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女友唄
大家好,這裡是迷之電影院。作為影視領域原創創作者,給大家推薦幾部優秀的搞笑電影。生活嘛,看點開心的。
首先是開心麻花系列,敲擊推薦!
1.《夏洛特煩惱》沈騰馬麗成名作,一事無成的中年老男人穿越回高中時代,用自己的小機智+主角光環BUFF走上人生巔峰,不笑算我輸!
2.《羞羞的鐵拳》男女性轉互黑,笑料超多!還有沈騰那句經典的“你過來啊”,這部一定要看!
3.《西虹市首富》一句話證明我看過,“攤牌了,我不裝了,我是億萬富翁(無奈)”。
再推薦點外國的
4.《你丫閉嘴》80分鐘的電影,能笑60分鐘,看前做好心理準備!一個話癆一個面癱殺手的逗比越獄生活!
5.《笨賊妙探》一個賊進監獄前把偷來的鑽石埋在工地,出獄後,工地蓋成了警察局……然後賊混進警察局,比警察還警察……
以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迷之電影院
好電影有太多了,我就給你推薦一個,我印象最深的一個是外國的。
首先就是這個法國原版的現在沒被美國翻版了,但是美版的感覺意思不是太到位,就是這部,觸不可及。法國圓滿的感覺,非常有意思,裡面的講述的就是一個黑人是一個混混,早年經常有一些犯罪。經常蹲監獄,他最後一次他從監獄裡出來,因為他沒有工作,所以他為了拿到低保他就拿著社保局給他發的推薦工作去面試,但是他不是為了應聘工作,只是為了走一個流程而順利的拿到低保。但是意想不到的事兒,這次他去面試的這個工作主人是一個殘疾人,頭部以下全部癱瘓,但是這個殘疾人他是一個非常有名的上流社會的人員家境非常好,非常意外的錄取了他,如果你看到最後的話,你可能會清楚。為什麼會錄取這個黑人的?因為這個富豪,覺得其他的一些看護都覺都對自己沒有相應的尊重,只有這個黑人對他有尊重,把他當一個正常人來看。之後兩個人發生了一系列的故事,混混也逐漸變好,到後來發展成一名企業家的故事,故事節奏非常緊湊,可以說非常精彩。
方冷K影會
綠水依舊sunshine
2018年好看的電影18部:
18.賊巢
導演: 克里斯蒂安·古德加斯特編劇: 克里斯蒂安·古德加斯特 / 保羅·舒爾靈主演: 傑拉德·巴特勒 / 巴勃羅·施瑞博爾 / 小奧謝拉·傑克遜 / 50分 / 梅多·威廉姆斯類型: 動作 / 驚悚 / 犯罪
喜歡這部電影的觀眾一定無法讓《盜火線》從自己的腦海中抹去,這可能是一部B級版的邁克爾·曼作品,只不過內容更灰暗,形式更骯髒。
這也是全片的魅力所在。
17.頭號玩家
導演: 史蒂文·斯皮爾伯格編劇: 扎克·佩恩 / 恩斯特·克萊恩主演: 泰伊·謝里丹 / 奧利維亞·庫克 / 本·門德爾森 / 馬克·裡朗斯類型: 動作 / 科幻 / 冒險
斯匹堡的頭號玩家在國內成為爆款,老美這邊貌似不是很感冒。衝著娛樂性和《閃靈》彩蛋,17位個人感覺有些低。
16.失心病狂
導演: 史蒂文·索德伯格編劇: 喬納森·伯恩斯坦 / 詹姆斯·格里爾主演: 喬舒華·萊納德 / 克萊爾·芙伊 / 莎拉·斯蒂爾斯 / 馬克·庫迪奇 類型: 劇情 / 驚悚 / 恐怖
和《橘色》類似的手法,索德伯格用iPhone拍出驚悚片,節奏緩慢但很走心。
15.地獄
導演: 斯戴芬·盧佐維茨基編劇: 馬丁·安布羅希主演: 托比亞斯·莫雷蒂/ 薩米·謝伊克 / 弗里德里希·馮·圖恩類型: 驚悚
這部來自奧地利的電影出自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得主(《偽鈔製造者》)斯戴芬·盧佐維茨基。情節緊張刺激,攝影很贊。觀影過程很宣洩,看完讓人情不自禁“Fuck Yeah!”
14.露西
導演: 平柳敦子編
劇: 平柳敦子 / Boris Frumin主演: 寺島忍 / 喬什·哈奈特 / 南果步 / 役所廣司 / 忽那汐裡類型: 劇情 / 喜劇
根據同名短片改編,喬什·哈奈特和寺島忍的組合就挺有喜感了。有著公路片的美感和美好,日英語比例七三開,貌似這個並不重要......
13.犬之島
導演: 韋斯·安德森編劇: 韋斯·安德森 / 羅曼·科波拉 / 詹森·舒瓦茲曼 / 野村訓市主演: 布萊恩·科蘭斯頓 / 愛德華·諾頓 / 科宇·蘭金 / 斯嘉麗·約翰遜 / 比爾·默瑞類型: 喜劇 / 動畫 / 冒險
韋斯·安德森標籤就是最大看點,北影節上市場火爆。沒法在北影節看到也沒關係,內地這個月就會上映。
12.散步的侵略者
導演: 黑澤清編劇: 黑澤清 / 田中幸子 / 前川知大主演: 長澤雅美 / 松田龍平 / 高杉真宙 / 恆松祐裡 / 長谷川博己 類型: 劇情 / 科幻
最近逢人就推薦的一部。雖然劇情bug不少,但影片“概念”特別棒,黑澤清也難得這麼暖,讓長澤雅美拯救世界真的是太貼切了。
11.你從未在此
導演: 琳恩·拉姆塞編劇: 琳恩·拉姆塞 / 喬納森·埃梅斯主演: 傑昆·菲尼克斯 / 葉卡特琳娜·薩姆索諾夫 / 亞歷桑德羅·尼沃拉類型: 劇情 / 懸疑 / 驚悚
美媒稱這部電影是“惡毒的,難忘的。”從去年戛納就一直很期待的作品,另外傑昆·菲尼克斯的表演也叫人期待。
10.時間的皺摺
導演: 艾娃·德約列編劇: 珍妮弗·李 / 傑夫·斯托克韋爾 / 麥德琳·蘭歌主演: 斯托姆·瑞德 / 奧普拉·溫弗瑞 / 瑞茜·威瑟斯彭 / 敏迪·卡靈類型: 科幻 / 奇幻 / 冒險
迪士尼今年獻祭的撲街作,這個童話故事在FSR這裡收穫了好評。影片非常奇幻,20尺高的奧普拉突然出現,推薦給小孩子看......
9.斯大林之死
導演: 阿爾曼多·伊安努奇編劇: 阿爾曼多·伊安努奇 / 大衛·施奈德 / 伊恩·馬丁 / 法比安·努利 / 蒂埃裡·羅賓主演: 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 詹森·艾薩克 / 歐嘉·柯瑞蘭寇 / 史蒂夫·布西密 / 魯伯特·弗蘭德.類型: 喜劇 / 傳記 / 歷史
非常傳奇的電影,看看豆瓣條目就知道了。
8.無盡
導演: 賈斯汀·本森 / 艾倫·穆爾黑德編劇: 賈斯汀·本森主演: 考莉·埃爾南德斯 / 詹姆斯·喬丹 / 塔特·艾靈頓 / 賈斯汀·本森 / 盧·坦普爾類型: 科幻 / 驚悚 / 恐怖
低成本科幻驚悚怪力亂神片,結構和構思都不錯。
7.炸彈之城
導演: 詹森·布魯克斯編劇: 詹森·布魯克斯主演: 格倫·莫肖爾 / 羅根·霍夫曼 / 羅蕾萊·林克萊特 / 艾迪·哈塞爾 / 更多...類型: 劇情 / 動作 / 犯罪
非常有政治傾訴和現實意義的片子,即使主角是個朋克青年。
6.花季少女
導演: 麥克思·溫克勒編劇: 馬特·斯派克 / Alex McAulay主演: 佐伊·達奇 / 凱瑟琳·哈恩 / 亞當·斯科特 / 迪蘭·格魯拉 / 埃裡克·埃德爾斯坦類型: 劇情 / 喜劇
佐伊·達奇在片中可笑又可愛,並不隨波逐流的一部喜劇片。
5.遊戲之夜
導演: 約翰·弗朗西斯·戴利 / 喬納森·M·戈爾茨坦編劇: 馬克·佩雷斯主演: 傑森·貝特曼 / 瑞秋·麥克亞當斯 / 凱爾·錢德勒 / 莎朗·豪根 / 比利·馬格努森 / 更多...類型: 喜劇 / 懸疑 / 犯罪
今年目前為止最值得關注的一部喜劇,主演傑森·貝特曼一直是爆款喜劇的潛力股,在美劇界同樣適用。
4.良種動物
導演: 科瑞·芬萊編劇: 科瑞·芬萊主演: 安雅·泰勒-喬伊 / 奧利維亞·庫克 / 安東·葉利欽 / 保羅·斯帕克斯 / 弗朗西斯·斯威夫特類型: 劇情 / 驚悚
影片諷刺犀利,片中兩位主演很值得關注,最近大火的安雅·泰勒-喬伊和《頭號玩家》的女主角奧利維亞·庫克。另外還有已故的安東·葉利欽在片中出演。
3.湮滅
導演: 亞歷克斯·嘉蘭編劇: 亞歷克斯·嘉蘭 / 傑夫·梵德米爾主演: 娜塔莉·波特曼 / 詹妮弗·傑森·李 / 吉娜·羅德里格茲 / 泰莎·湯普森 / 奧斯卡·伊薩克類型: 劇情 / 科幻 / 驚悚
作為塔可夫斯基粉絲,個人感覺這部電影設定和意境很好。本月國內會上映。
2.帕丁頓熊2
導演: 保羅·金編劇: 保羅·金 / 邁克爾·邦德 / 西蒙·法納比主演: 本·衛肖 / 休·格蘭特 / 休·博納維爾 / 莎莉·霍金斯 / 薩繆爾·喬斯林類型: 喜劇 / 動畫 / 家庭
電影放在全年可能稱不上最好但也應該最萌的一部,情感表達簡單有效,誰看誰說好。
1.黑豹
導演: 瑞恩·庫格勒編劇: 瑞恩·庫格勒 / 喬·羅伯特·科爾 / 斯坦·李 / 傑克·科比主演: 查德維克·博斯曼 / 露皮塔·尼永奧 / 邁克爾·B·喬丹 / 丹娜·奎里拉 / 馬丁·弗瑞曼類型: 動作 / 科幻 / 冒險
該來的總是會來,畢竟是個美國媒體的榜單,沒有《黑豹》入選就太川普了。
跪射俑
1️⃣《啟示》
絕對是一部值得看的大片!
刺激、震撼無論是感官和心靈都在一波又一波的衝擊著!
如果說影片絕大多數時間講的是原始狀態的部落之間因為迷信和宗教等原因造成的殺戮和悲劇,結尾的時候當那些大船來到這裡,可以預見的一種文明對另一種文明的抹殺,讓人感到頭皮發麻,電影中突然的降格和升格鏡頭帶動節奏變化實在很高明,非常棒的電影!
2️⃣《西伯利亞的理髮師》
愛情,錯過了,讓你痛側心扉,悔恨終生! 我用全部生命愛過你,用荒涼的殘生感應到你,卻始終沒有跨出那一步,在餘生都錯過你。 她說:“我從沒想過我的一生中還能夠有一個人這樣的愛我”,她說的一定是真的。
3️⃣《香水》
一瓶裝載著少女生命的香水
一瓶讓世人為之瘋狂的香水
偏執的格雷諾耶為了創造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香水開始了瘋狂的殺人之旅
他既是嗅覺天才也是偏執狂魔,更是一個不被人愛也無法愛人的普通人
當他意識到即使擁有這瓶掌控世界的香水,也無法擁有一段普通人的感情的時候,他終於醒悟了也放棄了抗爭!
4️⃣《浪潮》
1967年,美國加州一所高中,歷史教師羅恩·瓊斯(Ron Jones)為了讓學生們明白什麼叫法西斯主義,搞了一場教學實驗。他提出鏗鏘有力的口號,“紀律鑄造力量”、“團結鑄造力量”和“行動鑄造力量”,用嚴苛的規條束縛學生,向他們灌輸集體主義,要求他們絕對服從,遵守紀律。令人驚訝的是,學生們非常順從,步調一致地投入其中。他們精神抖擻,穿上制服,做課間操,互相.....
5️⃣《完美世界》
希望中的世界最完美,有時完美的要求並不高,但是相對於某事某刻某人,就比登天還難,這電影的節奏,讓人舒心,但就像刀子拋開了我的胸膛,淚奔……
6️⃣《七宗罪》
扣人心絃的電影,種種駭人聽聞的犯罪手法,像是造物主對人類的懲戒,可關鍵是,那是一個人做出來的,甚至不是一個精神病人。
當皮特讓七宗罪最終完整地呈現,故事結束了,面對世間無窮無盡的七宗罪,我們到底該做些甚麼,僅僅是卑微的忍受嗎?
7️⃣《站在窗臺上的男人》
能編排的如此精彩?
怎麼能拍的如此緊湊,不讓人有絲喘息,彷彿才看了15分鐘一樣!
說多了都是廢話!經典!
8️⃣《上帝也瘋狂1》《上帝也瘋狂2》
來部輕鬆的吧,這才叫幽默!
雖然電影很老,但很難超越!
經典熒幕
電影是人類歷史發展的一面鏡子,它能影射民族歷史,也能獲取情感寄託。觀看經典電影,感悟百味人生!以下是100部豆瓣高分經典電影推薦,望君笑納~
1、《肖申克的救贖》豆瓣評分:9.6
2、《控方證人》豆瓣評分:9.6
3、《霸王別姬》豆瓣評分:9.6
4、《美麗人生》豆瓣評分:9.5
5、《千與千尋》豆瓣評分:9.5
6、《辛德勒名單》豆瓣評分:9.5
7、《這個殺手不太冷》豆瓣評分9.4
8、《阿甘正傳》豆瓣評分:9.4
9、《泰坦尼克號》豆瓣評分:9.4
10、《十二怒漢》豆瓣評分:9.4
11、《盜夢空間》豆瓣評分:9.3
12、《忠犬八公的故事》豆瓣評分:9.3
13、《機器人總動員》豆瓣評分:9.3
14、《三傻大鬧寶萊塢》豆瓣評分:9.3
15、《放牛班的春天》豆瓣評分:9.3
16、《教父》豆瓣評分:9.3
17、《熔爐》豆瓣評分:9.3
18、《亂世佳人》豆瓣評分:9.3
19、《海豚灣》豆瓣評分:9.3
20、《大鬧天宮》豆瓣評分:9.3
21、《城市之光》豆瓣評分:9.3
22、《海上鋼琴師》豆瓣評分:9.2
23、《楚門的世界》豆瓣評分:9.2
24、《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豆瓣評分:9.2
25、《星際穿越》豆瓣評分:9.2
26、《龍貓》豆瓣評分:9.2
27、《無間道》豆瓣評分:9.2
28、《瘋狂動物城》豆瓣評分:9.2
29、《活著》豆瓣評分:9.2
30、《指環王:王者無敵》豆瓣評分:9.2
31、《天堂電影院》豆瓣評分:9.2
32、《鬼子來了》豆瓣評分:9.2
33、《辯護人》豆瓣評分:9.2
34、《素媛》豆瓣評分:9.2
35、《末代皇帝》豆瓣評分:9.2
36、《教父2》豆瓣評分:9.2
37、《小鞋子》豆瓣評分:9.2
38、《摩登時代》豆瓣評分:9.2
39、《七武士》豆瓣評分:9.2
40、《東京物語》豆瓣評分:9.2
41、《當幸福來敲門》豆瓣評分:9.1
42、《觸不可及》豆瓣評分:9.1
43、《蝙蝠俠:黑暗騎士》豆瓣評分:9.1
44、《天空之城》豆瓣評分:9.1
45、《竊聽風暴》豆瓣評分:9.1
46、《兩杆大煙槍》豆瓣評分:9.1
47、《飛越瘋人院》豆瓣評分:9.1
48、《飲食男女》豆瓣評分:9.1
49、《鋼琴家》豆瓣評分:9.1
50、《美國往事》豆瓣評分:9.1
51、《狩獵》豆瓣評分:9.1
52、《海蒂和爺爺》豆瓣評分:9.1
53、《無人知曉》豆瓣評分:9.1
54、《完美的世界》豆瓣評分:9.1
55、《黃金三鏢客》豆瓣評分:9.1
56、《怦然心動》豆瓣評分:9.0
57、《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豆瓣評分:9.0
58、《摔跤吧!爸爸》豆瓣評分:9.0
59、《飛屋環遊記》豆瓣評分:9.0
60、《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豆瓣評分:9.0
61、《哈爾的移動城堡》豆瓣評分:9.0
62、《搏擊俱樂部》豆瓣評分:9.0
63、《羅馬假日》豆瓣評分:9.0
64、《死亡詩社》豆瓣評分:9.0
65、《聞香識女人》豆瓣評分:9.0
66、《尋夢環遊記》豆瓣評分:9.0
67、《指環王:雙塔奇兵》豆瓣評分:9.0
68、《指環王1:魔戒再現》豆瓣評分:9.0
69、《獅子王》豆瓣評分:9.0
70、《美麗心靈》豆瓣評分:9.0
71、《拯救大兵瑞恩》豆瓣評分:9.0
72、《音樂之聲》豆瓣評分:9.0
73、《何以為家》豆瓣評分:9.0
74、《穿條紋睡衣的男孩》豆瓣評分:9.0
75、《一一》豆瓣評分:9.0
76、《小森林 冬春篇》豆瓣評分:9.0
77、《小森林 夏秋篇》豆瓣評分:9.0
78、《海洋》豆瓣評分:9.0
79、《我不是藥神》豆瓣評分:9.0
80、《我愛你》豆瓣評分:9.0
81、《雨中曲》豆瓣評分:9.0
82、《V字仇殺隊》豆瓣評分:8.9
83、《情書》豆瓣評分:8.9
84、《本傑明·巴頓奇事》豆瓣評分:8.9
85、《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豆瓣評分:8.9
86、《黑客帝國》豆瓣評分:8.9
87、《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豆瓣評分:8.9
88、《貓鼠遊戲》豆瓣評分:8.9
89、《勇敢的心》豆瓣評分:8.9
90、《幽靈公主》豆瓣評分:8.9
91、《瑪麗和馬克思》豆瓣評分:8.9
92、《紅辣椒》豆瓣評分:8.9
93、《上帝之城》豆瓣評分:8.9
94、《喜宴》豆瓣評分:8.9
95、《盧旺達飯店》豆瓣評分:8.9
96、《虎頭脫險》豆瓣評分:8.9
97、《我是山姆》豆瓣評分:8.9
98、《未麻的部屋》豆瓣評分:8.9
99、《地球上的星星》豆瓣評分:8.9
100、《驚魂記》豆瓣評分:8.9
諸君若有其他好的電影推薦,敬請在評論區留下您的足跡,期待您的留言~
拾影小熣
您好:
其實好看的電影太多了,不知道你喜歡哪種類型的,我收藏了一些電影,感覺還不錯,燃到爆的電影,一般用到“燃”這個詞來形容電影,那一定是非常刺激,讓人激動、振奮、震撼的電影,“燃”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觀點,有人認為《西遊記之大聖歸來》中大聖穿披風以及從耳朵裡掏出金箍棒的樣子很燃,也有人認為《速度與激情》系列很燃,不可否認,我就挺喜歡看速度與激情這一系列,特別是開著跑車的片段,所以在不同的觀影者眼裡,就是存在類似不同的“燃點”
RUN
第一部:《哥斯拉》2014上映,怪獸哥斯拉從沉睡中甦醒,令人難以預測的災難席捲而來
第二部:《侏羅紀世界》2015年上映,動作/冒險片,為了吸引更多的遊客,公司授意創意實驗室採用不同動物的基因創造了集力量、速度和智慧於一體的暴虐霸王龍,誰知這頭可怕的怪物竟然騙過了精密儀器的監視和人類的眼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到了外面,隨後對所見的一切生物展開了無差別的血腥屠殺
第三部:《邊境殺手》2015年上映,犯罪/驚悚片,在美國與墨西哥的邊界有一塊灰色地帶,那裡是毒販和殺手們的天堂,他們在此交易火拼,完全視法律為無物
第四部:《終極鬥士》系列,動作片,每一部看著都很過癮,男人看了絕對的心潮澎湃
第五部:《伸冤人》2014年上映,動作片,一次偶然中,麥考爾遇見了被俄國黑幫控制的雛妓泰利(科洛·格蕾斯·莫瑞茲 Chloe Grace Moretz 飾),女孩坎坷的身世和危險的現狀博得了麥考爾的同情,他決定幫助這個可憐的女孩
第六部:《瘋狂的麥克斯4:狂暴之路》 2015年上映,動作/冒險,未來世界,水資源短缺引發了連綿的戰爭,人們相互廝殺,爭奪有限的資源,地球變成了血腥十足的殺戮死戰場
第七部:《鐵血精英》2011年上映,動作/驚悚片,美國著名的海軍特種部隊海豹突擊隊的前精英隊員丹尼·布萊斯Danny,正捲入一場跨國的“秘密殺戮”事件當中
以上就是我整理的一些個人感覺還不錯的電影,望採納,感謝
宸仔侃電影
毫不誇張的說,這部院線爽片不僅男人喜歡看,女人也喜歡看。
如果你這週末想清空一下頭腦,看一部簡單粗暴,爽快無腦的電影,那麼今天說的這部電影——《安娜》(Anna),你一定不要錯過。
以特工殺手為主角的動作片早已不是什麼新鮮題材,而《安娜》最大的看點,在於主角既不是以五大三粗範迪塞爾、施瓦辛格式的肌肉男,也不是油頭粉面、科技炫酷的詹姆斯邦德和伊森亨特,而是貨真價實的超模。
飾演主角安娜的演員薩莎·露絲(Sasha Luss),原本是一名92年的俄羅斯超模。
不管看沒看過維密秀或者其他的一些超模走秀,都知道只有身材條件極好的人才能當超模,薩莎·露絲就是這樣的,她多次為迪奧、普拉達、巴寶莉等大牌走秀,顏值體型自然沒得說。
作為導演呂克貝松可是太懂觀眾想要什麼了,畢竟,看美女打架殺人實在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作為一部突出爽快的動作片,劇情可講的不多。女主本名即安娜,原本過著渾渾噩噩、糟糕透頂的生活,突然有一天,一個滿臉寫著“我是特工”的人闖進她的生活。
在一番嘴炮過後,安娜加入了俄國的特工組織KGB,但條件是為組織工作五年後,可以獲得一個新的身份重新開始生活,也就是—自由。
但是在一次前往美國執行任務的過程中,被美帝特工組織CIA的一名特工識破身份並再次以給予她“自由”為代價,要求她為CIA工作,安娜周旋於兩大特工組織之中,最終憑藉機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整體劇情其實想到俗套,但兩個小時的電影中,還是有數次反轉,雖然不是那麼巧妙,但也算“有點兒意思”。如果你不是非常計較劇情邏輯,單純想放鬆一下,到也算是很有趣的一部電影。
主流的以男性為主角的特工電影,主角總是帶著一些正義感,任務目標大多都是些有著各自理由的壞人,動不動有個危害極大的計劃,主角在最後一個極限的時刻阻止了壞人,然後拯救了世界。
但安娜不同,她成為特工時,只是想逃離原本糟糕的生活環境;作為特工時,只是單純的執行任務;卸任特工時,只是想過一種全新的生活。
她對所效力的每個組織都毫無忠誠度,人生目標就是一條“自由的活著”。為了這個目標,所有人都可以利用,她學會了使用各種武器,甚至把自己變成了一件武器。
正所謂,蘇俄承諾好,美帝條件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當然,作為爽片,本就不用糾結於“自由”這種縹緲的概念,只要看的爽快就夠了,即便再不喜歡這部電影的人,也不能否認這是一部合格的爽片。
顏值高,動作帥,暴力場面行雲流水,故事節奏迅速流暢,導演沒有花費精力解釋安娜每一次動手的來龍去脈,我們能看到的就是有著超模的顏值身材的女特工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所以如果你是個男生,你會看的很爽,同時,鑑於女主一次次將一幫又蠢笨又好色的男人玩轉的鼓掌之間,還暴打他們,所以如果你是個女生,你也會看的很爽。
那麼,有了這些還強求些什麼呢?正好週末,看起來吧。
文所未文
震撼人心的一部電影,小李子的《荒野獵人》
這部電影圓了小李子奧斯卡影帝夢。看完之後讓人感嘆生命的沉重。
劇中小李子從一貫的紳士形象轉換成了野人,茹毛飲血的視聽述說活著的意義。
小李子扮演的獵人與自己的兒子,給一夥皮草商人僱傭為嚮導,深入荒野叢林,獨自外出打獵時被熊咬成重傷,兒子慘遭毒手,重傷的自己也被拋棄在荒無人跡的原野。
拖著傷重的軀體,懷揣著滔天的怒火。爬過了冰天雪地的荒山野嶺,躲過異族土著兇狠的追殺,最終得報血仇。
小李子在這部戲裡詮釋了什麼是演員,詮釋了什麼是奧斯卡影帝
遲越電影說
好看的電影很多,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類型?像愛情,科幻,動作,懸疑,恐怖,戰爭,犯罪,劇情,哪個類目裡面都有好看的電影。
像我這種看電影的人,個人可以給你推薦一些。
像愛情電影比較老的經典有,羅馬假日,人鬼情未了,魂斷藍橋,泰坦尼克號,廬山之戀,新的愛情電影比較好看的有,逆世界,一天,未知死亡,愛無止境
好看的科幻片兒我喜歡看的,侏羅紀系列,明日邊緣,超體,前目的地,生化危機系列,蝴蝶效應,特別喜歡看一些穿越時間空間之類的科幻片。
懸疑電影就比較燒腦了,不過倒是運動腦子的好方法,預防老年痴呆,推薦你的一些片子,控方證人,看不見的客人,完美陌生人,心慌方,七宗罪,死路。建議你看之前先吃點止疼藥,省的看時費弄頭疼。
恐怖電影也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覺得恐怖,有的可能覺得不恐怖,有的人覺得噁心,但是我建議你不要看國產恐怖片,一看開頭,基本上就能猜到結尾。下面給你推薦幾部我覺得好看的片子,鬼追人,電鋸驚魂,死寂,致命彎道,鬼娃,伊甸湖。先就這幾部吧,到時候你晚上睡不著,不要找我哦。
動作電影我愛看,推薦你幾部,斯巴達300勇士,怒火攻心,彎刀,死侍,自殺小隊,終結者,第一滴血系列,海王,神奇女俠,動作電影有很多好看的說不過來。
有的電影就是垃圾,純粹浪費時間,像煎餅俠,妖鈴鈴,之類的。千萬別看,看了不但沒有好效果,可能還會折壽。我說的折壽是真的,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是時間組成的,把時間浪費了,就是折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