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哈哈419
傲翔鷹999
首先是漫威系列電影
《阿凡達》:票房第一頂啊
《地心遊記》:59年版的,20幾年前看相當震撼。
《超時空接觸(又名 接觸未來)》:朱迪福斯特主演。超棒,影史上的經典。
《深淵》:詹姆斯卡梅隆的鉅作,極度感人~~
《深海圓疑》:模仿《深淵》,但沒成功。
《星球大戰》系列:包括前傳一共六集,影史上的鉅作。
《終結者》系列:一二三,二最經典,必看。
《回到未來》系列:1、2、3,給人留下無限記憶。
《火星任務》:科幻電影經典,也是影史上的經典。
《紅色星球》:也是講火星的,一個神秘的星球。
《火星人入侵地球》:眾星出演,比較搞笑。
《玩轉太空船》:也是講火星的,喜劇爆笑。
《侏羅紀公園》系列:恐龍復活。
《第三類接觸》:斯皮爾伯格早期的作品,值得欣賞。
《黑客帝國》帝國系列:共3部——酷呀~~
《第五元素》:布魯斯威力的經典科幻。
《ET》:斯皮爾伯格的經典外星人。
《迷失太空》:很不錯的科幻電影,大製作。
《時間機器》:時間旅行,竟然到了幾十萬年後。
《時間線》:也將穿梭時空。
《時空悍將》:丹澤爾華盛頓今年的新片,一般般。
《變種DNA》:巨大昆蟲捕食人。
《異形》系列:不用說了,恐怖外星異形。
《異種》系列:外星物種侵犯人類。
《鐵血戰士》系列:很精彩,但也很血腥。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兩個經典系列弄在了一起。。。
《蒼蠅人》系列:原作很有想象力,續集噁心人。
《星際之門》:根據電視劇改編。
《世界大戰》:斯皮爾伯格導演,靚湯佬主演。
《黑衣人》系列:搞笑比科幻更多。
《變形金剛》:這個不用說了吧。
《X戰警》:根據漫畫改編,很好看。
《蜘蛛俠》:這個不用介紹了吧
《超人》系列:最新作是超人前傳。
《蝙蝠俠》系列:有點沒落了。
《再生俠》:就看過一部,沒有續作。
《神奇四俠》系列:目前有兩集,拍的不錯。
《透明人》:網上還有個欄續作不知真假,原作很不錯。
《穿牆隱形人》:片子雖老,但很精彩,推薦。
《綠巨人》:李安執導的,忠於漫畫改編,還不錯。
《金剛》:彼得傑克遜翻拍經典更經典。
《超人集中營》:小製作,輕鬆幽默。
《機械戰警》:都看過吧,沒落的系列。。。。
《逃出克隆島》:克隆人覺醒,出逃。成為真正的人。
《2001太空漫遊》 :不用說了經典,就是老了點。
《銀河系漫遊指南》:去年的片子,根據經典小說改編。
《銀翼殺手》:哈里森福特主演,開創了一個科幻片的風格,推薦觀看
《X檔案:征服未來》:不錯,可以看看。
《楚門的世界》:一個人的生活竟然是別人眼中的連續劇
《少數派報告》:又是斯皮爾伯格和阿湯的和作品。
《A.I》:又名人工智能。
《蝴蝶效應》:共有兩部,續集比較一般。
《獨立日》:場面宏大
《天地大沖撞》:彗星撞地球。
《世界末日》:也是彗星撞地球的。
阿濤影視迷
想看老電影還是新片。如果是老片,那可選的多了去。基礎的有《異性》系列(1-4部),《星球大戰》系列(1-6部),《終結者》系列(1-4部),《黑客帝國》系列(1-3部),《星際迷航》系列(多到不知道多少部)。
進階的有《銀河系漫遊指南》,《衝出寧靜號》,《第五元素》,《少數派報告》,《遺落戰境》等等。
最近的較新片的話《地心引力》,《火星救援》,《星際穿越》,《湮滅》等都不錯。
女生也科幻
個人比較喜歡的還是 《復仇者聯盟》 系列。還有 《X戰警》 系列,《黑衣人》 也不錯哦,喜歡外星人的,強烈推薦黑衣人。前幾部都很好看,不過最新出的一部不是那麼好看吧,也可以看一下《生化危機》系列。這幾部電影到了片荒的時候都會翻出來重新看一下。
煙託盧卡陸
漫威系列,DC系列,還有終結者,X戰警系列有電影和電視劇,美劇神盾局,頭號玩家,阿麗塔戰鬥天使,環太平洋,生化危機,特種部隊,阿凡達,盜夢空間,侏羅紀世界,猩球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