的橋段讓人目不暇接,精彩連連。但它又不只是一部喜劇片。他針砭了印度教育的時弊,諷刺了印度上流社會,甚至批判了整個印度種姓制度。首先,男主角的出身設定就很有意思。他上的印度皇家工程學院是冒用的貴族公子哥的身份,而他本人是沒有學籍的。但就是這麼一個連學籍都沒有的人,敢於挑戰校長的權威,敢於指出社會的弊病。他無視權貴,敢於標新立異,自立學說,和傳統學霸分庭抗禮。他作為新思想的代表在和代表傳統思想的學霸的對賭中贏的非常徹底,讓人大呼痛快。
這部電影既有家庭,愛情,友誼的小情懷,更有教育社會宗教的大議題。既讓人捧腹又讓人流涕,哭完了笑,笑完了再哭,情感表達酣暢淋漓,值得力薦。
陪你看劇的崽
片:1) 肖申克的救贖(刺激1995):男人必看的勵志影片。2) 教父(1、2):經典黑幫片,有此作品,其他同類一概低頭。3)美國往事:整個人生都在裡面。4)天堂電影院:每個男人的童年回憶,太經典了。5)無主之城:人家怎麼能拍出這麼牛的電影!6)活著:也許是中國目前最偉大的電影。7) 阿甘正傳:教導所有的人要去寬容別人,傻就是福氣。8) 勇敢的心:民族自尊的好教材,希望大家要愛中國。9) 楚門的世界:探討人的價值和人性根本的奇思怪作。10) 音樂之聲:音樂的力量、音樂的快樂!11)辛德勒的名單:震撼人心的歷史、充滿感染力的攝影和傑出的演員。十佳科幻片1) 星球大戰系列:開創了一個電影神話。2) 異次元駭客(第十三層):應該說它比黑客帝國的構思更精妙。3) 超人:所有漫畫類科幻電影的代表。4) 終結者(1、2):科幻電影經典中的經典。5) 12猴子: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電影真不多見。6) 黑客帝國系列:引發了對現實和未來網絡發展的思考,形成了一種黑客文化。 7) 移魂都市(黑暗城市):風格另類的科幻片,結尾出人意表。超時空接觸:比較嚴肅地探討外星文明問題的力作。9) 千鈞一髮:描寫未來社會人的基因問題的驚險影片,內容和主題俱佳。10) 2001漫遊太空:經典作品,以嚴肅的科學性和預見性著稱。十佳戰爭片:1) 拯救大兵瑞恩:最真實反映戰爭和人性的超級鉅作。2) 獵殺紅色十月:節奏和人物拿捏準確的潛艇影片代表作。3) 兵臨城下:從獨特的視角描寫二戰的巨片,演員表演到位。4) 大逃殺歸入戰爭片只因其太震撼、太殘酷。5) 巴頓將軍:全景式展示戰爭的代表作,演員表演出色。6) u-571:效果出眾的新型海戰片,拍得很有特點。7) 全金屬外殼:庫布里克對戰爭的深刻反思,看過後使人對戰爭產生恐懼。8)星際艦隊:科幻性質的戰爭片,士兵的訓練和戰鬥的描寫很有煽動性和爭議性。 9) 瓦爾特保衛薩拉熱窩:隨時看起來都心潮澎湃的好電影!10) 野戰排:反思越戰的經典影片。十佳動作片1) 英雄本色(1):吳宇森代表作。2) 真實的謊言:阿諾演的最溫情和幽默的電影。3) 生死時速(1):充滿動感,耳目一新!4) 虎膽龍威系列:呵呵他怎麼總是一身傷卻不死啊!!!5) 勇闖奪命島(石破天驚)動作片顛峰作品!演員表演出色。6) 刀鋒戰士(1、2):新式吸血鬼動作片,非常另類和華麗。7) 神秘的黃玫瑰系列:呵呵因為看的時候年紀小,覺得比西部片還經典。8)復仇:也是羅馬尼亞的老電影,這部影片的槍戰讓人百看不厭。9) 三步殺人曲系列:乾淨利落的墨西哥風格槍戰電影。10) 第一滴血(1):有內涵有力度有故事,是史泰龍為數不多的好片。十佳KB片1) 奪命狂呼系列:校園KB片的代表作,對年輕人的胃口。2) 殺出個黎明:另類誇張的KB片,不嚇人,反而很搞笑和另類。3) 活死人的黎明:活死人系列代表作,以噁心的殭屍著稱。4) 驅魔人:畫面陰鬱,聲效淒厲,晚上看真的噤若寒蟬!5) 見鬼:港式KB片代表,有KB,也有情感。6) 解剖(1、2):歐洲KB片的代表,內容奇怪前衛。7) 壞品味:指環王導演的早期作品,KB而搞笑。異形系列:科幻類KB片經典,1、2、4都很精彩9) 咒怨:日式KB的代表,極其邪惡!10) 活跳屍:罕見的血腥的黑色幽默!十佳喜劇片1) 兩杆大煙槍:在英式幽默和一團亂麻中尋找答案的樂趣2) 我為瑪麗狂:美國廁所文化的代表,低俗但好玩。3) 反斗神鷹系列:美式無厘頭動作喜劇。4) 大話西遊(1、2):經典!5) 花田喜事:港式老喜劇片的代表,明星雲集。6) 驚聲尖笑系列:以模仿糟改其他影片取樂的新型喜劇片。7) 虎口脫險:歐式喜劇片經典作,百看不厭。8)金雞:近年少見的優秀香港電影,有很深的內涵。9) 面具:金凱瑞的成名作。10) 喜劇之王:周星弛最有內涵的電影。十佳武俠片1) 臥虎藏龍:"美"式武俠片的開山之作!2) 新龍門客棧:現在的武俠片製作模式都是照它來的。3) 黃飛鴻系列:捧紅了李連杰啊!!!4) 醉拳:成龍代表作,功夫片黃金時代的作品。5) 少林寺三十六房:劉家輝的成名作,現在來看也趣味無窮。6) 少林寺:不用說了,真功夫的代表。7) 佐羅:法國劍俠片的代表,迷到很多mm。8)笑傲江湖:對林青霞扮演的東方不敗印象最深。9) 座頭市:創新的日本劍俠片,很有特點。10) 殺死比爾:呵呵,新派東西方結合的功夫片來啦!!!!十佳驚悚片1) 死神來臨(1、2):構思巧妙,場景驚人。2) 黑暗降臨:描寫鬼怪傳說的驚悚片,有些新意思。3) 沉默的羔羊:獲得奧斯卡獎的驚悚片!4) 7宗罪:風格陰暗,讓人時不時想逃!表演精緻!5) 閃靈:可以盡情欣賞傑克尼科爾森的超凡演技。6) 第六感:此類影片代表作!!結尾精彩之極!7) 斷頭谷:蒂姆伯頓的驚悚KB大作,人頭亂滾!8)心慌方(1、2):加拿大導演的匪夷所思之作!!!9) 本能:不用說了,很色情!10) 醫院風雲:拉斯馮提爾導演的丹麥影片,嚇的很多人不敢獨自回家。十佳愛情片1) 泰坦尼克:商業大作!2) 漂亮女人:現代版麻雀變鳳凰!3) 羅馬假日:奧黛麗赫本的經典。4) 金玉盟:淡淡的幽怨、一生的承諾!5) 卡薩布蘭卡(北非諜影):經典老片。6) 畢業生:我們還能找到青春時代的純潔愛情嗎?7)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以時代為背景的愛情名片,節奏緩慢。8)保鏢:輕鬆健康的愛情電影。9) 克萊默夫婦:對婚姻、兒女進行深入思考的倫理片。10) 陽光燦爛的日子:屬於我們這些人的青春!十佳魔幻片1) 狼族盟約:法式魔幻片,明星眾多的大製作。2) 印第安納瓊斯(奪寶奇兵)三部曲:斯皮爾伯格和盧卡斯的強大組合!3) 倩女幽魂:中國鬼電影的里程碑!決不輸於外國片!4) 魔戒三部曲:偉大的經典的真正的電影!!!5) 哈利波特系列:新魔幻電影的奇特分支。6) 魔幻屠龍(龍的心):感情真摯。7) 木乃伊:幽默和特技結合的娛樂片。8)剪刀手愛德華:蒂姆伯頓最有想象力的作品。9) 小飛俠:嶄新的適合兒童的幻想片。10) 大魚:多看兩遍吧,活著要善待自己啊十佳動畫片1) 怪物公司:罕見的數碼特技!動人有趣的創意!2) 冰凍星球:雖然賣座不是很好,但它的場景可是真的漂亮!3) 辛巴達航海記:巧妙結合手繪和3d技術的優秀作品。4) 怪物史萊克:健康的愛情觀和幽默的故事!5) 尋找尼莫(海底總動員):融合溫馨情感和尖端技術的動畫經典。6) 千與千尋:宮岐峻顛峰之作!7) 最終幻想:3d人物數碼化的先驅,技術出眾。8)吸血鬼獵人:日式風格的華麗吸血鬼大作。9) 蓋娜:歐洲的動畫大作,風格很怪異!10) 恐龍:不用說了,好看
好萊塢影城
大話西遊看過了無數遍,但每次看都那麼令人感動,如果說錢鍾書的圍城道盡了結合在一起的愛情感悟,大話西遊則道盡了無緣結合的愛情的悲傷。大話西遊的劇本完全可以成為一本優秀的文學作品,所以大話西遊的成功也不能完全歸功於演員,當然周星馳的演繹讓大話西遊成了經典,有多少次我們在狂笑後,看到紫霞與悟空最後的告別,是那麼的悲痛,我們每個人都有過相似的經歷,曾經的不珍惜讓我們失去了最愛,在失去的時候是那麼的痛苦,有幾個真正的愛情能大團圓呢?
西遊降魔篇強勢歸來,讓無數人去影院重溫經典,找回曾經的那份感動。雖然影片已經不如大話西遊那麼深刻,但周星馳的用心讓人敬佩,現在很多所謂的名導演為了追求票房,東施笑顰,一味模仿好萊塢製造大片,無奈只學到了形式,學不到內容,將一個弱智的內容包裝在嚴肅的形式之下,看似故作高雅,實則挑戰觀眾的智商,無奈現在的觀眾不再如以前那麼好騙,所以有了後面大片的慘敗,泰囧的成功,論笑料泰囧其實不多,卻票房驚人,也許是那些被大片欺騙了無數次的觀眾對大片不約而同的報復吧!也是對實在做電影之人的尊重。
西遊降魔篇至少有幾點能讓我看到周星馳的用心:1.用幾年的時間親自構思製作,在日益浮躁的電影圈已不多見,很多人不過是把大眾看作傻瓜,弄些連自己都沒看懂的劇本來拍那些低智商的電影,賺點錢就走。2.能尊重原著,西遊唐僧的幾個徒弟本身就是妖怪,面目猙獰,沒少害人,經過點化才開始信佛,一開始哪有那麼可愛,而周星馳的解讀更是不錯,妖怪其實都原本善良,被人誤解和欺騙才心生怨氣來報復他人,世間的誤會太多,冤情也太多,不能在現實中報復的只能化作妖魔來為自己做主,這才是對那些古典妖魔文學作品的深刻解讀,聊齋不也是這樣嗎?有時妖魔比人更真。3.笑點雖然沒有大話西遊多,但也體現了用心。人物雖然在表演喜劇,但都表演的很認真,因為周星馳始終認為自己是一個演員,用心演戲的演員。而很多喜劇表演的時候太假,太不專業,導致要不在鬧著玩,要不在耍帥,你看黃曉明的唐伯虎點秋香,哪裡是在演電影,純粹是在耍帥,在玩耍,本身黃就是個沒有演技的人,而偏偏又認為自己很帥,演戲基本在用那個表情告訴觀眾:我真帥,再看看他在神鵰俠侶的表演,也是那麼令人作嘔。周星馳的電影,只有兩個字:用心。用心了才不會顯得輕佻幼稚,也不會顯得浮躁,你可以看他的幾部經典影片,雖然表情誇張,言語搞笑,卻又是用心在演戲,真正的投入去表演誇張喜劇只有周星馳一人。4.創意無限。我回想豬八戒的西瓜頭,四位神人抬轎大媽,鐵血系統總要笑起來,看喜劇真的很少能讓我笑的。孫悟空被埋的山的造型,還有孫悟空狡詐的性格,更是創意。5.感動。從來沒覺得舒淇是個美女,但當我看到她在月下跳舞的片段,真是驚呆了,真是一個清純的月下仙子,堪比我心目中的女神當年的紫霞仙子朱茵和小龍女李若彤,在聽到她親自唱的一生所愛,真是感動萬分,當年大話西遊最感動我的是那段生死離別,但這部電影估計就是這首重新演繹歌了,看完電影特意下載此曲,聽了很多遍,沒想到舒淇唱歌也這麼不錯。再有感動之處,便是周星馳對愛情的重新理解了,一萬年太久,只愛現在,只掙朝夕。是啊,一個男人或一個女人說永遠只愛你一人,卻選擇了別人,其實有什麼意思呢?既然相愛就好好愛在當下,很有感動。
看周星馳的電影,我最佩服的就是他對於做電影的熱愛跟用心,就評這一點,儘管此部電影比不上大話西遊,但我仍然打滿分,也值得我多掏一次錢再看一遍。希望這部片子能刷新記錄,讓那些把觀眾當傻瓜的所謂大導演,學習學習,要想賺到錢又有口碑,必須要用心去做電影,用心去改編劇本,對一個故事必須要有自己個性的深刻的解讀。
急腳大師
飛馳人生, 七號房的禮物個人感覺挺不錯的其實我的團長我的團也可以看下
凱哥影視前沿老師
動畫電影
《千與千尋》
《龍貓》
《哈爾的移動城堡》
《你的名字》
《夏目友人帳》
軍事題材:
《紅海行動》
《戰狼》
女性題材:
《穿普拉達的女王》
《露水紅顏》
搞笑類電影:
《夏洛特煩惱》
《西虹市首富》
《羞羞的鐵拳
《二代妖精》
《美人魚》
美國電影:
《傲慢與偏見》
《肖申克的救贖》
《怦然心動》美國電影,是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製作,導演羅伯·萊納執導,演員瑪德琳·卡羅爾、卡蘭·麥克奧利菲、艾丹·奎因主演的愛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