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娥菊
这几天没事的时候刷了一下剧,感觉有的片子还是不错的,推荐给您。
1《史前战记》第一季,一部挺不错的片子,画风虽然粗犷,少有对白,也不刻意煽情,但是剧情反而很感人。整个片子血腥,暴力,讲述了一个原始人与一条恐龙都失去了家人,同病相怜,在最后竟然组成了一个奇怪的组合。导演塔塔科夫斯基,代表作有《精灵旅社》。佩服他的脑洞,真大!本片豆瓣评分8.9分,感觉低了!期待后续。
2《血疫》,共6集,由朱丽安娜.玛格丽丝主演。网上评分9.2,讲述了一位美丽的女军医带领团队对抗埃博拉病毒的故事。和大多数的恐怖片不同,整片没有一个神鬼僵尸类的东西出现,但这是我目前看过的最恐怖的片子,整个片子给人一种窒息的感觉,让人身临其境,仿佛下一秒就会发生在身边一样。看完此片我感觉看到所有的猴子类的动物都会下意识的离他远点。强烈推荐!
3《看见》第一季,由海神杰森.莫玛主演。豆瓣评分8.5分。在本片里,未来世界,所有的人都失明了,人们不得不寻找新的方式开始生活,而在本片里海神又抖着一身腱子肉化身为一个部落的守护人,精彩的剧情,拳拳到肉的打斗,绝对可以分分钟让你肾上激素飙升!本片值得一看!
爱盆景的风哥
推荐的英美剧按题材分类,评分是我按照我个人喜好。
先来个目录:
1.律政剧
2.医疗剧
3.探案剧
4.特工剧
5.科幻剧
6.超级英雄剧
7.历史剧
第一类:律政剧
顾名思义,描写律师/法官日常的剧,经久不衰的题材。舌灿兰花,怎一个气派了得!把政治剧也囊括进来,毕竟政法一家。
1、The good wife/傲骨贤妻 (CBS):神剧强推!⭐️⭐️⭐️⭐️⭐️
此剧有三好:
1.人物好。人物众多绝不重合。每个人都独特而可爱;每个人又都可恨,毕竟人心向私、人性矛盾。
2.案件好。案子表面简单,实则牵涉颇广、暗潮涌动,辩护方向出其不意。聪明实在太性感!
3.主线好。女主丈夫是政客,主线穿插了很强的政治性。政治,法律,商业本来就无法分割。
2、The good fight/傲骨之战
The good wife 的衍生剧,女主是其中的Diana。风格有传承,同样值得一看。
3、House of cards/纸牌屋 (Netflix):⭐️⭐️⭐️⭐️⭐️
既然是律政类,如何少得了纸牌屋。纸牌屋大火,除了剧情好演技好,还有诸多现实意义。想完全看懂,不太容易,需要对美式政治体系有些了解。我是政治盲,不过看男主女主打怪升级很爽。
4、The politician's husband/政客之夫 (英剧):⭐️⭐️⭐️⭐️⭐️
英剧,讲女子从政之路。从妻子支持丈夫事业,到丈夫故意阻碍妻子事业发展。最近女性主义讨论很多,把这部剧推上来。里面的冲突矛盾很真实。五颗星,其中一颗是给我大TT!是的,我就是脑残粉。这部剧比较小众,很短,很快就会看完。
5、The honourable woman/荣耀之女 (英剧):⭐️⭐️⭐️⭐️
这部剧并不算完全政治向,我倒是觉得这是一部悬疑剧。也是一部探索女性事业爱情成长的剧。设定很宏大,最主要的是,全剧都是高智商!看到大结局,真心给跪,全程被碾压。
6、Suits/金装律师 (USA):⭐️⭐️⭐️⭐️
双男主剧。两位颜值智商双高的男主打怪。不用升级,因为已经很高级。女角们也是高颜值,大气场。案件精彩,切入点巧妙,常常让我觉得意外。
主线:事务所中各位一步步认识到“we are family”。各种吵,吵过之后各种迅速和好。I am so sorry 这句话是有魔法的,一定是。
女主之一嫁娶了英国皇室,所以和男一一起推出了。不过目前观望没对剧情产生太大影响。
7、Drop Dead Diva/美女上错身 (lifetime):⭐️⭐️
暑期剧荒时看的。女主搞笑,对,其实就是个逗逼。背景设定是灵魂穿越,有帅哥天使来人界打酱油。一个模特的灵魂穿越到一个胖子律师身上。
第二类:医疗剧
律师医生,两个超赚的高智商行业。以它们为题材的剧目很多,毕竟我们这些局外人很好奇啊!
1、House/豪斯医生 (FOX):⭐️⭐️⭐️⭐️
豪斯大叔魅力不可挡!此剧最最最成功之处:全方位塑造了豪斯大叔这个经典形象。他天才,他刻薄,他高傲,他不留情面的揭露他人虚伪弱智。这些表象下藏着他的豆腐心。他默默的安排好你最需要的帮助,点破阻碍你前行的迷瘴。一言以蔽之,豪斯医生既医身也医心。
此剧的单词量大,各种器官疾病名称很多。我学生物出身,听到很有亲切感。
第三类:探案剧
要说什么题材剧目最多,非探案剧莫属。可以从任意角度切入破案。
一集一案类别:
1、Sherlock/神探夏洛克 (英剧):⭐️⭐️⭐️⭐️⭐️
此剧在天朝的火爆程度不用多说,两位男主的演技有目共睹。说两点我最喜欢之处:人物经常卖萌,把经典的福尔摩斯探案放在当今的时代背景。
2、The mentalist/超感神探(CBS):⭐️⭐️⭐️⭐️
高智商的男主顶着人畜无害的表情肆意卖萌。男主灵媒出身,实则是察言观色的高手,绝世暖男。看男主故弄玄虚,装模作样的破案,很有喜感。主线的大案,贯穿了好几季,太磨人耐心了。
3、White Collar/灵贼妙探 (USA):⭐️⭐️⭐️⭐️
算是喜剧,毕竟主角们有点开挂。剧集基调轻松,人物时常卖萌。双男主设定,孔雀又帅又有才啊!
4、Lie to me/别对我撒谎 (FOX):⭐️⭐️⭐️
从微表情来断定一个人是否说谎的设定很新奇。
5、Bones/识骨寻踪:⭐️⭐️⭐️
长寿剧。用被害者的尸骨断案。一群穿着白大褂的科学家的日常。女主典型高智商、低情商。
6、Criminal minds/犯罪心理:⭐️⭐️⭐️
此剧里的凶手全是变态,都是反社会!最后我的小心脏还是承受不住弃剧了。我超级喜欢里面的Reid。
7、白教堂血案:⭐️⭐️⭐️
英剧,中规中矩悬疑推理。男主是个大写的强迫症。
下面两个虽然也是探案剧,但是设计超能力:
8、Grimm/格林:⭐️⭐️⭐️⭐️
此剧也算是探案剧,但是因为设定偏向童话,所以归在科幻。这部剧最大的特点是情节紧凑!丢起包袱来一点也不吝啬。这也是为什么,我一路看下来满眼的套路,却也不得不感叹:好爽!
9、Lucifer:⭐️⭐️⭐️
典型美式独立自主家庭工作俩手抓的女主,加上嘴炮有点痞气男主的设定。二人联合侦破各种案件。主线是科幻,毕竟恶魔天使都出现了。但实体是个探案剧。男主很萌,主线目前还紧凑不错。决定入坑。
10、嗜血判官/Dexter: ⭐️⭐️⭐️
男主是法医,但是晚上会化身“执法者”,“处决”有罪之人。有些血腥。
一季或全集在讲一个故事:
1、The Wire/火线:⭐️⭐️⭐️⭐️⭐️
HBO的神剧,为何常常被忽略?平心而论,此剧颜值一般。但叙事平实真切,身临其境,剧中事就发生在周边,局中人有可能是邻居。没有手起刀落侠客般的警察,也没有翻云覆雨枭雄般的大恶;只有备受资源官僚限制的一线警察,费尽心机和警察玩躲猫猫的小混混。
2、小镇疑云:⭐️⭐️⭐️⭐️
英版美版一样好看。我是DT的粉丝,因为他是主演把英美两版都看了。属于猜不到结局系列,同时充斥了英式的反讽,讽刺了许多人性之丑。
3、无人生还:⭐️⭐️⭐️
经典改编。场景还原到了现代,悬疑的精髓还在,演员演技到位。剧情稍微有些缓慢。
第四类:特工剧
我个人很喜欢特工剧,看全能开挂的帅哥美女解救国家于危难,好燃!
1、国土安全/homeland:⭐️⭐️⭐️⭐️⭐️
男主死与不死,剧情都很赞。不过,我还是被男主之死虐到了。他和女主就是传说中的真爱啊,这世上只有他们彼此可以相互理解。剧情充分利用了当前国际形势,各种官僚和权争也有体现。男主死后的剧情依旧发挥稳定。
2、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
此剧放在特工类,主要是他们接手的案子很多都设计国家安全。虽然主角团们更像是义警。此剧一对百合一对基,外加一个机器宝宝。可萌可萌了,颜控可以控颜,声控可以控声,还有打戏耍帅.
3、Nikita:⭐️⭐️⭐️
颜值很高的剧组啊!狂拽貌美女主,呆萌it男,深情男主,桀骜不驯女二,单飞小队和暗黑政府对着干!
4、Cover affair/谍影迷情:⭐️⭐️⭐️
暑期剧。中规中矩的特工剧。女主拯救祖国的同时谈谈恋爱。
5、Burn notice/火线警告:⭐️⭐️⭐️
特别之处,男主会于观众直接对话。比如,在这种时候,炸弹最为有效,大概讲一下怎么做个炸弹。颜值还可以,男主一直是天下我最帅的状态。
6、Chuck/超市特工:⭐️⭐️
轻松喜剧,前两季还是好看的,后面明显脑洞不够。
下面这两个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特工剧,而更像是义警。身患绝技,惩奸除恶,游走法律之外。
7、Hustle/飞天大盗:⭐️⭐️⭐️
相当长寿的英剧,整个团队相互协作。共同打怪。给三星,主要是这种题材现在太多,观众有些疲劳。但这部剧开播时候,这个题材还是很酷的,所以在当年绝对五星好评。
8、Leverage/都市侠盗:
这个美剧是受上面英剧启发而来。也是不同能力的人组队一起,惩恶扬善。
第五类:科幻剧
科幻剧类别广泛,数目众多。
1、神秘博士/doctor who:⭐️⭐️⭐️⭐️⭐️❤️
博士铁粉,附加红心一颗!我看剧虽多,但很少二刷。惟独博士我二刷过,个别剧集三刷过。
博士是个战五渣,遇到危险时的口头禅是:“run!” 重重疑难,终会迎刃而解,以博士的方式。博士收集信息,处理信息,找出解决办法的能力无人能及。他心中有很多种解法,他永远寻求最最悲悯的一个。喜欢博士,喜欢这个内心孤独而悲悯,卖萌又话痨的博士,喜欢编剧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每个故事背后的丝丝温情。无论年纪多大,还是愿意相信童话。
2、Game of Thrones/权利的游戏:⭐️⭐️⭐️⭐️⭐️
神作不需要解释。赶紧去坑去看及对了。
3、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不要试图揣测剧情走向。心疼主角们,就不能让他们歇歇吗,打完一个boss,接着一个更大的boss。主要渲染人心险恶。
4、American Horror Story/美国恐怖故事:⭐️⭐️⭐️⭐️⭐️
高颜值高演技的剧组!!脑洞也很大。个人觉得不恐怖,会稍微血腥。剧情紧凑的典范!绝对不拖拉,冲突迭起。每一季度一个主题,我觉得呢,有的季度好看一些,有点差一些。
5、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语:⭐️⭐️⭐️⭐️⭐️ 这是一匹黑马,出其不意的好看。典型的很会讲故事。小演员们演技很出彩。
6、The strain/血族:⭐️⭐️⭐️⭐️
黑马!打怪打的其爽!身怀各异绝技的主角们组团打boss!整部剧颜值不咋样。但是我觉得悬念设置的还不错。
7、Hemlock grove/铁杉树丛:⭐️⭐️⭐️⭐️
第一季还是相当不错的。悬疑很足,两男主还能更养眼一点吗!还是狼人吸血鬼设定。
8、Orphan Black/黑色孤儿:⭐️⭐️⭐️⭐️
若单给第一季,我给五星。这总类型的剧最怕后劲不足。设定很新颖,女主的演技真心给跪!!
9、Fringe/危机边缘:⭐️⭐️⭐️
这是一部“温吞”的剧。没有十里开外就闪瞎人眼的亮点,但是每一个故事都脑洞开的很特别。男主女主和一个高智商的爷爷一起处理各类超乎常人理解的案子。
10、Once Upon a Time/童话镇:⭐️⭐️⭐️
这部剧应该是有它特定粉丝的,一度很火。开始很惊艳,熟悉的童话人物跨越时空地域聚集在一起。
11、Sleepy Hollow/沉睡谷:⭐️⭐️⭐️
男主好帅啊!呆萌的高智商。基本设定是打恶魔,如果剧情少点bug,冲男主颜值绝对五星!
12、Under the dome/穹顶之下:⭐️⭐️⭐️
典型的第一季可以给满分,后面完全在扯淡。已经被砍了,入坑谨慎。
13、Heros/英雄:⭐️⭐️⭐️
很老的剧了,刚出来设定还是很惊艳的,各怀能力的少年少女们,拯救世界。
14、Ture blood/真爱如血:⭐️⭐️⭐️
Eric大人,我的鼻血!女主玛丽苏破天际。女主复杂吐槽,负责和各款帅哥滚床单。吸血鬼狼人都会出现。
15、The vampire dairy/吸血鬼日记:⭐️⭐️⭐️
这个也是CW典型的颜值剧,开始还好。后面的剧情就不用试图跟上编剧的脑洞了。
16、Supernature/邪恶力量:⭐️⭐️⭐️
长寿剧,天使恶魔都出现了。颜值不低,我喜欢囧天使。
17、Penny Dreadful/英国恐怖故事:⭐️⭐️
这个剧赢在演员的选择。有爱娃格林啊!其他主角团的演员也都符合人物设定,有颜值有演技。但不得不说,此剧的编剧有很大的问题,故事讲的没头绪。
不知道女神爱娃格林真是不会选剧本啊,之前她还出演过圣城风云/Camelot,也是大烂剧,不好看,虽然我看了。
18、Warehouse 13/第十三号仓库: ⭐️⭐️
中规中矩,几个身怀绝技的人组队,收集“古董”,这个设定下的“古董”因为其有特殊的时间空间历史意义,而都有魔法。
第六类:超级英雄类
最近超级英雄类风生水起,单独分出一类。
1、Jessica Jones/杰西卡琼斯:⭐️⭐️⭐️⭐️⭐️
少见的女性英雄。我大TT出演的怎么可能不五星好评!这部剧在知乎的讨论已经很多了,关于女性主义,关于被侵害创伤。
2、Daredevil/夜魔侠:⭐️⭐️⭐️
口碑很好,武打精彩。算是比较写实的超级英雄剧,没有开挂加持,没有混乱的感情线。对于我来说,剧情紧凑度会有些不够。
3、Gotham/哥谭:⭐️⭐️⭐️
是DC家粉丝的应该不会错过这部剧,小少爷好帅啊,越张越帅。漫画中各种经典反派一一登场。fish姐演技超赞啊。我虽然弃坑了,但还是要推荐下。我弃坑原因应该是,我更喜欢看成年老爷的故事!(请忽略我…)
4、超人前传:⭐️⭐️⭐️
我都不知道我当时,是有多闲,把十几季度的超人前传看完了。 男主颜值不错,其他亮点不多。
5、The flash/闪电侠: ⭐️⭐️⭐️
中规中矩超能力剧。
水芩菜
像《唐顿庄园》、《神探夏洛克》、《破产姐妹》这些都是大家推烂了的,我就不再打扰推荐了,我给大家推荐一下我今年看的比较好的剧集。
NO.1《去他妈的世界》
有多少电视剧能做到第二季比第一季分数还高?去他妈的世界真的绝了,我现在要爱死这部剧了。
这是一个相互救赎的故事,男主和女主的原生家庭都不好,心理上都有创伤,一次意外的出走,意外的事故,将两人心灵打开,完成了自我的救赎,第一季结尾时男主为了救女主把所有的事情都拦在自己身上感觉帅极了。
本以为第二季会不如第一季,结果今年强势回归后,简直惊艳到我,新加的人物丝毫不突兀,还成了两人重新在一起的催化剂,最后两人放下心里所有的犹豫,走到了一起。
如果单纯的把这个故事看做是爱情故事太过于粗浅,整个故事蕴含的了很多人生哲理,世界确实他妈的操蛋,但是在绝望处总能看到新生。
快去看这部剧!!!
NO.2《切尔诺贝利》
HBO的又一力作。
只有短短五集,但是把当时苏联发生的这场核电站泄露的过程讲的清清楚楚,这场灾难后果无疑是巨大的,可以说间接造成了俄国的解体。
剧情紧密不拖沓,时间线的运用很惊艳。
故事还以一对普通情侣为支线,平凡生活中的平淡爱情,很感动,也给电视剧增加了现实感和层次感。
人物形象丰满,好坏都有呈现,缺点就是美国站在高点,对俄国有种抹黑的感觉,要知道当时的苏联人民族主义精神很高,国家有难红军都是争着向前,这一点电视剧并没有体现,相反个人英雄主义搞的很让人难受,但还是很值得看的。
看完如果有人对这场灾难感兴趣,可以去看同名纪录片。
NO.3《黑镜》
很多电视剧免不了一季比一季评分低,《黑镜》也不例外,第四季我看了两三集没看完,第五季还没看,但是看这评分我也不打算看了,但确实感觉一季不如一季。
《黑镜》都是一集一个故事,科幻题材,多数是反应现实,还有些脑洞很大, 比如第一季第一集,太猛了,让总统和母猪做爱还要在全国人民面前直播,关键总统做了,真的当时惊呆了。
第三季有一集讲的是大家活在网络世界里,每个人无论干什么都有评分,生活水平高低也有这个分数决定,所以其实每个人看着光鲜亮丽,但是都被分数操控,活的很虚假,这不和现下很多人很像吗?拿着网图装逼,为了虚荣搞网贷,把自己活的很累,很真实了,也能引人思考。
我记得还有一集讲的是同性恋,最开始还在想这怎么就科技了,看到最后才知道这才是正儿八经的高科技,当时感觉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编剧牛逼。
但有些集也没那么好看,编剧也是人,不是集集都是精品也能原谅啦,总之很推荐。
NO.4《致命女人》
怕是今年最火的美剧了。
环环相扣,三个家庭,三个年代的爱情故事。
狗血中透露着温情,但渣男渣女简直能戳瞎人的眼,让人恨得牙痒痒,但这个也是厉害之处。
我爱死刘姐了,年龄不是问题,永远有小奶狗相伴左右。
谁也逃不过当代哲学家王境泽的“真香定律”😂
这个年轻真好萧亚轩一定很有体会,哈哈哈哈哈。
剪辑和拍摄手法简直了,特别是最后结局的十分钟静音处理表演,把整个剧集拔高一个层次。
Beth笑着说我要买枪的时候我觉得怎么这么可爱😂
jade有那个脑子干啥不好呢,非得当个渣女,还杀人……
Rob是绝世渣男了……
期待第二季。
先推荐这么多~
小文聊电影
好看的英剧美剧有很多,惊悚、科幻、犯罪、剧情等等数不胜数,每个人喜欢的题材也不一样,但有这样一部剧,我十分推荐大家观看。不管你是处在少年、中年还是老年,是迷茫、困惑还是兴奋期,这都是一部十分适合观看的美剧。那就是《无耻之徒(美版)》。
目前一共出到第十季,这么多的剧集没有让他的评分降低,反而随着不断播出分数越来越高。我是后入坑的,一至八季一口气看完,最后两季随更观看的。
影片总体讲的是一个父亲和六个孩子的故事。他们的事情没有最乱只有更乱。
就这样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家庭,充满呜呜呜的故事,带给大家的却是绝对的正能量。
最直观的表现就是每个人都在十分努力认真的活着。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相信有许多人都深有体会。
理想中事情的发展往往与现实背道而驰。不要被他打败,要坦然面对,更早迎难而上。
这一家子人经历的事情,可以让一个淑女看完后情不自禁暴出粗口。为他们的不争,为他们的遭遇,为他们的抉择。但每个人都真实的活着。
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会因为诱惑、因为固执而产生错误,走上歧路。也会因为不可抗拒因素改变很多。但那又怎么样呢?
认知。认识自己,知道自己。
没有高贵与低贱之分。
成长就是不停的自问与自答的轮回。
《无耻之徒(美版)》会给你带来欢乐,会剥开你的云雾。
咩咩聊影视
好看的美剧太多了!随便说说...
悬疑类的:《谋杀》,《LOST》 《真探》;
犯罪类的:《24小时》,《疑犯追踪》,《哥谭》,《犯罪心理》;
动作/战争:《黑吃黑》《兄弟连》;
情感:《实习医生格蕾》《情妇》;
科幻:《无垠的太空》《真实的人类》;
喜剧:《生活大爆炸》《破产姐妹》;
恐怖:《嗜血法医》;
历史:《斯巴达克斯》《黑帆》《大西洋帝国》;
五星推荐的:
《绝命毒师》,《绝命律师》,《权力游戏》,《行尸走肉》,《国土安全》,《火线》,《冰血暴》(第一和第二季),《纸牌屋》...
排名不分先后······
只有悲欢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50年代的纽约,女主角米琪·麦瑟尔出生于上西区一个犹太家庭,父亲是大学数学教授。麦瑟尔婚后生了两个孩子,跟丈夫乔住在曼哈顿的一栋高级公寓里。丈夫在父亲的公司打理生意,有一个挺特别的小爱好:表演单口喜剧。
所以这对上流社会夫妇,时常出现在格林威治村的酒吧里,其中常去的是“煤气灯”(The Gaslight Café)。麦瑟尔在那里不只充当观众,还时常给经理苏西带一些拿手好菜讨好她,以便经理能分给丈夫一个黄金表演时段。
一切都很完美,直到丈夫告诉她,自己爱上了女秘书并且要离开她。说着就迅速收拾了一个小行李箱,走了。
该剧将米琪放到上世纪50年代的纽约,这个时期单口作为喜剧形式本身正处在变革当中。而家庭妇女们,又正在经历那个时代的女性主义觉醒,所以米琪这位无意中开始单口喜剧的女性表演者,既有个人成长,某种程度上也是“时代缩影”。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做为一部出色的商业剧,剧中人物的关系、矛盾、冲突以及向好或向坏转化的可能性,每一集中的暗线和伏笔都有埋下,未来相信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貓寕娱乐
有哪些真的很好看的英美剧推荐!
2019高分英美剧推荐,寒假可以安排上!
追剧的同时记得练练你的口语!码走留着寒假看!
青伊影娱
轻松、愉快的剧👇
首推依然是《老友记》,10季,任何情境都能看。无论是吃饭、做家务,还是窝在沙发里独享时光,这部剧都能让你如友在侧。
《摩登家庭》也不错,节奏要快点,一年一季,目前还没完结。
探案剧👇
我比较热衷英剧的侦探推理剧。
《大侦探波罗》13季,每季集数不等,男主角波罗是个个子比较矮的小胖子,神经症,强迫症,有洁癖,甚至自恋。但你若慢慢看下去,就发现这个胖子超级可爱,喜善憎恶,富有同情心,永远地干净整洁,跨着小碎步。等他变成个胖老头,却越发觉得他可爱,他的高傲、自恋、神经质也变成爱他的理由。只能说这个剧真的不错,每个人都活生生的~
《摩斯探长前传》6季。比较纯粹的推理剧,看图片都觉得眼神阴郁,这是个有故事的男人。有职场,有爱情,有血有肉,但是整部剧都比较压抑。有些集真的觉得憋得慌,但也因为这样,人物更加真实,他就是这样,他们就是这样,他们就是生活中的普通人,有各种尴尬无奈苦楚。
至于它的原剧,《摩斯探长》一直想看,但找不到资源。也是比较老的探案剧。
《马普尔小姐探案》,和《大侦探波罗》同样是出自阿加莎笔下。充满了英伦的乡村风情,这个小个子老太太有点絮絮叨叨,但却能洞察一切。看起来就像是“闲人马大姐”,但她总能在聊天八卦的对话中洞悉别人难以注意的关键。
美剧也有几部。
《超感警探》,男主不是警察,但在警局上班出现场,是个不算警察的警察,成天端着咖啡杯,是个只动脑的弱男子。女主瘦小却精干。整部剧有主线剧情,但是有些坑总觉得没填上。瑕不掩瑜,可以爱,相对比较轻松快乐。
奇幻👇
《迷失》也是老剧了,这算奇幻吗?我觉得有点这感觉。看到最后发现自己看了一部鬼片[捂脸]。一开始就挖了很多坑,追着看的过程也是一步一步解谜的过程,但也是挖新坑的过程[捂脸]。挖坑不止,到最后,还是觉得有些坑没填好。可能是我脑洞不够大。
本身看的就不多,推荐的也大部分是老剧,除了最后的《迷失》,《迷失》不能算推荐,应该算吐槽吧。只能看一遍,满足一下刚开始的解谜心理。其他剧重看几遍都没问题,尤其是《老友记》,随时可看。
我的数学小课堂
我想推荐美剧《绝命毒师》,目前该剧早已完结。
在我看来本剧最大的看点有三幕
第一幕:沃尔特踏上犯罪之路
主人公沃尔特本可以有平静的生活。但这一切都因他被查出患绝症而改变。
在巨大的噩耗面前,他想到了家人生计问题,于是他开始以身犯险,利用自己掌握的化学知识制作毒品。
第二幕:沃尔特以无奈开始缺深陷其中
之前讲到,因为现实中种种无奈,沃尔特以身犯险,开始制毒。但是也正因为他精通化学,这反而让他能制作出纯度极高的毒品,由于他的产品具备足够的“优势”,他开始一步步滑向了犯罪的深渊。
这一幕讲述的是沃尔特在犯罪的圈子里越走越深,最终迷失自己
第三幕:沃尔特的结局
最终,沃尔特的结局可以说是众叛亲离。尽管他是一位合格的丈夫和父亲,他想要让自己的亲人之后能生活得更好而以身犯险。但这不是他犯罪的理由。
他的结局是:他的妻子拿刀让他走,他最爱的儿子让他早日死去。在发出“i like cook”之后,他一个人孤独的死去。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普通人到最终彻底沦陷的全过程,颇具教育意义。
全局场面恢弘,逻辑清晰环环相扣,在享受观影的同时,会让我们越发珍惜生活的美好,所以我觉得该剧值得一看。
对于该剧,你有什么看法?
亦趣
最近朋友圈一直刷的一部剧《致命女人》,看了第一集就根本停不下来了,三个女主生活在不同时代,60年代的家庭主妇,80年代的社交名媛和20世纪的大律师,处理着各自婚姻中的不忠行为。
第一个家庭主妇Beth她在面对自己渣到底的渣男丈夫接连出轨,甚至因为出轨害死了他们唯一的孩子时,展现出了惊人的智慧与胆量,她居然连合另一个受到家暴的好友给自己的丈夫设下一个致命的圈套。
第二个社交名媛西蒙尼经历了很多次婚姻,再一次走进婚姻的殿堂后,她很快发现,现任丈夫居然是个gay,西蒙尼经受不住打击,恰巧这时候认识了十八岁的大男孩汤米,并且很快与汤米陷入爱河,西蒙尼的婚姻陷入了诡异的平衡,这种平衡很快就因为丈夫的绝症打破,西蒙尼看着日渐虚弱的丈夫,终究还是放不下这个男人。
第三个大律师泰勒的婚姻简直不忍直视,作为双性恋,泰勒与尹莱,洁德的三角婚姻就是作死的典范,剧尾洁德的神反转更是让人惊掉下巴。
三个女人的故事既感人又悲剧,这部《致命女人》十分值得一看,推荐指数5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