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用英語懟時,只會一臉懵?這些英文金句送你了

遇到不文明人罵髒話時怎麼辦?貴貴從小就是個文明人,中文懟人都不大利索更何況是英文懟。

前幾天同事在某在線英語角聊天時,被人懟"You make me sick,you are a jerk,take a hike..."

被人用英語懟時,只會一臉懵?這些英文金句送你了

當時,真的是啞口無言,咱文明人怎麼能用不文明的詞呢?同事當時只怪自己吵架術語少。雖被打下來,但是他連夜整理了英語“吵架金句”,咱們都是文明人,隨便記幾個就夠用。

  •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為你是誰?
  • 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麼回事啊?
  • I hate you! 我討厭你!
  •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 我不願再見到你!
  • You're crazy! 你瘋了!
  • Don't bother me. 別煩我。
  • Knock it off. 少來這一套。
  • I can't believe a word you say. 我才不信你呢!
  • You never tell the truth! 你從來不說實話!
  • Don't push me! 別be逼我!
  • Enough is enough! 夠了夠了!
  • Don't waste my time anymore. 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
  • What's the fuss? 吵什麼吵?
  • Hey! Wise up! 放聰明點,好嗎!
  • Don't play possum! 別裝蒜!
  •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 Cut it out. 住嘴。
  • Big mouth. 別多嘴。

當然,生氣時說的話威懾力強不強不只在於詞語,語氣起了很大作用。若想表達的狠一些,語氣可以狠一些


分享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