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全
就推薦今年的番吧
1.異度侵入
作為今年1月番中的最強黑馬,異度侵入可以說是非常精彩的推理番
從故事設定到故事內容都十分精彩,每一次推理,每一個故事都十分精彩,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答案,尤其是最後類似於“夢中夢”的故事,還有男主後面和家人的告別。又感動又精彩,強烈推薦
2.虛構推理
和上一部嚴格的推理番不同,這部雖然名字是推理,卻是用合理的虛構來進行謊言式的推理,來讓當事人滿足,或者說用合適的謊言來將故事合理化,畢竟有時候相比真相人們更願意聽到有意思的故事。
這部番除了推理當然剩下的就是甜甜的戀愛了,男主不死並且可以預知未來,而女主卻是個喜歡開車的小蘿莉,第一部就只講了一個故事卻出奇的好看,而後面他們還會遇到怎樣的難題呢?
3. 因為太怕痛就全點防禦力了
這部番就是遊戲中的鳳傲天了,梅普露在好友的推薦下來到了VR遊戲,雖然只是在遊戲中享受快樂,卻因為超高的運氣和不一樣的技能使用方法,逐漸成為遊戲中的終極boss,並擁有了許多朋友,看這部番就是輕鬆,就是快樂,如果想放鬆一下,那就看下這部番吧。
4. 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
這就是一部虛假的理科生,有著黑絲美女,藉著證明的幌子談戀愛,撒狗糧,超甜的哦
還有地縛少年花子君、索瑪麗與森林之神都很好看
以上幾部就是我覺得比較好看的番
我是動漫小星,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關注一下我哦,當然排名只是個人意見,要是還有補充或者其他意見的希望各位小夥伴評論區留言討論
動漫小星
你好,這裡是涵映館!
實話說近五年的番我還真看的不多…我儘量把箱底翻出來,最近其實在補1990-2010的番(超級多多到補不完,神作好多啊)
好了,那我啥類型都拿出來遛遛
過於火的相信早就被吹爆了,我就不拿出來說了
銀河英雄傳說
(重置版算近五年,我永遠愛銀英傳,太空歌劇)
JOJO
(沒有感情的造梗機器,集熱血搞笑宿命論於一身)
夏目友人帳
(超級治癒)
獨佔我的英雄
(bl題材,太好看了kswlkswl,想起來題主說bl也行當然要安利!)
同級生
(應該是…近五年的吧)
中村春菊漫畫改編的動畫
(應該有…近五年的吧)
banana fish
(強推,我個人玻璃心不敢再看,還有given也是…)
惡魔人crybaby
(在18年不錯的作品,湯淺政明風格滿滿,有點致鬱,在某種意義上算bl???)
進擊的巨人
(強強強推的)
冰海戰記
(依舊好評如潮尤其歐美那邊,不過題材略小眾一點)
其它想起來再更
以上,謝謝大家!
涵映館
鬼滅之刃、強風吹拂、小林家的龍女僕、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因為太怕痛就全點防禦力了、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超能力女兒、紫羅蘭永恆花園、幹物妹小埋、這個勇者明明很強卻過分謹慎、工作細胞、在下坂本有何貴幹、來自深淵、多羅羅、動物狂想曲、羅小黑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