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粉天后“擦妈” 深情演绎《花木兰》忠勇真,荡气回肠


恨粉天后“擦妈” 深情演绎《花木兰》忠勇真,荡气回肠


“擦妈”Christina Aguilera 和《花木兰》有着不解之缘,当年的那首“Reflection”轰动海内外,给一代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她再度出山,为今年的真人电影献唱了这首主题曲“Loyal Brave True”(忠勇真),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War is not freedom

战争从来身不由己

Over my shoulder

当我肩负重任

I see a clearer view

心中信念愈发清醒

All for my family

保护家人 荣宗耀祖

Reason I'm breathing

是我毕生职责

Everything to lose

我愿不惜一切

Should I ask myself in the water

倒影中的自己能否向我解答

What a warrior would do?

真正的战士应当如何?

Tell me underneath my armor

告诉我 那铁衣之下的我

Am I loyal, brave, and true?

是否忠实 勇敢 正直?

Am I loyal, brave, and true?

可否虔诚 无畏 真实?

Losing is easy

失败从来容易

Winning takes bravery

成功更需勇气

I am a tiger's fool

我备受恶人嘲弄

Out in the open

身份若是败露

No one to save me

无人将我拯救

The kindest of whispers are cruel

伪善的耳语最为残酷

Should I ask myself in the water

倒影中的自己能否向我解答

What a warrior would do?

真正的战士该当如何?

Tell me underneath my armor

告诉我 那铁衣之下的我

Am I loyal, brave, and true?

是否忠心 无畏 正直?

Am I loyal, brave, and true?

可否忠诚 勇敢 真实?

Cold is the morning

黎明从来寒冷

Warm is the dream

温暖仅存梦中

Chasing the answers

为追寻心中答案

'Til I can't sleep

我辗转难眠

Will I be stronger

我将浴火重生

Or will I be weak

还是功败垂成

When you're not with me?

当你不在我侧?

Who am I without my armor

卸下男儿铠甲的我是谁?

Standing in my father's shoes?

依着父亲战靴的我是谁?

All I know is that it's harder

故我只知 为做到忠勇真

To be loyal, brave, and true

是如此的艰难险阻

我的笔记


分享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