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富貴學法律
作為一名動漫愛好者,我和很多人一樣,從小看動漫長大的(我本人不喜歡看電視劇和電影,只傾心於動漫),很多童年經典動畫至今記憶猶新,隨便說幾部,比如:寵物小精靈,數碼寶貝,魔動王,四驅兄弟,戰鬥陀螺,足球小將,棒球英豪,灌籃高手等,真的是太多了...
接下來我推薦十部動漫給大家(比較出名的死神火影海賊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這些都是我覺得很經典,並且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佳作。由於本人偏向熱血類的動漫,所以推薦的也絕大多數是熱血漫,你要問我治癒系啥的,我還真想不出來(有想法的朋友可以在下方留言評論,大家一起分享心中喜愛的動漫)。另外,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10.犬夜叉
說起犬夜叉,大家也不陌生,講述了人類少女與半妖穿越時空的愛戀,而且故事背景設定在戰國時期,一段浪漫的冒險故事就此展開。說實話,這樣的題材還是很吸引人的,要愛情有愛情,要熱血有熱血,要友誼有友誼,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佳作!
9.鋼之鍊金術師
這個其實不用多做介紹,大家估計都有看過。鋼之鍊金術師是日本著名的動漫,可以說是一部零差評的神作,講述愛德華兄弟尋找賢者之石的故事,其實有許多讓人有所感觸的情結,比如合成獸那個篇章...總之,沒看過這部動漫的一定要去看看,絕對不會後悔!
8.全職獵人
全職獵人是富堅老賊的一部力作,十分的熱血(我個人感覺不輸死神火影海賊)。然而,跟海賊火影比起來,看的人還是偏少,但這並不影響他的可觀性,從來就沒人說過看的人少的動漫就一定不是一部好動漫,有些只是鮮為人知。而且,在中國出名卻在日本不出名的動漫也很多。所以,我個人極力推薦喜歡熱血漫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這部動漫。
7.遊戲王
這個真的只能用經典來形容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遊戲王至今已經賣出近226億張的卡,這數字真的難以想象(創造過吉尼斯世界紀錄)。而且,其10週年紀念動畫超融合的票房也很好!
6.浪客劍心
浪客劍心這部動畫相當不錯,講述了維新時期的動盪不安,而且這是一部集愛情、友情、正義和紛爭於一體的動畫。以政治歷史為背景,主角的成長和感情波動這些都描寫的非常細膩,值得一看!
5.灌籃高手
日本運動題材動漫的顛峰之作(與足球小將齊名),該動畫一播出,瞬間在青少年中掀起一股籃球熱潮,許多人也因此對籃球產生了濃厚興趣。灌籃高手的經典之處甚至不下於龍珠,絕對是一部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神作!
4.龍珠
老鳥創作的超人氣動畫,可以說是他的得意作品。相信許多人和我一樣都是龍珠迷,在龍珠GT完結許多年後,哪怕是重製版的,收視率也是很好的,這意味著它有多麼經典了。龍珠GT最後結局的那首《漸漸被你吸引》,讓無數龍珠迷感動不已,始於龍珠,終於龍珠,在這裡稱其為永恆的經典一點也不為過!
3.EVA
日本動漫作品有很多,要說能引起社會輿論關注並討論的作品,那就必須說到EVA了。EVA開創了日本內涵派動漫的先河,從此之後動漫不僅是小孩子的娛樂,同樣也可成為藝術作品(人性,自然和思想等)。
2.聖鬥士星矢
天馬流星拳,廬山升龍霸...相信許多人對這兩個招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這部動畫不僅風靡日本,而且還橫掃中國(包括港澳臺)。不能倒下,我要為了雅典娜而戰鬥,爆發吧,我的小宇宙!
1.高達系列
高達系列作品中,每一部都有人喜歡,有的人喜歡高達W,有的人喜歡高達00。而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高達SEED,因為它是一部包含熱血、友誼和愛情的動畫,而且其人物和配樂堪稱完美(拉克絲女神)。高達SEED創造的記錄很多,人氣很高。所以,我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這部動畫。當然了,若你只喜歡全打鬥的那種,那可以去看高達00。
以上只是一小部分,還有很多經典的,各位小夥伴們快來補充。另外,以上推薦的動漫有沒看過的,趕緊去看看,絕對不會後悔的!
漫小志
確定只能推薦十部?
咳咳,好吧,推薦我心裡的十部!
排名沒有先後,都是平常我會推薦的優質番劇。
長篇的話,就不推了~反正都是入門級的番~
《CLANNAD》
人生大作,包含了很多人的重要感情內涵。
劇情嘛,偏平淡,但生活本身其實也就那麼平淡。
《物語系列》
個人十分喜歡的節奏向番劇,人物特色鮮明,劇情生動有趣,雖然國內不溫不火,但在日本很火,標準名作。
《地獄少女》
黑暗系裡最喜歡的一部,劇情直指人性的黑暗,毫不留情~十分推薦。
《夏目友人帳》
治癒系裡非常優質的作品,劇情舒緩溫暖,適合平復心情,感悟人生~
《FATE ZERO》
fate系列都不錯,都可以看看。這部番主要是戰鬥系,十分燃,特效也很不錯~喜歡熱烈打鬥的,不要錯過。
《刀劍神域》
RPG類型代表作,如果你喜歡RPG類型的遊戲,那這部番就不要錯過,最近也有續作,可以順便補。
《EVA》
神奇的番劇,機甲系列神作之一。意識流的奇妙作品~腦洞確實大,也有信仰和宗教氣息,值得品味。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麼?》
廢萌系最喜歡的作品,簡單輕鬆萌~這類番屬於可愛就是王道系列!
《約會大作戰》
後宮番的典型作品~不管怎麼說,這部作品的人氣和質量都很高,特別是33~
《蟲師》
沒理由,最喜歡,沒有之一。
就是這樣~
幾乎是每一個類別都出一部吧~
咳咳,運動的話:《灌籃高手》
穿越的話:《overload》
泡麵的話:《one room》
校園的話:《龍與虎》
嘛~你有什麼想推薦推薦的呢?
動漫配遊戲
是玄機;若森;繪夢;若鴻的粉絲就從他能旗下出品的動漫推薦!
玄機娘娘:主打“秦時明月”系列,姊妹篇《天行九歌》個人比較喜歡描繪的是韓國內部的事主人公韓非,衛莊等人,人物:紫女
焰靈姬
潮女妖
《武庚紀》這兩部我是比較喜歡的,劇情是神話類型的,人物:隨風起舞
心月葵
阿嵐
若森數字:主打“畫江湖”
系列,推薦:《畫江湖之不良人》《俠嵐》《畫江湖之杯莫停》人物:女帝
冷清雪
冰媛
繪夢動畫;若鴻文化:分別推薦《萬界仙蹤》《妖神記》《中國驚奇先生》《狐妖小紅娘》
現在一部已經完結了,一部停更,一部“生死未知”。只有一部《妖神記》正在更新中,好看是好看,只不過一集太短了。
陽視頻
不請自來。
給別人推薦十部動漫,你會推薦那些。
如果是我推薦我心目中的十大經典動漫,我會推薦這些,排名不分先後。
《CLANNAD》
《四月是你的謊言》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夏目友人帳》
《月色真美》
《好像告訴你》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輕音少女》
《會長是女僕大人》
《中二病也談愛戀》
容我是個廢柴
我喜歡看的都是暗黑類型的,還有熱血的番劇,好多喜歡的都成了網盤見,也喜歡一些冷門的卻有意思的番。
1 大劍
2 甲賀忍法帖
3 劍風傳奇
4 殺戮都市gantz
5 進擊的巨人
6 妖精的旋律
7 一拳超人
8 寒蟬鳴泣之時
9 fate
10 東京喰種
初色動漫
就這些吧
nevermore339
推薦十部動漫,那肯定是自己最喜歡的十部啦!
海賊王
已經連載了20年,幾乎承載了我們這一代人童年到青年的所有時間,是目前連載時間最長的熱血漫,四大民工漫唯一剩者,然而這麼長的時間裡,難得的戰鬥力沒有崩壞,設定完美,戰鬥系統縝密,加上人物性格鮮明,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從裡面的角色找到一點自己的影子。
加上尾田大神喜歡在漫畫中埋“彩蛋”,也吸引了一大批海迷在欣賞劇情的同時,也做起了漫畫分析,讓人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七龍珠
七龍珠可以說是在我心中最早接觸的熱血漫了,當年的一套漫畫翻了一遍又一遍。看到天下第一武道會的龜波氣功而痴迷;看到悟空因為小林的死化身超級撒亞人而震撼;看到驕傲的撒亞人王子貝吉塔為了保護特蘭克斯而選擇與魔人布歐自爆同歸於盡而感動...七龍珠承載了我太多的回憶,儘管戰鬥系統崩壞,但是仍然是我心中的力薦之作。
龍與虎
多年來,最喜歡的一部校園純愛番。傲嬌的大河,溫柔的龍兒,元氣的實乃梨,成熟善良的亞美,爽朗的北村。是一部很平靜、很日常的戀愛番,講述了一段感人至深、讓人深思的校園愛情故事,帶給讀者關於愛情、友情、親情真正意義上的感悟。
這麼多年來,大河依然是我的女神!(逃)
BTW.動畫的OPED是在太好聽了,請去追番的人千萬不能跳過!!
鋼之鍊金術師FA
賢者之石、鍊金陣、人造人...光是這幾個詞就將當年中二的我深深吸引,看了開頭就被停不下來,劇情緊湊豐富,全程無尿點。留給觀眾的除了激燃還有感動,是心中的神作之一!
命運石之門
中二病的大學生科學家岡部倫太郎,因為一次巧合觸發了“電話烤箱(暫定)”的時空旅行功能,導致世界線變更...某日,主角遇到了18歲的天才少女-牧瀬紅莉棲,但是,就在數個小時前,主角才親眼目擊到她在大廈的屋頂遭到殺害……故事由此展開。
動畫的前幾集比較沉悶,可能讓人不知道在講什麼內容,可是等到劇情正式展開後,會讓人根本停不下來,也是力薦的一部作品。
灌籃高手
“教練,我想打籃球”,對於許多人來說,或是開玩笑,也或是感同身受的一句臺詞。
青少年時候的我們,籃球和我們與夥伴最經常接觸的一項運動,有感動,也有熱血,有激情,也有遺憾,而灌籃高手則像是我們青春的寫照。
一拳超人
“無論多強的敵人,只要一拳就能夠搞定!”基於這樣的設定,主角琦玉可以說是一個無敵的存在。也許很多人會問,既然主角都無敵了,哪還有什麼好看的?
因為興趣使然做的英雄,儘管琦玉做了三年的英雄,解決了數不清的怪人和危機,然而卻從來沒有在英雄協會登記成為英雄,所以也就沒人知道他的真正實力。
漫畫內容幽默又熱血,強力推薦!
全職獵人
這個我想不必多說,喜歡二次元的人必定聽過“麻將王”富堅老賊的事,作為與海賊幾乎同時開始連載的漫畫,幾乎每年都會休刊幾個月,導致海賊已經連載了923話的現在,獵人只連載了387話。
獵人的世界觀非常宏大,念能力系統縝密,人物眾多,感情豐富。每個篇章都非常精彩。我個人非常喜歡蜘蛛篇和貪婪之島篇。目前連載中的黑暗大陸篇則是信息量爆炸,導致許多人調侃道“這本小說插畫真不錯”等。
穿越時空的少女
“我在未來等你”一句話不知道讓多少人偷偷抹淚。
秒速五釐米
動畫描述了一對少年時形影不離的朋友,他們之間互有好感,後來隨著兩人的陸續轉學搬離,兩人見面的機會也隨之減少,但是年少輕狂時的愛戀始終追隨著彼此的心。時光荏苒,相遇總是很微妙的事情,再後來,他們有了各自的生活,只是偶爾還會想起13歲時的那段青澀而美好的感情,才恍然明白當年怎麼也說不出口的愛戀。
走!讓我們一起去炸火車!
以上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十部動漫!承載著自己的童年,回憶,和心情。希望各位喜歡的話可以去看看,順便點個贊吧~
絕美二次元
也沒幾個看過的,喜歡的更是少之又少
(順序與排名無關)
1狐妖小紅娘
2非人哉
3魔道祖師
4一人之下
差不多就這些了
彼岸花之戀520
比較喜歡現實向打鬥類作品,尤其是關於人性和社會刻畫的。
【亞人】科幻類,現實社會中不死的人。
【鋼之鍊金術師fa】骨頭社的精品,閉環結構的神番。
【心理測量者】未來世界的警察的故事,稍微有點扯但探討比較深刻。
【fate zero】fate系列中比較有寫實感的一部,老虛的劇本,充滿愛。
【黑之契約者】骨頭社的精品。比較寫實的超能力者的故事,不中二。
【一人之下】國產,動畫的打鬥場面差強人意,劇情不錯,長於人物刻畫。
【異邦人·無皇刃潭】骨頭社的動畫電影,打鬥相當出色。
【寄生獸】略獵奇,血腥。比較客觀的探討人類本位的問題,最後主題落到生態環境、物種間關係上也是比較少見。
【永生之酒】神奇的劇情敘事方式,有趣的群像劇。
【血界戰線】骨頭社奇幻作品,略中二,人設比較有趣,劇情比較誇張。
離著遠2
10:鎮魂街
9:K
8:夏目友人帳
7:我的英雄學院
6:東京食屍鬼
5:死神
4:妖精的尾巴
3:火影忍者
2:海賊王
1:七龍珠
當然還有其它很多,仔細觀察總有新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