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訪玉
說到我最喜歡的十部日漫,很難給他們排序,所以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1.《死亡筆記》
這部動漫很燒腦,兩位主角的鬥智鬥勇是我最喜歡的部分(雖然L早死,但我依然把他當成主角之一)。除此之外,這部動漫也展現了作者對某些社會問題的看法。到底什麼是正義,什麼是邪惡,誰有資格評斷,誰有資格施以懲戒。
2.《龍珠》
我小學時開始看的,很熱血的漫畫。最愛看弗利薩捱揍和魔人布歐篇了。
3.《海賊王》
也是很熱血的漫畫,當然,我主要是看動畫,漫畫不上色,不是很喜歡。(我堅持認為動畫和漫畫合稱"動漫")
另外,它太長了,有些伏筆都忘了,也不知道尾田忘沒忘。
4《妖精的尾巴》
還是熱血動漫,也是魔法動漫。
怎麼說呢!戰鬥場面讓我看的很過癮,場面炫酷。劇情很有節奏感,層層推進,不知不覺就到了最後。
5.《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覺得這什麼呀!所以把已經下載的兩季都刪了。沒辦法,當時硬盤空間不夠,就刪點什麼。後來又不知在哪看到了,這次心想,這圖片很少女番,就是看看美少女也不錯,於是開始看了。
我差一點就因為名字而錯過了精品。
6.《神龍鬥士》
冒險類的,有些劇情記不得的,只記得自己很喜歡這個。
7.《百變小櫻魔術卡》
小時候電視上看的,最喜歡知世給小櫻做的衣服了。
現在才明白,知世就是個痴女啊!
8.《數碼寶貝》
這個不多說,喜歡的人不少了。
9.《真·女神轉身》
這個不知道有多少人記得,以前曾在電視上看過(記憶中如此)。後來忘了名字,只記得男主角的那句"召喚",還有女主角的雙手在電腦上飛速敲動著,然後電腦發出的光把他們帶到另一個世界。
再後來,通過不懈的努力,終於又找到了這部動漫。
10.《貓眼三姐妹》
三姐妹,真的很性感!
飛雪愛動漫
10《死神》的前半部分
看起來。。。很奇怪,不過在我眼裡就是這樣的。死神在一護會卍解之前都是很好看的,沒有過度誇張,沒有吹完牛兜不住。這個部分的死神,幾乎每一集播出,都會讓那些女孩子“啊?!朽木隊長來砍我吧,好帥啊!”哈哈哈。你會揪心於每個人的刀到底有什麼能力。而且從繪畫風格來看,深得中國水墨畫的神韻,少見的佳作。
9《全職獵人》
之所以排名靠後,還是怪那個不負責的作者啦。一會腰疼停更兩年,一會心情不好停更半年的。
不過,《全職獵人》的螞蟻篇,真的是很燃了,看的時候有一種絕望感。
8《fate/zero》
這是一個很有歐美範兒的動畫,劇集內容緊湊且短小。看著不吃力,劇情也很棒,推薦咯。
7《螢火之森》
其實,我覺得排7也有點低啦。不過,講真,這是一部能暖到你心底的動畫電影,平平淡淡,但是你就是喜歡。就像森林裡的臺階一樣,已經深深刻在你心裡。
6《進擊的巨人》
首先要給它的腦洞點贊,思路跟大部分動畫不同。而且,我好喜歡。。。巨人的畫風!!!另外,這是一部有內核的動畫:它是有隱喻的,當然這要靠你們自己去看啦。
5《龍貓》
又是一部暖暖噠電影,還沒看就趕緊去吧。看過的,就去買個龍貓抱枕。
4《火影忍者》
後期的火影。。。算是崩了的,不過呢,我覺得火影,好在3個方面:①.場景描繪,火影在描繪各種大型的忍界大戰的場景、小型的帶著忍村背景的場景等等,都很細節,很多細節讓你很舒服。②.人物刻畫,火影裡:努力的小李、煩人的小櫻、死不悔改的二柱子、有主角光環的鳴人。。。哈哈哈。③.感人,鼬啊,好色仙人啊,卡卡西啊,兜啊,阿斯瑪啊等等。
3.《死亡筆記》
看的時候,連呼吸都急促了。分分鐘的逆轉讓你大呼過癮,L和夜神月的相愛相殺,看完一集,必須看下一集的停不下來。
劇情和嚴謹,讓它登山了前三的寶座。
2.《千與千尋》
流暢的畫面,會讓您覺得很難相信那是那個年代的作品。幾乎每一幀都是經典、幾乎隨意一個截屏都可以當屏保。劇情緊湊,想象天馬行空,比如像是無麵人,幾乎是深深印在所有人心裡,無麵人最渴求的是千尋的純真。
1.《海賊王》
可能大家會說:切,老套。
不過,真的啊!!感人也好、細節也好、劇情也好、腦洞也好、隱喻也好、伏筆也好、獨特的畫風也好,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你見哪個漫畫為了一個配角埋伏筆一下子2年以上的?你見過哪個漫畫還影射了日本的歷史的?你見過哪個漫畫銷量這麼長紅的?你見過哪個漫畫幾十年如一日往裡面塞熊貓人你還發現不了的?
以上。
不哈韓的小韓
你好很高興為你作答:
看過的動漫不少要從這麼多作品中找出十位真不容易,選擇這個就得放棄另一個十個名額太有限制了。既然要說那就挑一些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作品出來給大家分享一下吧。
一、《寒蟬鳴泣之時》
個人點評:寒蟬的魅力不在於畫風,就畫風來說寒蟬很多地方都有崩壞的現象,但寒蟬這部動畫真正的魅力是故事的敘述完整度。令人匪夷所思的慘案背後卻又是一場治癒人心的友情。從第一季的謎團到第二季的解謎讓人看的非常的爽!這才是真正的懸疑好片。
朋友是需要互相信任才能維持,朋友之間如果不能互相信任那麼最終只會釀成災難。
二、《屍鬼》
個人點評:同樣和寒蟬差不多,在畫風上面這部動畫略顯奇葩。但是在故事劇情方面卻異常的精彩!不看簡介不看劇透的情況下,無論是誰也想不到這背後的真相居然會這麼恐怖。讓人深思的人類與吸血鬼之間的正義和樸素迷離的劇情讓我看的非常爽!
不管是吸血鬼也好人類也罷,都是為了生存而殺。這裡沒有絕對的正義!
三、《來自新世界》
個人點評:一部25集短片動畫用了15集來構建一個世界觀。新世界所透露出的內容值得人們去思考。這部動畫在如今看來都非常冷門看過的人不多,但看過的人都會被這部動畫的劇情所震撼。這是一部揭露社會階級人性的醜態作品。
人類不是所有生物的主宰者,虛偽的和平背後卻是一場人性的淪陷。
四、《死亡筆記》
個人點評:一代神作哪怕是放到現在筆記這筆動畫都是數一數二的人氣作品,一場圍繞著正義作為探討的動畫。在月神夜看來社會上的罪犯都是垃圾法律的根本制宰不了這群人,通過與死神給予的死亡筆記來整治這群人這就是月神夜的正義!但在龍崎看來這不過是藉著正義之名到處殺人的罪犯而已。
要想維持正義那就得做出讓邪惡也感到害怕的事情。
五、《地獄少女》
個人點評:每一集一個故事。每個故事都揭露著社會上的各種人性的醜態。閻魔愛沒有感情只是她不能擁有感情,她要做的就是把被憎恨之人送下地獄僅此而已。
究竟是道德的淪陷,還是人性的覆滅。
六、《高達00》
個人點評:作為高達迷高達系列作品有很多,每一部都是一個傳奇要挑出其中一部這讓我非常難選,所以我挑了我入高達坑的代表作品00。高達所謂透露的世界觀其實很簡單沒什麼人性道德論可言,戰爭只會繁衍仇恨而仇恨就會釀成新的戰爭這是個死循環。要想得到和平就必須化解仇恨因此“天人組織”的出現便是為了終結人類之間的戰爭,只要有戰爭就會武力介入!不管誰對誰錯都不允許在發生戰爭。
“死亡的盡頭,沒有真主。”——剎那·F·清英
七、《鋼之鍊金術師FA》
個人點評:鋼之鍊金術師可以說是最成功的長篇動畫,故事敘述結構上面沒有一絲拖泥帶水,集集講重點沒有火影海賊的回憶錄拖拉劇情。而故事上所表達的含義也讓人值得思考。
要想得到就必須得付出相應的代價。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更沒有近道可尋。
八、《進擊的巨人》
個人點評:圍繞著“門”與“牆壁”作為題材的作品巨人無疑是最優秀的也是最成功的,劇情上不用多說非常的令人著迷,而作畫上面更是無可挑剔。第一季的各種打鬥鏡頭完全通過手繪來實現這是很多動畫都辦不到的。雖然第二季可能由於成本太高也借用了3D鏡頭,但不管怎麼說巨人都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
災難不會憑空出現,巨人也一樣!這場人類災難的背後是一場巨大的陰謀。
九、《命運石之門》
個人點評:雖然小編本人對於所謂的空間世界線的理論並不怎麼懂,但是這部動畫在這方面講的可真是有條有道。藉助於現實的真實事件外加獨特的理解與整合形成了一個你看似在胡說八道但又覺得很有道理的故事。而故事的尾期也讓這部動漫得到昇華,不得不說命運石之門在這方面很成功。
命運不是絕對註定的,所有的一切都取決於自己微小的決定。
十、《驚爆遊戲》
個人點評:這是一部有生之年動畫結尾並沒有完結,但不可否認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動畫。在眾多死亡遊戲題材的作品中我唯獨喜歡這部,相比其餘死亡遊戲作品《驚爆遊戲》在各個場面都表現的更為真實貼近社會。同時也向我們傳達了一個道理。
如果不想作為社會的垃圾就努力的活下去,否則你連垃圾都不如。
宅文化動漫
我說說我覺的比較不錯的動畫,有的伴隨我們成長,有的人氣崛起,各式各樣供大家選賞!
《東京食屍鬼》
作品主要講述了在東京,一群“喰種”正在悄悄擴張他們的勢力範圍。男主金木研因慘遭喰種獵食而生命垂危,雖然得到器官移植,但他的器官供給者原本就是喰種,於是他的命運就此發生轉變!這部劇小編高中時也受到了我同座的荼毒,看過之後果真不錯。
《灌籃高手》
這部劇相信十成有九成的人都看過,也是一部兒時動漫了。作品講述了紅髮不良少年櫻木花道升入湘北高中之後,對籃球規則一竅不通的花道加入到籃球隊。在晴子的哥哥籃球隊隊長赤木剛憲的訓練下,花道潛藏的得以顯現,同時也被籃球這項運動的魅力所征服 !
《幹物妹小埋》
近來大火的日漫,在各大視頻網站可以說都有它的身影。作品講述萌到吐血的小埋和妹控哥哥的生活,在家和外出變成兩個不同的形態,小埋這個人物設定也真是很貼近生活 。
《聰明的一休
哈哈,又是一個老掉牙的動漫,不過我絕沒有水的成分呦。我可以說這部動漫90後都看過,就連主題曲和一休的經典動作當時也廣為流傳!作品講述了是皇子的一休與母親分開,到安國寺當小和尚,並且用他的聰明機智解決無數的問題。
最後的元老《海賊王》
這個我不做解釋,小編以一個海迷的身份上圖!
當然最後的最後我還是要說國漫也有不少入眼的哦! 大製作比如《大聖歸來》大家也都看過,
小製作的我比較推薦現在有部叫《超神學院》打遊戲的同志十有八九都知道吧,雖然存在瑕疵也值得觀看!
上一張圖以作觀賞
動漫百曉生
最好看的很難選,我就隨便說幾本不太火的老番吧(不分前後排名)
先來幾本男主全程牛逼的
1.絕對可憐小孩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外傳比正劇好看系列,男主跟一方通行蠻像的,很強大,漫畫裡有暗示,男主如果不穿學生服認真征服世界的話只要7天)
2.英雄時代
一拳打爆行星系列,衝著op超好聽才推薦的
3.黑之契約者系列
這個就不用我說了,很多人都看過,戰鬥場面能排前幾,bgm也很嗨,男主無形攻略,每幾集一個妹子,只靠鎖骨也能讓妹子花痴,同時是一個大吃貨。
接下來幾本羅伯特的
4.蒼穹之法芙娜系列
一部可以反覆看反覆流淚反覆回味的佳作。
說起來,這部作品最讓人蛋疼的是,這是一部就算主角再掛逼也沒什麼卵用的悲壯作品哈哈哈哈哈
5.破刃之劍
很熱血的機戰番,雖然沒有各種噴射激光,甚至連大炮也沒有,不過機設和機體的質感都很好,戰鬥也算是拳拳到肉。。我是漫畫黨的
6.高達00
(~ ̄△ ̄)~
最後隨便來幾個
7.交涉人勇午
看膩各種套路番的,可以看看這個,很不錯。。
8.記錄的地平線
就單單網遊漫來說,個人感覺比刀劍好不少,不過刀劍是王道,這個算是邪道。。
9.噬神者
衝著第十集能夠騙我的眼淚,推薦下
10.無頭騎士異聞錄
看了就停不下來的感覺,已二週目
最後的最後,幾部爆笑番
學園救援團
最後男女主不在一起讓我很不爽
荒川爆笑團
星星吃醋的表情哈哈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搞笑絕對少不了這個
好看的還有很多啊,一時想不起來
來一本我正在看的小說(~ ̄△ ̄)~
用戶3624229564
排名不分先後,個人向排名。
星際牛仔
男主spike,討厭的東西是女人小孩和狗。等他意識到自己的船上這三樣東西齊全了的時候,就知道自己簡直是一個flag集合體。
男主Jet,負責船上廚師修理工等等,擅長的料理是青椒肉絲不放肉絲【因為他們很窮】,是個內心細膩有故事的男人。
女主Faye,尋找自己記憶的女性欺詐犯和慣偷,為了錢可以不擇手段,舉手投足都是風情的女子【其實是這群人中實際年紀最大的】
小孩Edward,頂級黑客,資料庫一樣的存在,像猴子一樣從不好好走路,其實是個女孩。
狗狗Ein,可能是全船智商最高的,雖然是隻狗。
賞金獵人的故事,宇宙公路片,故事流暢,笑點淚點都把握得超級好,音樂畫面打鬥無一不精,上世紀末最好的片子,喜歡這個超過eva。
CLANNAD
這還用介紹?寫作《CLANNAD》,讀作人生。
鋼之鍊金術師
想要得到什麼都要失去什麼,等價交換這種世界性的真理被牛姨玩設定還是6。
先看的03,結局虐到人事不省,相比之下還是原著FA的大團圓結局符合理想。但是愛德阿爾一路走來遇見的那些人那些事,都在無形中加速他們的成長並昇華主題,當結尾愛德提著箱子向溫麗告白時我簡直哭成傻子,真正好的作品就是有這樣的魅力吧。
黑之契約者
骨頭社二殺。
線索是契約者BK201的尋妹之旅,第一季以兩集一個單元劇的形式有條不紊的鋪設定。契約者獲得了相應的能力,卻被迫付出規定的代價,失去了普通人的情感,doll作為情報收集者,則是失去了自主思考的能力,淪為“人偶”。
普通人和契約者的矛盾日益加劇,而契約者出現的真相也在漸漸浮現......兩季的節奏都把握得非常好,第一季ED1和第二季OP1都堪稱神曲,男主面癱女主三無的悶騷組合也賺足了人氣,不得不說,不愧是骨頭社爸爸的作品。
魔卡少女櫻
初代萌王,童年回憶,不服出門右拐。
CLAMP最初不愧是搞同人創作的,人設放到現在也不過時也不顯得低幼。
芝士就是力量!!!!
無頭騎士異聞錄
我愛人類,人類使我快樂。群像劇大法好!!
初中看的小說被敘事和人設驚豔到晚上睡不好的地步。改編動畫人物美型了許多,劇情非常還原小說,聲優加分,10幾本小說改編動畫這麼完整真的超不容易啊!!!
每個人物都圈粉,全員吹爆炸。
自新世界
恐怖向在寒蟬和自新世界糾結了一下,介於寒蟬推薦的人蠻多了,就推薦自新世界吧。
1000年後的世界,是擁有“咒力”的人類,與有著等同於普通人智力的生物“妖鼠”共存的世界。乍看之下一切和平,但“新世界”的孩子們的行動被徹底地控制和管束著。而主人公渡邊早季和夥伴們不知不覺被捲進了人類與妖鼠之間的戰爭......
這是一部一集一個畫風,晦澀難懂且無法劇透的動畫,在反烏托邦大背景下的故事顯得高大上,最後揭露真相的時候真的被驚嚇到。你永遠無法想象為了自己的利益人類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來......
我的英雄學院
骨頭社三殺,請讓我靜靜燃爆30秒。
JHMP近年來最喜歡的作品沒有之一!!!!!雖然是老套的超能力學院設定但是把每個人物都塑造的很鮮明,瘋狂沉迷全員!!!!
我永遠喜歡爆豪勝己【捂胸口】
新撰組異聞錄 鐵
作者你的刀片到了,吃我一記讀者的憤怒。
講述了幕末效忠天皇的新撰組在時代的洪流中不可避免的戰敗宿命,內含朋友反目成仇,目睹戰友死去,原本強大的自己因病衰弱再揮不動引以為豪的佩刀,發誓效忠的對象背後捅刀,等!
歷史向真的太虐了,,,,,,14年前的動畫現在都還有陰影。
從今天開始做魔王
輕鬆向,我是把魔王當耽美看的,劇情總結下來就是不靠譜魔王和他的眾多男後宮的故事。
男主因為路見不平被小混混按進馬桶導致穿越,開闢馬桶穿的先河,從此過上了各色美男子大臣無條件寵溺愛護的日子,兩兩互為CP邪教滿天飛的感覺非常適合這部動畫。
美男子真是太棒了【捂臉】
動漫大補丸
第十名:刀劍神域。
最開始在SLO裡的時候是非常喜歡的,不論是桐人的帥氣還是亞絲娜的可愛,尤其是兩個人聯手戰鬥和在22層開心的生活的時候,都覺得這部動漫是很不錯的,但是後來,就開始開後宮了!好吧,開後宮了以後就覺得沒什麼看頭了。
第九名,妖精尾巴。前期很熱血,吐槽也很有意思,但是從天狼島之後就陷入了突然會開掛的局面,就覺得很無聊了,而且,本人不太喜歡女性穿著很暴露的動漫╮(╯_╰)╭,大概宅男會喜歡
第八名,冰菓
冰菓是講日常生活的,在沒落的古典部裡,四個少男少女的歡快的推理日常,很有意思。
第七名,會長是女僕大人
十分優秀的,各項全能,從樓頂跳下去也沒什麼事的男主,和因為父親的原因特別討厭男生的但是瞞著所有人在女僕咖啡廳打工的女主,當男主無意中得知了女主的秘密,嘿嘿嘿,你懂的
第六名,狼少女與黑王子
一個愛說謊的女主,和一個外表很王子內心很腹黑的男主,兩個人的假裝情侶,卻最後心心相印,挺勵志的?
第五名,我是坂本我最屌
神作必須要上榜!雖然覺得不可能,但是就是覺得還挺有道理的!
第四名,火影忍者
火影是很多人的熱血夢啊,可惜夢再大,也要有後臺才行,比如太子殿下鳴人的後臺╮(╯_╰)╭
第三名,名偵探柯南
萬年小學生的推理秀,柯南的死神體質和毛利大叔捱了無數麻醉針也沒傻,都足以上榜!不過小蘭和新一的愛情還是很感人的。
第二名,月刊少女野崎君
這部動漫的男主角永遠不按常理出牌,沒有俗套的三角戀,大家一起開心畫少女漫畫,是一部很棒的不矯揉造作的搞笑動漫。
第一名,犬夜叉
犬夜叉是我步入動漫的領路人,不論是從劇情還是畫風,還是犬薇cp,還是一個半妖少年的成長之路,都很棒,我喜歡犬夜叉,深入骨髓!
不吐葡萄皮的巧克力
不請自來~
在所有的看過的動漫裡面,最喜歡的,排名前十的是哪些?
我覺得還真的挺難排名的,不過,這些是一定要說出來的,比如《夏目友人帳》,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必須讓它拍在前面,第一的寶座讓給它做也妥妥的哈哈。
然後呢,就《海賊王》吧,因為山治是最愛,《海賊王》也是現在依然準時追著,不會忘記看的劇,將來也一定會一直追下去,所以第二就給它吧~
三的話,《黑執事》吧,最美好的回憶都包涵在裡面了,青春期所有的好事也是圍著它,三,等它繼續出新番~
四,《鋼之鍊金術師》,超級喜歡愛德華,火之鍊金術師他們,也很感動愛德華為弟弟做的努力,這部劇也很熱血,歌曲也很好聽,所有其實蠻期待它繼續出新的~
五,《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最愛潤潤,最愛四月一日與侑子,每一次看都被感動得涕泗橫流,大愛,雖然沒有新的,但一直會期待的~
六,《金田一》和《柯南》,兩個都是推理的,而且是超級厲害超級好看的,不管真人還是動漫都喜歡得不得了,對我來說不分上下,一樣精彩~
七,《死神》,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喜歡上十三隊隊長,就這樣哈哈哈。
八,《花牌情緣》,看哭了好多次,也每次心情不好都要聽他們的歌,所以其實不應該拍這麼後的,可是他不出新的,我難受(╯﹏╰)
九,《蟲師》《無頭騎士異聞錄》《東京食屍鬼》《進擊的巨人》,都喜歡,難割捨,並排~
十,最後是輕鬆搞笑的《幹物妹小埋》《月刊少女野崎君》《會長是女僕大人》,也是超級喜歡的,所有並排~
以上,雖然還有很多沒有說,比如《fate》《魯路修》《罪惡王冠》《刀劍神域》等等這些,但上面這些又覺得好像是必須要安利的,糾結哈哈~
以上~
筱念涼
第一:《東京喰種》!
說真的,第一次觀看《東京喰種》時,感覺有點無聊。開頭的劇情沒能然到我,可當耐心的往下看時,不知不覺的被吸引了。很想知道金木何時爆發、何時成為一名真正的喰種!直到第一季的完結,也沒能完成這個求知慾!
隨著第一季的完結!更加的期待第二季,何時播出。我相信,當時一定有許多人,心裡想的都一樣:第二季何時播出啊!
第二:《一拳超人》!
就喜歡這樣的動漫,一拳秒殺。強大如斯的琦玉老師,做人低調。要是我,早就把那些自以為很強的S級,一拳秒了。個個方面都是破紀錄,居然只給C級英雄!
現在,非常的期待,當那些S級的英雄知道琦玉老師的戰鬥力時,會是什麼表情!!!
第三:《刀劍神域》!
刀劍在手,天下唯我的桐人。《刀劍神域》是我看過第一部以穿越遊戲世界,為題材的動漫,像這種劇情,也就在小說上看過。當看到《刀劍神域》這部動漫時,就喜歡上了。一路開掛,刷等級。
第四:《進擊的巨人》!
現在,手機裡還保存著《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的視頻。第一次,接觸《進擊的巨人》是從電影版開始。當艾倫被巨人吞下肚子後,化身巨人破肚而出,狂虐巨人時,感覺被然住了!對戰鎧之巨人的戰鬥,更是刺激!
再第二季結尾時,艾倫更是覺醒座標之力。能指揮,沒有意識的巨人,更是吊炸天。
第五:《OVERLORD/不死王者》!
被稱為——骨傲天的飛鼠,不是蓋的!不管是第一季,還是現在的第二季,都非常喜歡看。還每月都充了會員!哈哈……就是非常期待,骨傲天何時君臨天下。骷髏大軍,何時出動,掃滅各國!
第六:《龍珠系列》!
不管是《龍珠》、《龍珠Z》、《龍珠GT》、《龍珠超》等!都留下過無數的熱血沸騰的感覺。視覺盛宴,激烈的戰鬥場面,超動人心的變身。都在龍珠中留下不可忘懷的童年回憶!
第七:《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與《龍珠》一樣,都是童年時,從家裡的電視機上,第一次接觸。當時,也就是被兩點吸引上了:鳴人的九尾、佐助的寫輪眼!鳴人的九尾模式、佐助的須佐能、凱皇的八門!
第八:《海賊王》!
海賊王,高中時才剛開始看。在這之前,都在看《龍珠》、《火影忍者》這兩部動漫。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戰鬥畫面火烈刺激多一些的動漫。
所以,沒什麼顧客海賊王。直到,路飛與明哥的戰鬥打響時,才深深的被吸引了。路飛的四檔霸氣對決,夠熱血!
第九:《斬赤紅之瞳》!
對於這部動漫,在播出第一集時,就加入了追番的行列。很虐心!到後面劇情,一集死一人。到最後,男主也死了。
第十:《奧特曼系列》!
對於,最後一部,想了又想。覺得奧特曼無可比擬。不怕大家笑話,現在的我還在看奧特曼。
以上呢,就是我在第一時間裡腦海中出現的動漫。也說明,這十部動漫給我印象深刻,喜歡才會刻意的記住!
浩瀚動漫
1.《進擊的巨人》
自己來選擇,不會後悔的道路。
——利威爾·阿克曼
2.《東京喰種》(這是對我影響最深的一部動漫)
錯的不是我,錯的是這個世界。
——金木研
3.《黑執事》(雙生讓我很心痛)
不要哭, 真難看,哭也不會改變什麼,這個世界從來不曾對任何人溫柔。
——夏爾·凡多姆海威《黑執事》
4.《全職高手》
全職不敗,榮耀不滅。
5.《終結的熾天使》
沒有溫暖的陽也沒有希望的光,世界只是一片狼藉,不要抹滅你最後的希望。
——終結的熾天使
6.《王室教師海涅》
搞笑番真心找不出正經的臺詞
想不出來那拿點圖片湊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