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寻幂峰不离不弃
1️⃣《启示》
绝对是一部值得看的大片!
刺激、震撼无论是感官和心灵都在一波又一波的冲击着!
如果说影片绝大多数时间讲的是原始状态的部落之间因为迷信和宗教等原因造成的杀戮和悲剧,结尾的时候当那些大船来到这里,可以预见的一种文明对另一种文明的抹杀,让人感到头皮发麻,电影中突然的降格和升格镜头带动节奏变化实在很高明,非常棒的电影!
2️⃣《西伯利亚的理发师》
爱情,错过了,让你痛侧心扉,悔恨终生! 我用全部生命爱过你,用荒凉的残生感应到你,却始终没有跨出那一步,在余生都错过你。 她说:“我从没想过我的一生中还能够有一个人这样的爱我”,她说的一定是真的。
3️⃣《香水》
一瓶装载着少女生命的香水
一瓶让世人为之疯狂的香水
偏执的格雷诺耶为了创造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香水开始了疯狂的杀人之旅
他既是嗅觉天才也是偏执狂魔,更是一个不被人爱也无法爱人的普通人
当他意识到即使拥有这瓶掌控世界的香水,也无法拥有一段普通人的感情的时候,他终于醒悟了也放弃了抗争!
4️⃣《浪潮》
1967年,美国加州一所高中,历史教师罗恩·琼斯(Ron Jones)为了让学生们明白什么叫法西斯主义,搞了一场教学实验。他提出铿锵有力的口号,“纪律铸造力量”、“团结铸造力量”和“行动铸造力量”,用严苛的规条束缚学生,向他们灌输集体主义,要求他们绝对服从,遵守纪律。令人惊讶的是,学生们非常顺从,步调一致地投入其中。他们精神抖擞,穿上制服,做课间操,互相.....
5️⃣《完美世界》
希望中的世界最完美,有时完美的要求并不高,但是相对于某事某刻某人,就比登天还难,这电影的节奏,让人舒心,但就像刀子抛开了我的胸膛,泪奔……
6️⃣《七宗罪》
扣人心弦的电影,种种骇人听闻的犯罪手法,像是造物主对人类的惩戒,可关键是,那是一个人做出来的,甚至不是一个精神病人。
当皮特让七宗罪最终完整地呈现,故事结束了,面对世间无穷无尽的七宗罪,我们到底该做些甚么,仅仅是卑微的忍受吗?
7️⃣《站在窗台上的男人》
能编排的如此精彩?
怎么能拍的如此紧凑,不让人有丝喘息,仿佛才看了15分钟一样!
说多了都是废话!经典!
8️⃣《上帝也疯狂1》《上帝也疯狂2》
来部轻松的吧,这才叫幽默!
虽然电影很老,但很难超越!
经典荧幕
作为一个电影迷,除了恐怖电影,其他电影都有涉猎过,我来推荐一些2018年值得看,并看后回味无穷的好电影,和帮大家过滤一些浪费时间精力的“烂片”。
科幻类电影:(推荐)
1.毒液 ☆☆☆☆
这部电影妥妥的视觉盛宴啊,漫威迷们的眼福,当时电影院是3d巨制,一去看果然有料,笑点十足。汤姆哈迪的表演hold住了精神分裂式的表演,科幻效果也一如既往的炫酷。
结局稍微反转一点点,不过也是意料之中。
只可惜剧情有些平庸,给四星。
2.海王☆☆☆☆☆
首先女主男主颜值必须一星啊。故事情节,人物性格,布景效果,包括镜头特辑都非常好。尤其是男主三观很正啊。与父亲的相处模式让人泪目,片尾的彩蛋也值得一看。
关于电影中的海洋主题也值得我们深思。
片尾曲也非常好听哦。
不足之处就是片子过于长了些,五星。
3.湮灭☆☆☆☆
有些隐涩难懂,也是到豆瓣看了很多深层解析看懂的。
是一部披着文艺范的科幻片。
美到极致的场景,逐渐清晰的剧情,让观众随着剧情跌汤起伏。
只是太过隐涩难懂,四星。
4.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密集的段子,更多的打斗戏和爆炸戏,剧情也很紧凑,只是过多的广告植入让人眼花缭乱。
期待下一部,四星。
5.头号玩家☆☆☆☆☆
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的科幻电影,也很深刻让我们反思现在的科技发展后我们与科技的现状。
非常推荐看,画面感非常好。五星。
不推荐系列:
以下电影不想评价,圈钱也好,没文采也罢,只是可惜这么多大咖投入却没有给观众和中国电影一个好交代。
只希望我们中国电影不会止步于无名之辈。
·巨齿鲨
·欧洲攻略
·女儿国
·猛虫过江
·谜巢
·爱情公寓
·后来的我们
·捉妖记2
·祖宗十九代
·泡芙小姐
·金蝉脱壳2
·大话西游3
·逐梦演艺圈
希望像《无名之辈》,《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这样的电影能够越来越多。
西门吹雪来也
2018年好看的电影18部:
18.贼巢
导演: 克里斯蒂安·古德加斯特编剧: 克里斯蒂安·古德加斯特 / 保罗·舒尔灵主演: 杰拉德·巴特勒 / 巴勃罗·施瑞博尔 / 小奥谢拉·杰克逊 / 50分 / 梅多·威廉姆斯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一定无法让《盗火线》从自己的脑海中抹去,这可能是一部B级版的迈克尔·曼作品,只不过内容更灰暗,形式更肮脏。
这也是全片的魅力所在。
17.头号玩家
导演: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编剧: 扎克·佩恩 / 恩斯特·克莱恩主演: 泰伊·谢里丹 / 奥利维亚·库克 / 本·门德尔森 / 马克·里朗斯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斯匹堡的头号玩家在国内成为爆款,老美这边貌似不是很感冒。冲着娱乐性和《闪灵》彩蛋,17位个人感觉有些低。
16.失心病狂
导演: 史蒂文·索德伯格编剧: 乔纳森·伯恩斯坦 / 詹姆斯·格里尔主演: 乔舒华·莱纳德 / 克莱尔·芙伊 / 莎拉·斯蒂尔斯 / 马克·库迪奇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和《橘色》类似的手法,索德伯格用iPhone拍出惊悚片,节奏缓慢但很走心。
15.地狱
导演: 斯戴芬·卢佐维茨基编剧: 马丁·安布罗希主演: 托比亚斯·莫雷蒂/ 萨米·谢伊克 / 弗里德里希·冯·图恩类型: 惊悚
这部来自奥地利的电影出自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得主(《伪钞制造者》)斯戴芬·卢佐维茨基。情节紧张刺激,摄影很赞。观影过程很宣泄,看完让人情不自禁“Fuck Yeah!”
14.露西
导演: 平柳敦子编
剧: 平柳敦子 / Boris Frumin主演: 寺岛忍 / 乔什·哈奈特 / 南果步 / 役所广司 / 忽那汐里类型: 剧情 / 喜剧
根据同名短片改编,乔什·哈奈特和寺岛忍的组合就挺有喜感了。有着公路片的美感和美好,日英语比例七三开,貌似这个并不重要......
13.犬之岛
导演: 韦斯·安德森编剧: 韦斯·安德森 / 罗曼·科波拉 / 詹森·舒瓦兹曼 / 野村训市主演: 布莱恩·科兰斯顿 / 爱德华·诺顿 / 科宇·兰金 / 斯嘉丽·约翰逊 / 比尔·默瑞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韦斯·安德森标签就是最大看点,北影节上市场火爆。没法在北影节看到也没关系,内地这个月就会上映。
12.散步的侵略者
导演: 黑泽清编剧: 黑泽清 / 田中幸子 / 前川知大主演: 长泽雅美 / 松田龙平 / 高杉真宙 / 恒松祐里 / 长谷川博己 类型: 剧情 / 科幻
最近逢人就推荐的一部。虽然剧情bug不少,但影片“概念”特别棒,黑泽清也难得这么暖,让长泽雅美拯救世界真的是太贴切了。
11.你从未在此
导演: 琳恩·拉姆塞编剧: 琳恩·拉姆塞 / 乔纳森·埃梅斯主演: 杰昆·菲尼克斯 / 叶卡特琳娜·萨姆索诺夫 / 亚历桑德罗·尼沃拉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美媒称这部电影是“恶毒的,难忘的。”从去年戛纳就一直很期待的作品,另外杰昆·菲尼克斯的表演也叫人期待。
10.时间的皱折
导演: 艾娃·德约列编剧: 珍妮弗·李 / 杰夫·斯托克韦尔 / 麦德琳·兰歌主演: 斯托姆·瑞德 / 奥普拉·温弗瑞 / 瑞茜·威瑟斯彭 / 敏迪·卡灵类型: 科幻 / 奇幻 / 冒险
迪士尼今年献祭的扑街作,这个童话故事在FSR这里收获了好评。影片非常奇幻,20尺高的奥普拉突然出现,推荐给小孩子看......
9.斯大林之死
导演: 阿尔曼多·伊安努奇编剧: 阿尔曼多·伊安努奇 / 大卫·施奈德 / 伊恩·马丁 / 法比安·努利 / 蒂埃里·罗宾主演: 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 / 詹森·艾萨克 / 欧嘉·柯瑞兰寇 / 史蒂夫·布西密 / 鲁伯特·弗兰德.类型: 喜剧 / 传记 / 历史
非常传奇的电影,看看豆瓣条目就知道了。
8.无尽
导演: 贾斯汀·本森 / 艾伦·穆尔黑德编剧: 贾斯汀·本森主演: 考莉·埃尔南德斯 / 詹姆斯·乔丹 / 塔特·艾灵顿 / 贾斯汀·本森 / 卢·坦普尔类型: 科幻 / 惊悚 / 恐怖
低成本科幻惊悚怪力乱神片,结构和构思都不错。
7.炸弹之城
导演: 詹森·布鲁克斯编剧: 詹森·布鲁克斯主演: 格伦·莫肖尔 / 罗根·霍夫曼 / 罗蕾莱·林克莱特 / 艾迪·哈塞尔 / 更多...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非常有政治倾诉和现实意义的片子,即使主角是个朋克青年。
6.花季少女
导演: 麦克思·温克勒编剧: 马特·斯派克 / Alex McAulay主演: 佐伊·达奇 / 凯瑟琳·哈恩 / 亚当·斯科特 / 迪兰·格鲁拉 / 埃里克·埃德尔斯坦类型: 剧情 / 喜剧
佐伊·达奇在片中可笑又可爱,并不随波逐流的一部喜剧片。
5.游戏之夜
导演: 约翰·弗朗西斯·戴利 / 乔纳森·M·戈尔茨坦编剧: 马克·佩雷斯主演: 杰森·贝特曼 / 瑞秋·麦克亚当斯 / 凯尔·钱德勒 / 莎朗·豪根 / 比利·马格努森 / 更多...类型: 喜剧 / 悬疑 / 犯罪
今年目前为止最值得关注的一部喜剧,主演杰森·贝特曼一直是爆款喜剧的潜力股,在美剧界同样适用。
4.良种动物
导演: 科瑞·芬莱编剧: 科瑞·芬莱主演: 安雅·泰勒-乔伊 / 奥利维亚·库克 / 安东·叶利钦 / 保罗·斯帕克斯 / 弗朗西斯·斯威夫特类型: 剧情 / 惊悚
影片讽刺犀利,片中两位主演很值得关注,最近大火的安雅·泰勒-乔伊和《头号玩家》的女主角奥利维亚·库克。另外还有已故的安东·叶利钦在片中出演。
3.湮灭
导演: 亚历克斯·嘉兰编剧: 亚历克斯·嘉兰 / 杰夫·梵德米尔主演: 娜塔莉·波特曼 / 詹妮弗·杰森·李 / 吉娜·罗德里格兹 / 泰莎·汤普森 / 奥斯卡·伊萨克类型: 剧情 / 科幻 / 惊悚
作为塔可夫斯基粉丝,个人感觉这部电影设定和意境很好。本月国内会上映。
2.帕丁顿熊2
导演: 保罗·金编剧: 保罗·金 / 迈克尔·邦德 / 西蒙·法纳比主演: 本·卫肖 / 休·格兰特 / 休·博纳维尔 / 莎莉·霍金斯 / 萨缪尔·乔斯林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电影放在全年可能称不上最好但也应该最萌的一部,情感表达简单有效,谁看谁说好。
1.黑豹
导演: 瑞恩·库格勒编剧: 瑞恩·库格勒 / 乔·罗伯特·科尔 / 斯坦·李 / 杰克·科比主演: 查德维克·博斯曼 / 露皮塔·尼永奥 / 迈克尔·B·乔丹 / 丹娜·奎里拉 / 马丁·弗瑞曼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该来的总是会来,毕竟是个美国媒体的榜单,没有《黑豹》入选就太川普了。
跪射俑
震撼人心的一部电影,小李子的《荒野猎人》
这部电影圆了小李子奥斯卡影帝梦。看完之后让人感叹生命的沉重。
剧中小李子从一贯的绅士形象转换成了野人,茹毛饮血的视听述说活着的意义。
小李子扮演的猎人与自己的儿子,给一伙皮草商人雇佣为向导,深入荒野丛林,独自外出打猎时被熊咬成重伤,儿子惨遭毒手,重伤的自己也被抛弃在荒无人迹的原野。
拖着伤重的躯体,怀揣着滔天的怒火。爬过了冰天雪地的荒山野岭,躲过异族土著凶狠的追杀,最终得报血仇。
小李子在这部戏里诠释了什么是演员,诠释了什么是奥斯卡影帝
迟越电影说
看你需要哪类的电影,一般这么分:
1. 动作类:
《谍影重重123》
这个电影我是见过目前拍三部不垃圾得动作电影代表作,也是马特达蒙的巅峰之作!我心里也是谍战类电影的扛鼎之作,没有之一!
《终结者》1/2,从第三部开始就有点变味了,前两部比较古老特效也一般,不过均为上成之作,州长的代表。
《黑客帝国》123,也可归为科幻类,基努里维斯代表作,需要思考也可以只看情节和动作。
2. 科幻类
《星际穿越》,安妮海瑟薇作品,星际旅行类电影,讲述五维空间的,反正我是没怎么看懂。
《超时空接触》,这个类似上部,具体需要超强大脑去感受。
《刀锋战士》1/2,威斯利斯奈普斯主演,吸血鬼的内容。
《黑衣人》,这个实际上我感觉不如前几个,勉强算上吧。
《异形》,这个就看你怎么考虑了,讲变异生物的。
3. 战争类
《拯救大兵瑞恩》,没理由不推荐,排第一无可争议!
《风语者》,烂片之王凯奇的作品,讲述太平洋战争的,打日本鬼子的。
《兵临城下》,苏联神枪手的故事
《我们曾是战士》,讲述越战的
按照演员分,我比较推荐以下几个人:
汤姆汉克斯,没烂片,哪一部都值得一看,除了上面的大兵瑞恩意外,像《阿甘正传》,《费城故事》,《幸福终点站》等等都很不错。
丹泽尔华盛顿,黑人影星,没烂片,我把他和汉克斯称为黑白双子星。
《费城故事》,《伸冤人》,《训练日》,《时空线索》,《怒火救援》等。
马特达蒙,有几个垃圾片,不提,推荐:
《谍影重重》123,《火星救援》,《心灵捕手》
凯奇,
《国家宝藏》1/2
《勇闯夺命岛》
徐峥,演技可以,导演水平不行
《人在囧途》(这里我要说一下,虽然泰囧票房高,但是艺术高度远远不及人在囧途)
《我不是药神》,立意很好。
《无人区》
其他国内外还有很多优秀电影,不一一列举,很多我也没看过。不过总体来说,国外的优秀电影比较多,而且国外的演员也不是演技好了就去当导演,这不是一回事。
另外强烈推荐1994年的电影,电影百年,好电影特别多。
就这些吧
影视男孩儿
欢迎大家阅读。
接下来的我将会做电影解说,既然我选择了这个行列,那么我对电影还是颇有研究的。国产电影相信很多网友不是看腻了就是看完了,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几部韩版的电影,希望你们喜欢。
第一部:《绝密跟踪》这其实是一部翻拍电影,电影的原版是2007年的香港电影《跟踪》,最令人想不到的是翻拍的电影比原版的还要好,照真个电影来说,无论是剧情的节奏和层次感都非常的衔接,完全可以媲美好莱坞大片了。
第二部:《黄海》这部电影就很适合追求刺激的网友去看,电影大概讲的是一个男的为了去韩国寻找自己的妻子,最终演绎了一场极度暴力的场面。男子的走上不归路后的无奈让很多人会深思,或许这就是责任,亦或是一中特殊的爱。
第三部:《恐怖直播》我们光看这部电影的名字就知道很有看点,在电影中很多镜头都是在演播厅或者是直播现场,整部电影的节奏相当地紧凑,看得人是血脉膨胀,有兴趣的网友可以了解一下。
第四部:《卑劣的接头》这也是一部相当有观看价值的电影,电影中大部分画面都是打打杀杀。电影的内容呢大致讲的是韩国地下帮派之间的斗争,并且非常反映社会现实,可以说是历史上韩国拍得最好看的一部黑帮电影,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好了,我就先分享这几部啦,欢迎网友们评论讨论,谢谢!
小彬聊电影
这个问题简直像是为爱疆设的一定,接下来爱疆就来把爱疆认为值得推荐的电影写下来,码字不易,请记得点赞评论+关注呦
回到正题
1、《美丽人生》
一对犹太父子被送进了纳粹集中营,父亲利用自己的想像力扯谎说他们正身处一个游戏当中,最后父亲让儿子的童心没有受到伤害,而自己却惨死的故事。
推荐理由:或许这是我看过的最伟大的喜剧,就算在最艰难最黑暗的日子里,就算了无希望,死亡近在眼前,他依然深爱着并用生命与智慧保护着他的妻子与儿子。他的勇气与智慧,即使在战争的硝烟弥漫中,即使在集中营的暗无天日中,即使在最后枪声响起死亡来临的那一刻,依然闪现着耀眼夺目的光芒。
2、《放牛班的春天》
讲述一位怀才不遇的音乐老师马修来到辅育院,面对的不是普通学生,而是一群被大人放弃的野男孩,马修改变了孩子以及他自己的命运的故事。
在老师的教导下,孩子们合唱了一首歌,这些孩子多么的幸运,遇到了这么好的老师
\n
{!-- PGC_VIDEO:{"status": 0, "thumb_height": 360, "group_id": 6305628989411033601, "media_id": 6041118773, "neardup_id": 15660148740059492623, "vname": "\\u653e\\u725b\\u73ed\\u7684\\u6625\\u5929\\u5408\\u5531\\u56e2\\u300a\\u5723\\u6bcd\\u9882\\u300b\
爱疆说电影
一部美国惊悚恐怖电影《末日病毒》值得推荐
影片讲述了:布莱恩带着女友波比以及弟弟丹尼和他的大学同学凯特,四人驾驶着车子在炙热的沙漠公路上疾驰。他们要去一个海边的小镇,那里没有人烟相对安全,可以暂时躲避疯狂肆虐的致命病毒,这种病毒传染极快,十分的致命。 但就在车子行驶了不久,在他们眼前便出现了一辆车子,横在公路中间,挡住了他们的去路。原来,是一个男子的车子没油了,他打算找布莱恩用食物和水换点汽油。但几人十分谨慎,因为他们知道现在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是病毒的携带者,只要感染了病毒就意味着死亡。于是布莱恩拒绝了男子的请求,但男子依旧不依不饶想达成这笔交易,于是布莱恩异常紧张想要摆脱,就在几人争执之时。波比发现男子的车里的女孩儿戴着口罩,且有出血症状。原来,男子是带自己已经感染了病毒的女儿,去寻找可以治疗病毒的免疫血清。于是,布莱恩好忙将车开到另一边,躲开了男子,一路向前开去。 但没走多远,他们的车子就在坏在了路上,抛锚了。没有办法继续前行的他们,商量之后只能带着消毒剂,提着仅剩的汽油去找男子商议,希望用他的车子载着他们继续前行。
就这样,几人来到男子车前与男子商量,最终,男子同意了,几人将男子与他的女儿用塑料布隔开,并用消毒剂消毒了整个车子。然后,他们继续上路。 很快,一行人来到了一个城镇,这里就是男子打听到的,有可以治疗病毒的免疫血清的地方。城镇里到处弥漫着死亡的气息。于是,波比留下来照顾男子的女儿,剩余的几人去治疗中心的大楼里寻找免疫血清。进去大楼后不久,他们便发现了十分诡异的事情,到处摆放着床铺,却不见有人的踪迹。最后,几人费了一番功夫,终于找到了治疗中心唯一的医生。这时的医生也被感染了,他将自己与已经感染了病毒的孩子关在了一个隔离帐篷里。男子问医生免疫血清是怎么回事。医生将一切实情告诉了男子,原来,治疗中心研究的免疫血清失败了,它只能击退病毒三天,或者是延缓病人的痛苦三天,三天过后会变得更加严重。医生拿起了含有大量钾的饮料,要将它们给感染了的孩子喝下去,结束自己和他们幼小的生命。于是男子从布莱恩手里夺过了手枪想极力制止,但直到医生说出来一句“有时活着还不如死去”,让男子彻底的妥协了,因为他知道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没用了,等待着的只有死亡。
另一边,波比与男子的女儿在车里待着,但不料此时,小女孩咳得十分厉害,呼吸困难。于是,情急之下,波比打开了隔离布,想给小女孩戴上呼吸面罩,可没想到的是,小女孩咳出了血,溅了波比一脸。波比赶忙擦干了脸上的血迹,封住了隔离布。随后,几人便走出了治疗中心。 回到车里,小女孩想上厕所,于是,男子带着小女孩走向了旁边的公厕。但几人商议后,决定丢下他们父女两上路。在布莱恩一行人开着车离开后,男子释怀的笑了,女儿给唱起了儿歌,这一切都在他的预料之中。对于他来说,此时只要能和女儿待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 就这样,一行人来到了一个球场,这里有阳光,有沙滩。几人很高兴的住了下来,但波比极力拒绝与任何人有肢体上的接触,但异常骚动的布莱恩却不以为然,很自然的与波比亲热了起来。于是,这天夜里,便有一群全身武装的人来到这儿,一来便要波比和凯特脱衣服检查身体。但当波比脱下衣服,漏出身上的红疹时,众人才明白了这一切。吓得一群人落荒而逃。 就这样,几人再次上路,但明显每个人都在刻意的躲避波比。因为,病毒的威力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在路过一个加油站时,弟弟丹尼怂恿布莱恩让他放弃波比,就这样在生存与爱情面前,布莱恩选择了前者,抛弃了波比,三人驾车离开了加油站,接着向海边驶去。
在路上,布莱恩驾驶的车子没有油了,于是,他持枪抢劫了两个女人的车子,但自己也被打伤。接下来,丹尼为布莱恩处理伤口时,发现了布莱恩也感染了病毒。最后,在凯特的说服下,丹尼杀死了自己的哥哥布莱恩。他再一次做出了与哥哥相同的抉择。 影片,最后,丹尼和凯特两人驾车来到了海边小镇,这里虽然没有病毒,没有死亡。但丧失了人性苟活于世,活下去的意义又是什么呢?还是只是为了单纯的活下去。 影片到这里就结束了,片中布莱恩四人抛弃了父女两,布莱恩抛弃了波比,弟弟丹尼又杀了布莱恩。
这所有有关人心人性的挣扎,都源于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只不过以电影的形式将它放大罢了。
电影嘚哔嘚
1.《第六感》
你看,阴影在潜伏,隔阂游荡在细微之处。有人在耳边低声诉说,没有信任,如何给予你想要的救赎。
2.《致命ID》
一场暴雨迷惑了众生,玻璃上的倒影,倒映出异人的行为踪迹,夜里永不停歇的电闪雷鸣,纷至沓来的联欢敏感之后,究竟谁才是凶手,空受着,剧情震撼。只道是,非比寻常。
3.《盗亦有道》
没有人真正无所不能,大凡有种想法的,不是权利的极端拥有者,就是恶棍的代名词。一辈子很长,会经历很多事情,那些过往会顺着时间脉络追上来,给善良者一世心安,让作恶者自食其果。
4.《致命魔术》
受困于一场事故彼此较量,至死不休,谁的天赋隐匿于没有光线的角落,不能言说的秘密,在每一次付出面前翩然起舞,不见洒脱。你以为一切已然结束,你以为见证的因果,奈何终究是错。
5.《神探》
理想和现实之间何去何从?刻意遮掩的弱点,主动遗弃的人格,无论你承认与否,问题一直都在那儿,直至盛放阴郁渗人的花儿将自己和他人吞噬。
超级搞笑巨星
MK谈娱乐~MK推荐一部《蝙蝠侠:黑暗骑士》
理由:最喜欢的一个角色,他不是反派也不是正派,他是属于世界极端的一种人,他独一无二,他不为钱、权、益而活,只为自己的存在而活,他把全世界当成他的游戏,每一个人都是小丑,而他是王。他是丑爷“希斯莱杰”
在MK的眼里,蝙蝠侠并不是正义,他只是维持“表面的正义”,而小丑所做的是“坏人”没错,但同时也揭露了社会的黑暗,人性的贪婪、懦弱、自私...
同为英雄,只是方式不同。而且也并不是蝙蝠侠赢了,而是丑爷不想玩了!!
丑爷在电影中讲的故事/语句都饱含深意
- 制造点小小骚动,打乱原有的秩序,然后一切就变得混乱了,而我就是混乱的代表,你知道混乱的好处不?它能带来公平。
- 脸上来点儿笑吧!...........
希斯莱杰为了演绎这几十分钟的经典镜头,从而付出了一生,逝世与29岁!
其中的努力也只有拍摄这部电影的人才知道吧,据说当时丑爷拍戏的时候还把剧组的人吓到了,可见多么的投入、认真
所以MK力推这部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
希望大家可以采纳,去看看!
原创者/MK(打字不易,觉得还行给个关注吧!一起努力加油(ง •̀_•́)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