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在英語裡到底該怎麼說?

“警告”在英語裡到底該怎麼說?

“我警告你不要動我的東西!”不知道你小時候有沒有這樣被爸爸媽媽這樣警告過呢?現在長大了,相關的英語表達是不是也應該學學呢?這樣方便教育以後的孩子耶……

一、基礎詞彙dare 敢

sorry 後悔的;懊悔的

warn 警告;提醒

let off 寬怒,從寬處理

behave oneself 守規矩;檢點

push around 擺佈

二、溝通必備句式1. I’ll let you off this time, but don’t let it happen again. 這次我就了你,但下不為例。

2. Don’t push me around anymore! I feel sick. 不要隨便擺佈我啦!你真讓我難受!

3. Please behave yourself! 你給我檢點點!/你給我放規矩點

4. Don’t you dare! /How dare you! 你!/你好大的膽子!

5. I am warning you. No one is allowed to go in there. 我在警告你。誰也不允許進那兒。

6. If you don't follow my advice, you’ll be sorry. 如果你不聽我的建議,你會後悔的

7. Remember not to do such a thing anymore. 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

三、實景對話1. 對話一

John:What have you done to my computer? David! Come here!

約翰:你對我的電腦做了什麼?戴維!過來!

David:Did I do something wrong?

戴維:我做錯了什麼?

John:Look at my computer! Where’s my file?

約翰:看我的電腦!我的文件呢?

David:Oops. I just help you run the anti-software and delete something...

戴維:哎喲。我只是幫你運行了殺毒軟件,刪掉了一些......

John:How dare you! Do you know how import the file is?

約翰:你敢!你知道這文件有多重要嗎?

David:Don’t yell at me!

戴維:不要吼我!

John:I’ve already told you not to use my computer many times before.

約翰:我已經告訴過你很多次了,不要用我的電腦。

David:Oh, I just played a computer for a while.

戴維:哦,我就玩了一會兒電腦遊戲。

John:I am warning you. Please remember not to do such a thing anymore.

約翰:我在警告你。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

2. 對話二

Tony:Huahua, give me a glass of water.

託尼:花花,拿一杯水給我。

Huahua:Here you are.

花花:給你。

Tony:Give me a piece of cake.

託尼:給我一塊蛋糕。

Huahua:You are staying on the bed and doing nothing here. Why don’t you get it yourself?

花花:你躺在床上什麼都不做。為什麼你不自己去拿?

Tony:You are my wife. You should do that.

託尼:你是我老婆。你應該做的。

Huahua:Don’t push me around anymore! I feel sick. 不要隨便擺佈我啦!你真讓我難受!

Tony:Am I wrong?

託尼:我有錯嗎?

Huahua:Shut up!

花花:閉嘴!

“警告”在英語裡到底該怎麼說?


分享到:


相關文章: