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句经典电影台词以及翻译,美不胜收!特别适合收藏或者背诵

哈喽大家好,我是马克老师。

又到了分享英语学习的干货时间了,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英语电影中25句经典台词以及翻译。

很多学生最近问我怎么学习才能学好英语。我在这里和大家说一下,英语除了自学之外,也可以报名线上一对一教学的一些机构。

码字不容易,大家可以试试我推荐的这节免费英语课程,不好的话也不会分享给大家,一对一授课,可以结合学员的英语基础来进行有针对性的授课,从易到难,哪怕是零基础的学员也不用担心,大家可以点击文章末尾的“了解更多”免费领取一节英语课程,最重要的是现在是免费体验的!

相信不少同学都是通过看英美剧或是看国外电影来学英语的,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经典电影的台词以及译本。相信大家看完对翻译也会有进一步的理解,接下来就跟随马克一起看看吧!

30句经典电影台词以及翻译,美不胜收!特别适合收藏或者背诵

1. "Frankly, my dear, I don 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 t refuse." The Godfather, 1972

“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72年)

3. "You don 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 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码头风云》(1954年)

4. "Toto, I ve got a feeling we 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

30句经典电影台词以及翻译,美不胜收!特别适合收藏或者背诵

5.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

6. "All right, Mr. DeMille, I 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7.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8. "What we 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9.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

“我喜欢在清早闻汽油弹的气味。”——《现代启示录》(1979年)

10.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年)

30句经典电影台词以及翻译,美不胜收!特别适合收藏或者背诵

11.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12.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妈!世界之巅!”——《白热》(1949年)

13. "I m as mad as hell, and I 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76年)

14.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年)

15. Play it, Sam. Play'As Time Goes By'.1989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16.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0句经典电影台词以及翻译,美不胜收!特别适合收藏或者背诵

17. Today, 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1942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18.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1994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19. We'll always have Paris.1942

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20. Oh, 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1942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30句经典电影台词以及翻译,美不胜收!特别适合收藏或者背诵

21. Well, nobody's perfect.1959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22.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 do ya, punk?1971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23. You had me at″hello.1996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24. Greed, 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 is good.1987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25.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but your enemies closer.1974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26.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1942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30句经典电影台词以及翻译,美不胜收!特别适合收藏或者背诵

27.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Midnight Cowboy 1969

我在这儿走着!我在这儿走着!(午夜牛郎,1969)

28. 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1942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1992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 I want to be alone.1932

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学习英语没难度, 关注马克老师的头条号,私信发送暗号“英语课程”给我,即可获得我精心整理的英语学习大礼包。

如果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请给我点赞、收藏、和转发,你的支持是我坚持的动力!关注我可以获得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想要和我聊天学习的朋友们可以点击“了解更多”,领取免费试听课程!相信我会获得令你有趣的学习体验,祝你今天愉快,希望能在课堂上遇到你!

30句经典电影台词以及翻译,美不胜收!特别适合收藏或者背诵


分享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