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歡迎來到地道英語口語,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我們經常會用到的英語日常口語,並且是我們難以啟齒的英語口語“放屁,噓噓,拉大便”的英語表達。
PS: 文中還有很多經典表達,大家仔細看看哦!
情景一(排氣放屁)fart
Oh , it stinks! Did you fart just now?
噢,好臭,你放屁了嗎?
Sorry. I failed to hold it in.
不好意思,沒忍住。
I gotta go out for some fresh air.
我的出去吸口新鮮空氣。
Come on, farting is natural.
哎呀,放屁很正常啊。
課堂小結:
Fart 放屁,屁
Hold in farts 憋屁
排氣是人之常情,不過為了避免尷尬,我們還是靜悄悄地吧。
情景二(尿尿,噓噓)take a leak
The movie is about to start. Let’s go to the washroom first.
電影快開始了,先去趟洗手間吧。
OK. I guess I will take a leak again soon.
好。估計過會兒我又要尿尿了。
My nephew often has ti pee three times during a movie.
我侄子看場電影得小便三次。
Kids usually can’t hold their pee for a long time.
小孩兒憋尿憋不了太久。
課堂小結:
Go to the washroom 去廁所
Take a leak 小便
Pee 小便(多指小孩子尿尿)
記住,去廁所不要用go to the WC哦,更地道的表達是go to he washroom/toilet。
情景三(撇大條)take a shit.
I need more time. See you in the screening room.
我還的過會兒。影廳見吧。
Are you gonna take a shit.
你大便?
Yeah. I’ve got the runs.
嗯,我拉肚子了。
I told you not to eat so much ice-cream.
我就說讓你別吃那麼多冰淇淋吧。
課堂小結:
Take a shit. 大便
Have got the runs 拉肚子
今天的學習就到這裡啦!
每天我都會為大家分享這樣的乾貨
然後整理出精華內容
讓你學到最地道的日常英語表達
今天你打卡學習了嗎?
下期再見!
閱讀更多 I地道英語口語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