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女友唄
1、《寄生蟲》(韓國)豆瓣8.7
講述了在一個貧窮的家庭中,哥哥基宇和妹妹基婷以及父母在地下室過著相依為命的日子。一天,基宇因為偶然獲得了去樸社長家做家教的工作,所以他來到了樸社長家,並且見到了樸社長的太太,沒過多久,基宇的妹妹和父母也同寄生蟲般進入了樸社長家中工作,分別做老師、司機和保姆。然而,他們的野心並不止步於此,基宇與家教對象——樸社長的女兒相戀,隨著時間的推移,樸社長家裡隱藏的秘密漸漸浮出水面。
該片是一部揭露人性與社會的,帶有黑色幽默的電影,但是前半段的鋪墊足夠,人物情緒的轉變沒有得到充分地過渡,在後半段會有些節奏快了。
2、《小偷家族》(日本)豆瓣8.7
該片講述了在東京的都市叢林中央,殘存著一棟古舊寒酸的老房子,這裡生活著柴田一家五口人。在工地當臨時工的男人阿治經常帶著兒子祥太到城市盜竊生活用品,這一天,他們在路上遇到了獨自一人的四歲女孩由裡。妻子信代起初極力主張將女孩送回父身邊,但看到女孩原生家庭的狀況後又心生惻隱。原本柴田家就依靠老奶奶的養老金過日子,如今多了一個人,生活就更加艱辛,包括信代的妹妹在內,雖然一家人遊走在貧困和違法的邊緣,但深厚的羈絆將他們緊緊聯繫在一起,使他們雖然生活艱難,但是卻異常溫暖。
3、《忠犬八公的故事》(美國)豆瓣9.3
講述了教授帕克在小鎮的火車站撿到一隻走失的小狗,並且帕克對小狗八公的疼愛感化了起初極力反對養狗的妻子卡特。八公在帕克的信心照料下慢慢長大,八公會在帕克去上班時送帕克去車站,也會在下班時去接帕克,八公的忠誠讓小鎮的人家對它更加疼愛。有一天八公在帕克要上班時突然表現異常,玩起了以往從來不會的撿球遊戲,罷工的表現令帕克非常滿意,可就是那天,帕克心病去世。帕克的妻子,女兒和女婿懷著深痛的心情埋葬了帕克,可是不明真相的八公卻依然每天傍晚守候在車站的門前,等著帕克回來。
本片是根據19世紀30年代發生在日本的真實事件改編,1987年在日本拍成電影后創造了40億日元的票房,全片十分溫情,感人,動物對人的情感,是難以言說的忠誠。
快樂阿宅啊
好電影有太多了,我就給你推薦一個,我印象最深的一個是外國的。
首先就是這個法國原版的現在沒被美國翻版了,但是美版的感覺意思不是太到位,就是這部,觸不可及。法國圓滿的感覺,非常有意思,裡面的講述的就是一個黑人是一個混混,早年經常有一些犯罪。經常蹲監獄,他最後一次他從監獄裡出來,因為他沒有工作,所以他為了拿到低保他就拿著社保局給他發的推薦工作去面試,但是他不是為了應聘工作,只是為了走一個流程而順利的拿到低保。但是意想不到的事兒,這次他去面試的這個工作主人是一個殘疾人,頭部以下全部癱瘓,但是這個殘疾人他是一個非常有名的上流社會的人員家境非常好,非常意外的錄取了他,如果你看到最後的話,你可能會清楚。為什麼會錄取這個黑人的?因為這個富豪,覺得其他的一些看護都覺都對自己沒有相應的尊重,只有這個黑人對他有尊重,把他當一個正常人來看。之後兩個人發生了一系列的故事,混混也逐漸變好,到後來發展成一名企業家的故事,故事節奏非常緊湊,可以說非常精彩。
方冷K影會
綠水依舊sunshine
1️⃣《啟示》
絕對是一部值得看的大片!
刺激、震撼無論是感官和心靈都在一波又一波的衝擊著!
如果說影片絕大多數時間講的是原始狀態的部落之間因為迷信和宗教等原因造成的殺戮和悲劇,結尾的時候當那些大船來到這裡,可以預見的一種文明對另一種文明的抹殺,讓人感到頭皮發麻,電影中突然的降格和升格鏡頭帶動節奏變化實在很高明,非常棒的電影!
2️⃣《西伯利亞的理髮師》
愛情,錯過了,讓你痛側心扉,悔恨終生! 我用全部生命愛過你,用荒涼的殘生感應到你,卻始終沒有跨出那一步,在餘生都錯過你。 她說:“我從沒想過我的一生中還能夠有一個人這樣的愛我”,她說的一定是真的。
3️⃣《香水》
一瓶裝載著少女生命的香水
一瓶讓世人為之瘋狂的香水
偏執的格雷諾耶為了創造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香水開始了瘋狂的殺人之旅
他既是嗅覺天才也是偏執狂魔,更是一個不被人愛也無法愛人的普通人
當他意識到即使擁有這瓶掌控世界的香水,也無法擁有一段普通人的感情的時候,他終於醒悟了也放棄了抗爭!
4️⃣《浪潮》
1967年,美國加州一所高中,歷史教師羅恩·瓊斯(Ron Jones)為了讓學生們明白什麼叫法西斯主義,搞了一場教學實驗。他提出鏗鏘有力的口號,“紀律鑄造力量”、“團結鑄造力量”和“行動鑄造力量”,用嚴苛的規條束縛學生,向他們灌輸集體主義,要求他們絕對服從,遵守紀律。令人驚訝的是,學生們非常順從,步調一致地投入其中。他們精神抖擻,穿上制服,做課間操,互相.....
5️⃣《完美世界》
希望中的世界最完美,有時完美的要求並不高,但是相對於某事某刻某人,就比登天還難,這電影的節奏,讓人舒心,但就像刀子拋開了我的胸膛,淚奔……
6️⃣《七宗罪》
扣人心絃的電影,種種駭人聽聞的犯罪手法,像是造物主對人類的懲戒,可關鍵是,那是一個人做出來的,甚至不是一個精神病人。
當皮特讓七宗罪最終完整地呈現,故事結束了,面對世間無窮無盡的七宗罪,我們到底該做些甚麼,僅僅是卑微的忍受嗎?
7️⃣《站在窗臺上的男人》
能編排的如此精彩?
怎麼能拍的如此緊湊,不讓人有絲喘息,彷彿才看了15分鐘一樣!
說多了都是廢話!經典!
8️⃣《上帝也瘋狂1》《上帝也瘋狂2》
來部輕鬆的吧,這才叫幽默!
雖然電影很老,但很難超越!
經典熒幕
您好:
其實好看的電影太多了,不知道你喜歡哪種類型的,我收藏了一些電影,感覺還不錯,燃到爆的電影,一般用到“燃”這個詞來形容電影,那一定是非常刺激,讓人激動、振奮、震撼的電影,“燃”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觀點,有人認為《西遊記之大聖歸來》中大聖穿披風以及從耳朵裡掏出金箍棒的樣子很燃,也有人認為《速度與激情》系列很燃,不可否認,我就挺喜歡看速度與激情這一系列,特別是開著跑車的片段,所以在不同的觀影者眼裡,就是存在類似不同的“燃點”
RUN
第一部:《哥斯拉》2014上映,怪獸哥斯拉從沉睡中甦醒,令人難以預測的災難席捲而來
第二部:《侏羅紀世界》2015年上映,動作/冒險片,為了吸引更多的遊客,公司授意創意實驗室採用不同動物的基因創造了集力量、速度和智慧於一體的暴虐霸王龍,誰知這頭可怕的怪物竟然騙過了精密儀器的監視和人類的眼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到了外面,隨後對所見的一切生物展開了無差別的血腥屠殺
第三部:《邊境殺手》2015年上映,犯罪/驚悚片,在美國與墨西哥的邊界有一塊灰色地帶,那裡是毒販和殺手們的天堂,他們在此交易火拼,完全視法律為無物
第四部:《終極鬥士》系列,動作片,每一部看著都很過癮,男人看了絕對的心潮澎湃
第五部:《伸冤人》2014年上映,動作片,一次偶然中,麥考爾遇見了被俄國黑幫控制的雛妓泰利(科洛·格蕾斯·莫瑞茲 Chloe Grace Moretz 飾),女孩坎坷的身世和危險的現狀博得了麥考爾的同情,他決定幫助這個可憐的女孩
第六部:《瘋狂的麥克斯4:狂暴之路》 2015年上映,動作/冒險,未來世界,水資源短缺引發了連綿的戰爭,人們相互廝殺,爭奪有限的資源,地球變成了血腥十足的殺戮死戰場
第七部:《鐵血精英》2011年上映,動作/驚悚片,美國著名的海軍特種部隊海豹突擊隊的前精英隊員丹尼·布萊斯Danny,正捲入一場跨國的“秘密殺戮”事件當中
以上就是我整理的一些個人感覺還不錯的電影,望採納,感謝
宸仔侃電影
電影就像書籍,雖然不能直接帶給你什麼,但是能促進你的思考,開闊你眼界,增加人生的寬度,告訴你有更多的可能性。
給你推薦9部非常優秀的電影吧,優秀的電影都是好看且複雜的,每個人都能看到他們想要看到的,它們曾經都觸動過我,希望也能觸動到你。
1.肖申克的救贖
2.教父
3.魔女宅急便
4.這個殺手不太冷
5.楚門的世界
6.聞香識女人
7.當幸福來敲門
8.飛屋環遊記
9.霸王別姬
我分享一下個人部分的感悟:
以前我總以為人是慢慢長大的,就像長高一樣,每天長高一點慢慢的就變成大人了。
但是後來才發現,人不是慢慢長大的,人是一瞬間長大的。
人活一輩子,也不是活幾年幾月幾天,而是就活那麼幾個瞬間。
這就是為什麼同樣壽命的人,有些人的經歷能寫成厚厚的一本自傳,有些人的經歷卻讓後人連墓誌銘都不知如何下筆。
因為有些人活了很多的瞬間,而有些人只是重複了很多的瞬間。
比如《聞香識女人》。
不要被這個標題所迷惑,我曾經也因為這個片名而遲遲沒有點開這部電影,但看了這部電影之後才知道,影片中並沒有過多的渲染男女之事的繾綣,更多的是一場關於正義的浪漫冒險。
不知道大家在上學的時候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班主任,他會要求你寫週記,然後週記的內容呢也不寫別的,就寫班級裡發生的事情。
我初中的班主任就是這樣的一個老師。
我只記得當時的自己很反感,但是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反感這種行為,甚至我還懷疑過我自己是不是一個壞孩子,不然為什麼我不願意把班級裡發生的事情告訴老師呢?我也曾經多次因為敷衍的週記而被老師批評,打壓。
《聞香識女人》的主角中學生查理見證了一件惡作劇,學校為了抓出惡作劇的人就脅迫查理和另一個目擊者供出朋友,查理不想出賣朋友,卻要面臨被學校勒退的威脅。
具體的劇情我就不多說了,我還是推薦你去看,太多的劇透會影響你的觀影體驗。
看完電影讓我想到了我初中時候的一些事,我這時候才才意識到,我初中的時候老師要求寫的這個週記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告密。
而我反感的原因也不是因為我是一個壞孩子,而是因為我不想當一個告密者。
現在的教育其實有很多缺失的地方,有制度的原因,也有從事教育行業的工作者失職的原因。我的初中班主任就是一個鼓勵學生告密行為,以擴大自己瞭解的範圍,靠信息不對稱來實施對學生壓制的失職老師。
培養學生的目標難道不是希望他們成為一個正直善良的人麼?鼓勵學生告密只會培養出一群愛傳播流言蜚語,在關鍵時刻靠出賣鄰居、同事、親人來獲利的自私的人。文革時候人與人之間互相背後打黑槍的慘劇還不夠發人深省麼?
然後我就又想了一下我的老師為什麼會這麼做?以及如果我遇到這樣的情況會怎麼做?
對於小孩子來說,世界是非黑即白的,但是對於成年人來說並不是這樣。
成熟的第一步是認識自己,接納自己,突破自己。
《聞香識女人》就讓我重新的認識了自己,接納了自己,突破了自己。讓我發現我比起之前成熟了很多。
電影和現實就像“學”和“思”的關係,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你需要去經歷,也需要去思考你的經歷。
霍不以
1.《極地重生》
德軍少尉基文斯在二戰後被蘇聯判處在西伯利亞25年勞動改造,經過5年非人的生活後,他毅然決然的踏上了14,000公里的極地逃亡,他走遍了西作利亞,烏茲別克,自俄羅斯,蒙古等地,在監獄長的窮追不捨下,終於在和伊朗的界橋上相遇。
2. 燒腦科幻電影《星際穿越》
引力、能量、重力異常、時間蟲洞,四維,任何一個詞給我們都需要絞盡腦汁去思考,但是這部電影吧這些全部融合到了一起,看完後讓我們這些科幻迷大呼過癮。要知道光是這些名詞在現實中還沒有完全解釋清楚。友情提醒,看這部電影真的有點燒腦。
3 戰爭片 《拯救大兵瑞恩》
8個人去就一個身在敵後的人,到底是值得還是不值得。這部電影雖然是老片,但是基本上算是二戰電影的代表作品了。而且電影雖然是真正片,但是卻探討了一個嚴肅的話題,就像我們經常聽到的火車變換軌道的故事一樣,發人深省。
4.科普片 《走近科學》
這是真正的科普片,讓我們知道世間萬物都有其自己的規律和發展,只是有的我們還沒有發現罷了,對於絕大多數人看完後基本都會發出居然是這個樣子,一點都不懸疑。這就對了,世界上哪有那麼多懸疑呢。
老哥聊電影
1 .推薦一部國產的冷門電影《白日焰火》,這是由廖凡和桂綸鎂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刁亦男執導和編劇,2014上映。如果沒有看過,推薦你看看。
2 .故事開始在一個煤電廠裡,煤堆裡發現了零星的屍塊,全省的煤電廠裡都發現了屍塊。張自力是個刑警,負責此案,偵查中發現死者叫梁志軍,兩個拉煤的卡車司機有嫌疑,在抓捕卡車司機的過程中,兩個警察犧牲,張自力也負傷住院,因傷退出了警察隊伍,在一個工廠裡當保安隊長。
3 .幾年過去了,張自力偶遇以前的搭檔小王,但小王已是王隊。王隊正在蹲點,因為又發生了兩起碎屍案,倆死者都與梁志軍的妻子吳志貞有聯繫,已不是警察的張自力主動接近吳志貞。不得不說張自力是塊做警察的料,漸漸的發現當年的死者不是梁志軍,而梁志軍還活著,殺死了靠近他妻子吳志貞的人,警察在激烈的槍戰中將梁志軍擊斃。
4 .而第一個死的人是誰呢,第一個死的人並不是梁志軍所殺,而是妻子吳志貞所為。原來在乾洗店工作的吳志貞洗壞了一位老闆名貴的皮襖,賠不起,老闆要和她開房,吳志貞在房間裡殺死了那個老闆,而深愛著她的老公梁志軍幫著她分屍,拋屍,而自己卻情願像個幽靈一樣生活在黑暗中。而誰能想到這一切都原於那個柔柔弱弱,文文靜靜的吳志貞。
紅樹電影
好看的電影太多了,這裡我推薦一部個人感覺很好看的電影——《泰坦尼克號》,它是一部浪漫的愛情災難電影。它獲得第7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等11項獎。
它一部以1912年泰坦尼克號郵輪在其處女啟航時觸礁冰山而沉沒的事件為背景,由詹姆斯·卡梅隆創作、編輯、製作、導演及監製,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主演。
這部電影時長三個多小時,雖然時間很長,有的人可能覺得太長會想到快進快看,但是一旦你開始觀看這部電影,你絕對不會想錯過任何一個鏡頭,因為這部電影太能觸動人心了!!電影裡面傑克和羅絲兩個不同階層的人,傑克是一個幽默,放浪不羈,敢於追求自己真愛的人,他敢於向處於當時高階層的羅絲表達自己的愛慕之心。但是他們的愛情不被人們認可,得不到家族的支持,他們的愛情讓人羨慕,同時又讓人心痛。
兩人相識相愛於泰坦尼克號上,但是泰坦尼克號處女啟航便撞上冰山了。傑克為了羅絲能夠存活下來,不斷地鼓勵她,而自己卻凍死在寒冷的海水裡。羅絲得救了,但她從沒有忘記傑克,不僅僅是因為他們有一段悽美的愛情,還因為傑克帶給了她歡樂,也給了她希望和未來……
一部讓人看了一遍又一遍的電影,別忘了紙巾是必不可少的哦!!
小健觀影
好看的電影很多,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類型?像愛情,科幻,動作,懸疑,恐怖,戰爭,犯罪,劇情,哪個類目裡面都有好看的電影。
像我這種看電影的人,個人可以給你推薦一些。
像愛情電影比較老的經典有,羅馬假日,人鬼情未了,魂斷藍橋,泰坦尼克號,廬山之戀,新的愛情電影比較好看的有,逆世界,一天,未知死亡,愛無止境
好看的科幻片兒我喜歡看的,侏羅紀系列,明日邊緣,超體,前目的地,生化危機系列,蝴蝶效應,特別喜歡看一些穿越時間空間之類的科幻片。
懸疑電影就比較燒腦了,不過倒是運動腦子的好方法,預防老年痴呆,推薦你的一些片子,控方證人,看不見的客人,完美陌生人,心慌方,七宗罪,死路。建議你看之前先吃點止疼藥,省的看時費弄頭疼。
恐怖電影也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覺得恐怖,有的可能覺得不恐怖,有的人覺得噁心,但是我建議你不要看國產恐怖片,一看開頭,基本上就能猜到結尾。下面給你推薦幾部我覺得好看的片子,鬼追人,電鋸驚魂,死寂,致命彎道,鬼娃,伊甸湖。先就這幾部吧,到時候你晚上睡不著,不要找我哦。
動作電影我愛看,推薦你幾部,斯巴達300勇士,怒火攻心,彎刀,死侍,自殺小隊,終結者,第一滴血系列,海王,神奇女俠,動作電影有很多好看的說不過來。
有的電影就是垃圾,純粹浪費時間,像煎餅俠,妖鈴鈴,之類的。千萬別看,看了不但沒有好效果,可能還會折壽。我說的折壽是真的,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是時間組成的,把時間浪費了,就是折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