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 【英语表达】老外问:"Do you have a family?"你该怎么回答?

【英语表达】老外问:

小编带大家看完下面25个句子,你会觉得自己的英语学的不够到家,这充分说明了语言是文字和文化的有机结合,也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看美剧抓不住人家笑点的原因。

1. Do you have a family?

【正确理解】你有孩子吗?

2. It's a good father that knows his son.

【正确理解】就算是最好的父亲,也未必了解自己的儿子。

3. I have no opinion of that sort of man.

【正确理解】我对这类人很反感。

4. The picture flattered her.

【正确理解】她比较上照。

5. He is a walking skeleton.

【正确理解】他很瘦。

6. You don'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正确理解】你在胡说八道。

7. You don't begin to understand what they mean.

【正确理解】你根本不知道他们在干嘛。 (not begin to:毫不)

8. They didn't praise him slightly.

【正确理解】他们大大地表扬了他。

9. That's all I want to hear.

【正确理解】我已经听够了。

10. I wish I could bring you to see my point.

【正确理解】你要我怎么说你才能明白呢。

【英语表达】老外问:

11. You really flatter me.

【正确理解】你让我受宠若惊。

12. He made a great difference.

【正确理解】他很关键。

13. You cannot give him too much money.

【正确理解】你给他再多的钱也不算多。(not…too/over…连用表示“再…也不为过”)

14. The long exhausting trip proved too much.

【正确理解】这次旅行旷日持久,我们都累倒了。

15. She held the little boy by the right hand.

【正确理解】她抓着小男孩的右手。(这里"by"与"with"动作主语完全相反)

16. Are you there?

【正确理解】你还在听吗?(等于Do you follow me?)

17. If you think he is a good man, think again.

【正确理解】如果你认为他是好人,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18. That took his breath away.

【正确理解】他大惊失色。

想学习更多英语知识,请关注口袋英语aikoudaiyy

19. Two is company but three is none.

【正确理解】两人成伴,三人不欢。

20. Students are still arriving.

【正确理解】学生还没有到齐。

【英语表达】老外问:

21. They went away as wise as they came.

【正确理解】他们一无所获。

22. I won't do it to save my life.

【正确理解】我死也不会做。

23. I don't think his painting is any better than yours.

【正确理解】我认为他的画比你好不到哪去。

24. You don't want to do that.

【正确理解】你不应该去做。

25. Rubber easily gives way to pressure.

【正确理解】橡胶很容易变形。(give way to:向...让步、屈服)

【英语表达】老外问:

相关阅读:

点击底部“了解更多”,加入英语周报粉丝圈。

后语: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每一次您的转发,就是对我们的认同和鼓励!亲们,喜欢就积极转发吧,您的每一次转发,都是我们持续的原创动力。原创的路上感恩有您一路同行!!!

关注“英语周报”头条号,最原创、最海量、最有价值、最有内容、最有情怀的深度阅读平台。


分享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