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的8個英語口頭禪,看看你都會用幾個?

昨天晚上大白向大家分享了,“I'm in”的意思是“算我一個”,這在口語表達中算是非常地道的了,那英語中還有很多口頭禪似的表達,你可能都不太清楚,下面大白為大家羅列一部分,希望你們能喜歡。

1、I'm screwed !我完蛋了

How was your interview?

面試怎麼樣?

I'm screwed!

我感覺搞砸了。

screw/mess sth up 把某事搞砸了

2、Not a big deal/No big deal 沒什麼大不了

Oh, what a bummer! I forgot to bring my wallet.

真糟糕,我忘記帶錢包了。

That's no big deal. I'll pay for it.

沒什麼的,這次我來付錢。


超實用的8個英語口頭禪,看看你都會用幾個?


拓展:

It was nothing!沒什麼的

Nothing serious 沒什麼要緊

3、I told you so 早就跟你說過了

This computer isn't working properly.

這臺計算機運作不正常。

I told you so. I kept having problems with it yesterday. I don't know what's wrong.

我早就對你這麼說了。昨天它一直髮生問題。不知是哪兒出了毛病。

We need to get it fixed soon.

我們必須趕緊把它修復。


超實用的8個英語口頭禪,看看你都會用幾個?


4、You wish!最好是這樣

(1)to make a sardonic comment

用來諷刺的評論

(2)implies that something will most likely not happen.

暗示某事很可能不會發生

I told Summer, Oh, I'm definitely getting a new car this summer.

She said, You wish!

我告訴薩默,我今年夏天肯定要買輛新車。

她說,“你想得美!”

5、I with you 我贊成

I don't find the policy advantageous to us.

我不同意這項政策對我們有利。

I'm with you.

我同意。


超實用的8個英語口頭禪,看看你都會用幾個?


超實用的8個英語口頭禪,看看你都會用幾個?


6、play it by ear 看著辦吧

You can play it by ear when you get there.

到達那裡時,你自己看著辦吧。

No problem. I'll play it by ear.

沒問題。我會見機行事的。

7、Nothing special 沒什麼了不起(也就那樣吧)

I thought he was just a cover boy, nothing extremely special, etc.

我以為他只不過是個封面男孩,沒什麼特點。

8、I'm good/OK with anything 我都可以的

以上這8個超實用的英語口頭禪你都學會了嗎?如果覺得有幫助,不要忘記點贊哦~


分享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