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访玉
说到我最喜欢的十部日漫,很难给他们排序,所以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死亡笔记》
这部动漫很烧脑,两位主角的斗智斗勇是我最喜欢的部分(虽然L早死,但我依然把他当成主角之一)。除此之外,这部动漫也展现了作者对某些社会问题的看法。到底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谁有资格评断,谁有资格施以惩戒。
2.《龙珠》
我小学时开始看的,很热血的漫画。最爱看弗利萨挨揍和魔人布欧篇了。
3.《海贼王》
也是很热血的漫画,当然,我主要是看动画,漫画不上色,不是很喜欢。(我坚持认为动画和漫画合称"动漫")
另外,它太长了,有些伏笔都忘了,也不知道尾田忘没忘。
4《妖精的尾巴》
还是热血动漫,也是魔法动漫。
怎么说呢!战斗场面让我看的很过瘾,场面炫酷。剧情很有节奏感,层层推进,不知不觉就到了最后。
5.《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一开始听到这个名字觉得这什么呀!所以把已经下载的两季都删了。没办法,当时硬盘空间不够,就删点什么。后来又不知在哪看到了,这次心想,这图片很少女番,就是看看美少女也不错,于是开始看了。
我差一点就因为名字而错过了精品。
6.《神龙斗士》
冒险类的,有些剧情记不得的,只记得自己很喜欢这个。
7.《百变小樱魔术卡》
小时候电视上看的,最喜欢知世给小樱做的衣服了。
现在才明白,知世就是个痴女啊!
8.《数码宝贝》
这个不多说,喜欢的人不少了。
9.《真·女神转身》
这个不知道有多少人记得,以前曾在电视上看过(记忆中如此)。后来忘了名字,只记得男主角的那句"召唤",还有女主角的双手在电脑上飞速敲动着,然后电脑发出的光把他们带到另一个世界。
再后来,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又找到了这部动漫。
10.《猫眼三姐妹》
三姐妹,真的很性感!
飞雪爱动漫
10《死神》的前半部分
看起来。。。很奇怪,不过在我眼里就是这样的。死神在一护会卍解之前都是很好看的,没有过度夸张,没有吹完牛兜不住。这个部分的死神,几乎每一集播出,都会让那些女孩子“啊?!朽木队长来砍我吧,好帅啊!”哈哈哈。你会揪心于每个人的刀到底有什么能力。而且从绘画风格来看,深得中国水墨画的神韵,少见的佳作。
9《全职猎人》
之所以排名靠后,还是怪那个不负责的作者啦。一会腰疼停更两年,一会心情不好停更半年的。
不过,《全职猎人》的蚂蚁篇,真的是很燃了,看的时候有一种绝望感。
8《fate/zero》
这是一个很有欧美范儿的动画,剧集内容紧凑且短小。看着不吃力,剧情也很棒,推荐咯。
7《萤火之森》
其实,我觉得排7也有点低啦。不过,讲真,这是一部能暖到你心底的动画电影,平平淡淡,但是你就是喜欢。就像森林里的台阶一样,已经深深刻在你心里。
6《进击的巨人》
首先要给它的脑洞点赞,思路跟大部分动画不同。而且,我好喜欢。。。巨人的画风!!!另外,这是一部有内核的动画:它是有隐喻的,当然这要靠你们自己去看啦。
5《龙猫》
又是一部暖暖哒电影,还没看就赶紧去吧。看过的,就去买个龙猫抱枕。
4《火影忍者》
后期的火影。。。算是崩了的,不过呢,我觉得火影,好在3个方面:①.场景描绘,火影在描绘各种大型的忍界大战的场景、小型的带着忍村背景的场景等等,都很细节,很多细节让你很舒服。②.人物刻画,火影里:努力的小李、烦人的小樱、死不悔改的二柱子、有主角光环的鸣人。。。哈哈哈。③.感人,鼬啊,好色仙人啊,卡卡西啊,兜啊,阿斯玛啊等等。
3.《死亡笔记》
看的时候,连呼吸都急促了。分分钟的逆转让你大呼过瘾,L和夜神月的相爱相杀,看完一集,必须看下一集的停不下来。
剧情和严谨,让它登山了前三的宝座。
2.《千与千寻》
流畅的画面,会让您觉得很难相信那是那个年代的作品。几乎每一帧都是经典、几乎随意一个截屏都可以当屏保。剧情紧凑,想象天马行空,比如像是无面人,几乎是深深印在所有人心里,无面人最渴求的是千寻的纯真。
1.《海贼王》
可能大家会说:切,老套。
不过,真的啊!!感人也好、细节也好、剧情也好、脑洞也好、隐喻也好、伏笔也好、独特的画风也好,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啊!!
你见哪个漫画为了一个配角埋伏笔一下子2年以上的?你见过哪个漫画还影射了日本的历史的?你见过哪个漫画销量这么长红的?你见过哪个漫画几十年如一日往里面塞熊猫人你还发现不了的?
以上。
不哈韩的小韩
你好很高兴为你作答:
看过的动漫不少要从这么多作品中找出十位真不容易,选择这个就得放弃另一个十个名额太有限制了。既然要说那就挑一些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作品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一、《寒蝉鸣泣之时》
个人点评:寒蝉的魅力不在于画风,就画风来说寒蝉很多地方都有崩坏的现象,但寒蝉这部动画真正的魅力是故事的叙述完整度。令人匪夷所思的惨案背后却又是一场治愈人心的友情。从第一季的谜团到第二季的解谜让人看的非常的爽!这才是真正的悬疑好片。
朋友是需要互相信任才能维持,朋友之间如果不能互相信任那么最终只会酿成灾难。
二、《尸鬼》
个人点评:同样和寒蝉差不多,在画风上面这部动画略显奇葩。但是在故事剧情方面却异常的精彩!不看简介不看剧透的情况下,无论是谁也想不到这背后的真相居然会这么恐怖。让人深思的人类与吸血鬼之间的正义和朴素迷离的剧情让我看的非常爽!
不管是吸血鬼也好人类也罢,都是为了生存而杀。这里没有绝对的正义!
三、《来自新世界》
个人点评:一部25集短片动画用了15集来构建一个世界观。新世界所透露出的内容值得人们去思考。这部动画在如今看来都非常冷门看过的人不多,但看过的人都会被这部动画的剧情所震撼。这是一部揭露社会阶级人性的丑态作品。
人类不是所有生物的主宰者,虚伪的和平背后却是一场人性的沦陷。
四、《死亡笔记》
个人点评:一代神作哪怕是放到现在笔记这笔动画都是数一数二的人气作品,一场围绕着正义作为探讨的动画。在月神夜看来社会上的罪犯都是垃圾法律的根本制宰不了这群人,通过与死神给予的死亡笔记来整治这群人这就是月神夜的正义!但在龙崎看来这不过是借着正义之名到处杀人的罪犯而已。
要想维持正义那就得做出让邪恶也感到害怕的事情。
五、《地狱少女》
个人点评:每一集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揭露着社会上的各种人性的丑态。阎魔爱没有感情只是她不能拥有感情,她要做的就是把被憎恨之人送下地狱仅此而已。
究竟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覆灭。
六、《高达00》
个人点评:作为高达迷高达系列作品有很多,每一部都是一个传奇要挑出其中一部这让我非常难选,所以我挑了我入高达坑的代表作品00。高达所谓透露的世界观其实很简单没什么人性道德论可言,战争只会繁衍仇恨而仇恨就会酿成新的战争这是个死循环。要想得到和平就必须化解仇恨因此“天人组织”的出现便是为了终结人类之间的战争,只要有战争就会武力介入!不管谁对谁错都不允许在发生战争。
“死亡的尽头,没有真主。”——刹那·F·清英
七、《钢之炼金术师FA》
个人点评:钢之炼金术师可以说是最成功的长篇动画,故事叙述结构上面没有一丝拖泥带水,集集讲重点没有火影海贼的回忆录拖拉剧情。而故事上所表达的含义也让人值得思考。
要想得到就必须得付出相应的代价。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更没有近道可寻。
八、《进击的巨人》
个人点评:围绕着“门”与“墙壁”作为题材的作品巨人无疑是最优秀的也是最成功的,剧情上不用多说非常的令人着迷,而作画上面更是无可挑剔。第一季的各种打斗镜头完全通过手绘来实现这是很多动画都办不到的。虽然第二季可能由于成本太高也借用了3D镜头,但不管怎么说巨人都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
灾难不会凭空出现,巨人也一样!这场人类灾难的背后是一场巨大的阴谋。
九、《命运石之门》
个人点评:虽然小编本人对于所谓的空间世界线的理论并不怎么懂,但是这部动画在这方面讲的可真是有条有道。借助于现实的真实事件外加独特的理解与整合形成了一个你看似在胡说八道但又觉得很有道理的故事。而故事的尾期也让这部动漫得到升华,不得不说命运石之门在这方面很成功。
命运不是绝对注定的,所有的一切都取决于自己微小的决定。
十、《惊爆游戏》
个人点评:这是一部有生之年动画结尾并没有完结,但不可否认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动画。在众多死亡游戏题材的作品中我唯独喜欢这部,相比其余死亡游戏作品《惊爆游戏》在各个场面都表现的更为真实贴近社会。同时也向我们传达了一个道理。
如果不想作为社会的垃圾就努力的活下去,否则你连垃圾都不如。
宅文化动漫
我说说我觉的比较不错的动画,有的伴随我们成长,有的人气崛起,各式各样供大家选赏!
《东京食尸鬼》
作品主要讲述了在东京,一群“喰种”正在悄悄扩张他们的势力范围。男主金木研因惨遭喰种猎食而生命垂危,虽然得到器官移植,但他的器官供给者原本就是喰种,于是他的命运就此发生转变!这部剧小编高中时也受到了我同座的荼毒,看过之后果真不错。
《灌篮高手》
这部剧相信十成有九成的人都看过,也是一部儿时动漫了。作品讲述了红发不良少年樱木花道升入湘北高中之后,对篮球规则一窍不通的花道加入到篮球队。在晴子的哥哥篮球队队长赤木刚宪的训练下,花道潜藏的得以显现,同时也被篮球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征服 !
《干物妹小埋》
近来大火的日漫,在各大视频网站可以说都有它的身影。作品讲述萌到吐血的小埋和妹控哥哥的生活,在家和外出变成两个不同的形态,小埋这个人物设定也真是很贴近生活 。
《聪明的一休
哈哈,又是一个老掉牙的动漫,不过我绝没有水的成分呦。我可以说这部动漫90后都看过,就连主题曲和一休的经典动作当时也广为流传!作品讲述了是皇子的一休与母亲分开,到安国寺当小和尚,并且用他的聪明机智解决无数的问题。
最后的元老《海贼王》
这个我不做解释,小编以一个海迷的身份上图!
当然最后的最后我还是要说国漫也有不少入眼的哦! 大制作比如《大圣归来》大家也都看过,
小制作的我比较推荐现在有部叫《超神学院》打游戏的同志十有八九都知道吧,虽然存在瑕疵也值得观看!
上一张图以作观赏
动漫百晓生
最好看的很难选,我就随便说几本不太火的老番吧(不分前后排名)
先来几本男主全程牛逼的
1.绝对可怜小孩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外传比正剧好看系列,男主跟一方通行蛮像的,很强大,漫画里有暗示,男主如果不穿学生服认真征服世界的话只要7天)
2.英雄时代
一拳打爆行星系列,冲着op超好听才推荐的
3.黑之契约者系列
这个就不用我说了,很多人都看过,战斗场面能排前几,bgm也很嗨,男主无形攻略,每几集一个妹子,只靠锁骨也能让妹子花痴,同时是一个大吃货。
接下来几本罗伯特的
4.苍穹之法芙娜系列
一部可以反复看反复流泪反复回味的佳作。
说起来,这部作品最让人蛋疼的是,这是一部就算主角再挂逼也没什么卵用的悲壮作品哈哈哈哈哈
5.破刃之剑
很热血的机战番,虽然没有各种喷射激光,甚至连大炮也没有,不过机设和机体的质感都很好,战斗也算是拳拳到肉。。我是漫画党的
6.高达00
(~ ̄△ ̄)~
最后随便来几个
7.交涉人勇午
看腻各种套路番的,可以看看这个,很不错。。
8.记录的地平线
就单单网游漫来说,个人感觉比刀剑好不少,不过刀剑是王道,这个算是邪道。。
9.噬神者
冲着第十集能够骗我的眼泪,推荐下
10.无头骑士异闻录
看了就停不下来的感觉,已二周目
最后的最后,几部爆笑番
学园救援团
最后男女主不在一起让我很不爽
荒川爆笑团
星星吃醋的表情哈哈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搞笑绝对少不了这个
好看的还有很多啊,一时想不起来
来一本我正在看的小说(~ ̄△ ̄)~
用户3624229564
排名不分先后,个人向排名。
星际牛仔
男主spike,讨厌的东西是女人小孩和狗。等他意识到自己的船上这三样东西齐全了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简直是一个flag集合体。
男主Jet,负责船上厨师修理工等等,擅长的料理是青椒肉丝不放肉丝【因为他们很穷】,是个内心细腻有故事的男人。
女主Faye,寻找自己记忆的女性欺诈犯和惯偷,为了钱可以不择手段,举手投足都是风情的女子【其实是这群人中实际年纪最大的】
小孩Edward,顶级黑客,资料库一样的存在,像猴子一样从不好好走路,其实是个女孩。
狗狗Ein,可能是全船智商最高的,虽然是只狗。
赏金猎人的故事,宇宙公路片,故事流畅,笑点泪点都把握得超级好,音乐画面打斗无一不精,上世纪末最好的片子,喜欢这个超过eva。
CLANNAD
这还用介绍?写作《CLANNAD》,读作人生。
钢之炼金术师
想要得到什么都要失去什么,等价交换这种世界性的真理被牛姨玩设定还是6。
先看的03,结局虐到人事不省,相比之下还是原著FA的大团圆结局符合理想。但是爱德阿尔一路走来遇见的那些人那些事,都在无形中加速他们的成长并升华主题,当结尾爱德提着箱子向温丽告白时我简直哭成傻子,真正好的作品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吧。
黑之契约者
骨头社二杀。
线索是契约者BK201的寻妹之旅,第一季以两集一个单元剧的形式有条不紊的铺设定。契约者获得了相应的能力,却被迫付出规定的代价,失去了普通人的情感,doll作为情报收集者,则是失去了自主思考的能力,沦为“人偶”。
普通人和契约者的矛盾日益加剧,而契约者出现的真相也在渐渐浮现......两季的节奏都把握得非常好,第一季ED1和第二季OP1都堪称神曲,男主面瘫女主三无的闷骚组合也赚足了人气,不得不说,不愧是骨头社爸爸的作品。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童年回忆,不服出门右拐。
CLAMP最初不愧是搞同人创作的,人设放到现在也不过时也不显得低幼。
芝士就是力量!!!!
无头骑士异闻录
我爱人类,人类使我快乐。群像剧大法好!!
初中看的小说被叙事和人设惊艳到晚上睡不好的地步。改编动画人物美型了许多,剧情非常还原小说,声优加分,10几本小说改编动画这么完整真的超不容易啊!!!
每个人物都圈粉,全员吹爆炸。
自新世界
恐怖向在寒蝉和自新世界纠结了一下,介于寒蝉推荐的人蛮多了,就推荐自新世界吧。
1000年后的世界,是拥有“咒力”的人类,与有着等同于普通人智力的生物“妖鼠”共存的世界。乍看之下一切和平,但“新世界”的孩子们的行动被彻底地控制和管束着。而主人公渡边早季和伙伴们不知不觉被卷进了人类与妖鼠之间的战争......
这是一部一集一个画风,晦涩难懂且无法剧透的动画,在反乌托邦大背景下的故事显得高大上,最后揭露真相的时候真的被惊吓到。你永远无法想象为了自己的利益人类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
我的英雄学院
骨头社三杀,请让我静静燃爆30秒。
JHMP近年来最喜欢的作品没有之一!!!!!虽然是老套的超能力学院设定但是把每个人物都塑造的很鲜明,疯狂沉迷全员!!!!
我永远喜欢爆豪胜己【捂胸口】
新撰组异闻录 铁
作者你的刀片到了,吃我一记读者的愤怒。
讲述了幕末效忠天皇的新撰组在时代的洪流中不可避免的战败宿命,内含朋友反目成仇,目睹战友死去,原本强大的自己因病衰弱再挥不动引以为豪的佩刀,发誓效忠的对象背后捅刀,等!
历史向真的太虐了,,,,,,14年前的动画现在都还有阴影。
从今天开始做魔王
轻松向,我是把魔王当耽美看的,剧情总结下来就是不靠谱魔王和他的众多男后宫的故事。
男主因为路见不平被小混混按进马桶导致穿越,开辟马桶穿的先河,从此过上了各色美男子大臣无条件宠溺爱护的日子,两两互为CP邪教满天飞的感觉非常适合这部动画。
美男子真是太棒了【捂脸】
动漫大补丸
第十名:刀剑神域。
最开始在SLO里的时候是非常喜欢的,不论是桐人的帅气还是亚丝娜的可爱,尤其是两个人联手战斗和在22层开心的生活的时候,都觉得这部动漫是很不错的,但是后来,就开始开后宫了!好吧,开后宫了以后就觉得没什么看头了。
第九名,妖精尾巴。前期很热血,吐槽也很有意思,但是从天狼岛之后就陷入了突然会开挂的局面,就觉得很无聊了,而且,本人不太喜欢女性穿着很暴露的动漫╮(╯_╰)╭,大概宅男会喜欢
第八名,冰菓
冰菓是讲日常生活的,在没落的古典部里,四个少男少女的欢快的推理日常,很有意思。
第七名,会长是女仆大人
十分优秀的,各项全能,从楼顶跳下去也没什么事的男主,和因为父亲的原因特别讨厌男生的但是瞒着所有人在女仆咖啡厅打工的女主,当男主无意中得知了女主的秘密,嘿嘿嘿,你懂的
第六名,狼少女与黑王子
一个爱说谎的女主,和一个外表很王子内心很腹黑的男主,两个人的假装情侣,却最后心心相印,挺励志的?
第五名,我是坂本我最屌
神作必须要上榜!虽然觉得不可能,但是就是觉得还挺有道理的!
第四名,火影忍者
火影是很多人的热血梦啊,可惜梦再大,也要有后台才行,比如太子殿下鸣人的后台╮(╯_╰)╭
第三名,名侦探柯南
万年小学生的推理秀,柯南的死神体质和毛利大叔挨了无数麻醉针也没傻,都足以上榜!不过小兰和新一的爱情还是很感人的。
第二名,月刊少女野崎君
这部动漫的男主角永远不按常理出牌,没有俗套的三角恋,大家一起开心画少女漫画,是一部很棒的不矫揉造作的搞笑动漫。
第一名,犬夜叉
犬夜叉是我步入动漫的领路人,不论是从剧情还是画风,还是犬薇cp,还是一个半妖少年的成长之路,都很棒,我喜欢犬夜叉,深入骨髓!
不吐葡萄皮的巧克力
不请自来~
在所有的看过的动漫里面,最喜欢的,排名前十的是哪些?
我觉得还真的挺难排名的,不过,这些是一定要说出来的,比如《夏目友人帐》,因为真的很喜欢,所以必须让它拍在前面,第一的宝座让给它做也妥妥的哈哈。
然后呢,就《海贼王》吧,因为山治是最爱,《海贼王》也是现在依然准时追着,不会忘记看的剧,将来也一定会一直追下去,所以第二就给它吧~
三的话,《黑执事》吧,最美好的回忆都包涵在里面了,青春期所有的好事也是围着它,三,等它继续出新番~
四,《钢之炼金术师》,超级喜欢爱德华,火之炼金术师他们,也很感动爱德华为弟弟做的努力,这部剧也很热血,歌曲也很好听,所有其实蛮期待它继续出新的~
五,《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最爱润润,最爱四月一日与侑子,每一次看都被感动得涕泗横流,大爱,虽然没有新的,但一直会期待的~
六,《金田一》和《柯南》,两个都是推理的,而且是超级厉害超级好看的,不管真人还是动漫都喜欢得不得了,对我来说不分上下,一样精彩~
七,《死神》,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喜欢上十三队队长,就这样哈哈哈。
八,《花牌情缘》,看哭了好多次,也每次心情不好都要听他们的歌,所以其实不应该拍这么后的,可是他不出新的,我难受(╯﹏╰)
九,《虫师》《无头骑士异闻录》《东京食尸鬼》《进击的巨人》,都喜欢,难割舍,并排~
十,最后是轻松搞笑的《干物妹小埋》《月刊少女野崎君》《会长是女仆大人》,也是超级喜欢的,所有并排~
以上,虽然还有很多没有说,比如《fate》《鲁路修》《罪恶王冠》《刀剑神域》等等这些,但上面这些又觉得好像是必须要安利的,纠结哈哈~
以上~
筱念凉
第一:《东京喰种》!
说真的,第一次观看《东京喰种》时,感觉有点无聊。开头的剧情没能然到我,可当耐心的往下看时,不知不觉的被吸引了。很想知道金木何时爆发、何时成为一名真正的喰种!直到第一季的完结,也没能完成这个求知欲!
随着第一季的完结!更加的期待第二季,何时播出。我相信,当时一定有许多人,心里想的都一样:第二季何时播出啊!
第二:《一拳超人》!
就喜欢这样的动漫,一拳秒杀。强大如斯的琦玉老师,做人低调。要是我,早就把那些自以为很强的S级,一拳秒了。个个方面都是破纪录,居然只给C级英雄!
现在,非常的期待,当那些S级的英雄知道琦玉老师的战斗力时,会是什么表情!!!
第三:《刀剑神域》!
刀剑在手,天下唯我的桐人。《刀剑神域》是我看过第一部以穿越游戏世界,为题材的动漫,像这种剧情,也就在小说上看过。当看到《刀剑神域》这部动漫时,就喜欢上了。一路开挂,刷等级。
第四:《进击的巨人》!
现在,手机里还保存着《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的视频。第一次,接触《进击的巨人》是从电影版开始。当艾伦被巨人吞下肚子后,化身巨人破肚而出,狂虐巨人时,感觉被然住了!对战铠之巨人的战斗,更是刺激!
再第二季结尾时,艾伦更是觉醒坐标之力。能指挥,没有意识的巨人,更是吊炸天。
第五:《OVERLORD/不死王者》!
被称为——骨傲天的飞鼠,不是盖的!不管是第一季,还是现在的第二季,都非常喜欢看。还每月都充了会员!哈哈……就是非常期待,骨傲天何时君临天下。骷髅大军,何时出动,扫灭各国!
第六:《龙珠系列》!
不管是《龙珠》、《龙珠Z》、《龙珠GT》、《龙珠超》等!都留下过无数的热血沸腾的感觉。视觉盛宴,激烈的战斗场面,超动人心的变身。都在龙珠中留下不可忘怀的童年回忆!
第七:《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与《龙珠》一样,都是童年时,从家里的电视机上,第一次接触。当时,也就是被两点吸引上了:鸣人的九尾、佐助的写轮眼!鸣人的九尾模式、佐助的须佐能、凯皇的八门!
第八:《海贼王》!
海贼王,高中时才刚开始看。在这之前,都在看《龙珠》、《火影忍者》这两部动漫。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战斗画面火烈刺激多一些的动漫。
所以,没什么顾客海贼王。直到,路飞与明哥的战斗打响时,才深深的被吸引了。路飞的四档霸气对决,够热血!
第九:《斩赤红之瞳》!
对于这部动漫,在播出第一集时,就加入了追番的行列。很虐心!到后面剧情,一集死一人。到最后,男主也死了。
第十:《奥特曼系列》!
对于,最后一部,想了又想。觉得奥特曼无可比拟。不怕大家笑话,现在的我还在看奥特曼。
浩瀚动漫
1.《进击的巨人》
自己来选择,不会后悔的道路。
——利威尔·阿克曼
2.《东京喰种》(这是对我影响最深的一部动漫)
错的不是我,错的是这个世界。
——金木研
3.《黑执事》(双生让我很心痛)
不要哭, 真难看,哭也不会改变什么,这个世界从来不曾对任何人温柔。
——夏尔·凡多姆海威《黑执事》
4.《全职高手》
全职不败,荣耀不灭。
5.《终结的炽天使》
没有温暖的阳也没有希望的光,世界只是一片狼藉,不要抹灭你最后的希望。
——终结的炽天使
6.《王室教师海涅》
搞笑番真心找不出正经的台词
想不出来那拿点图片凑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